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怎麼登入

2023-03-01 07:50:03 字數 1325 閱讀 4269

1樓:羅羅滴

找回社保賬戶登陸密碼。

2樓:so仗嘔

關於社保電腦系統公升級改造停機的通告。

為配合《深圳經濟特區失業保險若干規定》、《深圳經濟特區社會養老保險條例》於2023年1月1日起施行,我局於近期對相關社保電腦系統進行公升級改造,目前系統設計工作經已完成。為確保系統穩定切換,擬於2023年12月29日18:00至30日18:

00對社保電腦系統進行臨時停機及更新改造工作。屆時我局電腦系統中的企業網上申報系統、個人服務網頁系統、跨省社保關係轉移、省內社保關係轉移系統、失業保險待遇系統、徵收系統、企業養老系統、機關養老系統、現金繳費系統將暫停服務。預計於2023年12月31日完成改造上線工作並恢復各項服務。

對於因停機而造成的不便之處,我局在此謹表歉意。

深圳市社會保險**管理局。

2023年12月28日。

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怎麼登入

3樓:春天來了春天

以深圳市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為例,登入步驟如下:

2、選擇官網頁面的「個人網上服務系統」,進入下一步;

3、填寫好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

4、填寫好相關資訊後,點選登入,就可以登入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

5、登入進去,就可以辦理相關業務。

4樓:

第一,確認繳納社保的城市,有的公司社保繳納地點並非公司註冊位址或者工作地點,必須確認自己的社保繳納的城市。

如果第一次登入,需要點選註冊,輸入身份證號碼等個人基本資訊,並設定密碼,有的城市的密碼是預設的,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當地的地區名字,再輸入社會保障。

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登入

6樓:abc保險網

北京社保網上登入平台密碼以及繫結手機的修改的方法不唯一,並非一定要本人去改,也可否交給單位去改的(只要單位先幫你修改系統中留存的手機號碼,你就可以通過手機接收簡訊獲取驗證碼進行修改)。具體情況如下: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怎麼登入

7樓:春天來了春天

以深圳市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為例,登入步驟如下:

2、選擇官網頁面的「個人網上服務系統」,進入下一步;

3、填寫好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

4、填寫好相關資訊後,點選登入,就可以登入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

5、登入進去,就可以辦理相關業務。

社會保險個人交545 ,社會保險個人交545 24?

社會保險個人交545.24,到十五年不交了也不是就能拿到錢,需要等你夠了退休年齡才可以領。養老金主要由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過渡性養老金 過渡性調節金組成 1 基礎養老金月標準,以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和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的平均值為基數,繳費每滿1年發給1 計算公式為 基礎養老金...

社會保險異地怎麼籤,社會保險如何異地繳納

辦理社保異地轉移。1 讓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開具一張同意接受的函件,如果是外省轉如要出具匯款資訊 各機構要求不一樣,有可能是原單位所屬社保機構出具同意調出函件,到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蓋章。2 持接受函 或轉出函 到原單位社保所屬機構辦理轉移,如原單位有社保專管員,可將接受函交託辦理。3 原單位社保機構同...

關於社會保險是否續繳問題,關於社會保險中斷再續繳的問題

養老保險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後即可享受養老待遇.有的地方必須連續繳至退休年齡,如大連 想暫停繳費去社保局申請辦理.醫療保險繳費半年後即可享受待遇,如果想不繳費而享受報銷待遇,必須繳滿25年後不繳費才可以享受待遇.如果未滿25年而達到退休年齡了,退休後可以不繳費了.不可以,必須繳到60歲,醫保一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