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 社會保險查詢,黑龍江社會保險查詢網

2023-01-03 14:10:05 字數 1078 閱讀 8692

1樓:abc保險網

在這諮詢?不要說黑龍江人力資源,即是縣級人力資源也不到這兒來。

帶著你的身份證(不一定是你的,就帶著這個號的身份證),別弄得太大還黑龍江,就到戶口所在地社保服務中心諮詢就可。

2樓:職場達人

你好,有以下四種方法查詢。

1、社保網上服務平台查詢。

找到參保地社保網上服務平台(例如「長沙市12333公共服務平台),選擇個人使用者登入,可在查詢管理中找到個人繳費資訊查詢,選擇想要查詢的日期和險種就能查到選定時段的繳費情況。

2、支付寶查詢。

登入手機支付寶,在所有應用中找到「城市服務」,點選社保並在上面繫結自己的社保卡,進行驗證後,點選「社保服務」--繳費資訊查詢」,即可查詢到相關資訊。

3、社保**查詢。

撥打12333社保服務**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就能查詢到相關繳費資訊。也可以轉接人工服務查詢,但是希財君不介紹這種方式,因為人工客戶每天需接聽的**很多,所以等待時間較長。

4、社保中心查詢。

參保人可攜帶本人身份證、社保卡前往參保地社保中心,可在服務視窗讓工作人員為你查詢,如果辦理業務的人很多的話,可以在社保中心大廳的自助裝置查詢。

黑龍江社會保險查詢網

3樓:abc保險網

如果是養老保險繳費查詢的話,可以你省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險廳的**或者黑龍江省社會保險保險局**。

需要你本人知道你的身份證號和你的社會保險號才能查詢的。社會保險號可以去當地的社保局查詢。

如果是想查詢養老保險待遇的標準,也就是退休金的話,則這個是涉及個人隱私,按國家規定不能上網的。

黑龍江省社會保險查詢

4樓:abc保險網

社保繳納情況查詢方法主要有:

1、持本人身份證直接到社保中心查詢;

2、通過當地社保中心統一諮詢**12333查詢;

3、當地社保網如果開通查詢功能的,可以輸入身份證號直接網上查詢。

4、每年社保中心將參保人員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乙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黑龍江省農墾社會保險是什麼,和別的社會保險有什麼區別,急,謝謝

基本沒什麼區別,要知道社會保險就是分地區的,比如北京就叫北京社會保險,上海就叫上海社會保險,在黑龍江墾區就叫黑龍江農墾社會保險,只是地區名而已。至於你說別的社會保險,也就是指別的城市社會保險,問題不是區別與否,是你在 生活。如果你在北京生活你就要上個北京的社會保險,如果你在黑龍江墾區,也就是上當地的...

黑龍江也叫白龍江嗎,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這個不清楚,我只知道在甘肅與四川交界處有個白龍江。黑龍江省這名字是怎麼來的 聽說好像有個故事 黑龍江 以黑龍江而得名。清分吉林將軍置黑龍江將軍,清末改黑龍江省,省名至今未變。白龍江後來被擠兌到了大西北的甘肅一帶 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黑龍江,因河水含腐殖質多,水色發黑得名。古稱 黑水 弱水 完水 唐...

黑龍江的能在河北辦社會保障卡嗎,我黑龍江的我在河北上班,能在這辦社保卡嗎?

目前社會保障卡是隨著工作地而辦理的。黑龍江的只要在河北辦理居住證,就可以在河北辦理社會保障卡。有錢沒想到沒什麼什麼事 不太清楚。建議諮詢社保局。黑龍江能在河北辦社會保障卡嗎?這個問題你應該去相關部門去諮詢一下,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我黑龍江的我在河北上班,能在這辦社保卡嗎?黑龍江社保卡在秦皇島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