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保險異地怎麼籤,社會保險如何異地繳納

2021-12-19 01:51:42 字數 975 閱讀 8948

1樓:n已

辦理社保異地轉移。

1、讓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開具一張同意接受的函件,如果是外省轉如要出具匯款資訊;各機構要求不一樣,有可能是原單位所屬社保機構出具同意調出函件,到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蓋章。

2、持接受函(或轉出函)到原單位社保所屬機構辦理轉移,如原單位有社保專管員,可將接受函交託辦理。

3、原單位社保機構同意轉出,出具「轉移人員清單」含姓名、身份證號碼、轉入轉出單位資訊、參加工作時間、繳費截止日期等資訊;「個人繳費記錄單」含姓名、繳費明細、每年交費月份及賬戶餘額等資訊。

4、持單據到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辦理轉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也可以不轉,直接在新的工作地參加就可以了。到退休的時候申請合併就可以了。辦理社保異地轉移。

步驟1、讓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開具一張同意接受的函件,如果是外省轉如要出具匯款資訊;各機構要求不一樣,有可能是原單位所屬社保機構出具同意調出函件,到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蓋章。(可先**諮詢) 2、持接受函(或轉出函)到原單位社保所屬機構辦理轉移,如原單位有社保專管員,可將接受函交託辦理。 3、原單位社保機構同意轉出,出具「轉移人員清單」含姓名、身份證號碼、轉入轉出單位資訊、參加工作時間、繳費截止日期等資訊;「個人繳費記錄單」含姓名、繳費明細、每年交費月份及賬戶餘額等資訊。

4、持單據到現單位所屬社保中心辦理轉入。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撥打12333 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可以辦理異地轉移,具體按以下流程辦理:

(1)先到轉出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開具「養老保險繳費憑證」和「醫療保險繳費憑證」;

(2)再到轉入地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社保開戶並繳納社保,填寫:「社保轉移申請」,然後將繳費憑證和申請一併交給轉入地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由轉入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負責審核。如果沒有問題。

估計在1-2個月內就可將你的社保轉移到位了。

社會保險如何異地繳納

社會保險個人交545 ,社會保險個人交545 24?

社會保險個人交545.24,到十五年不交了也不是就能拿到錢,需要等你夠了退休年齡才可以領。養老金主要由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過渡性養老金 過渡性調節金組成 1 基礎養老金月標準,以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和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的平均值為基數,繳費每滿1年發給1 計算公式為 基礎養老金...

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怎麼登入

找回社保賬戶登陸密碼。關於社保電腦系統公升級改造停機的通告。為配合 深圳經濟特區失業保險若干規定 深圳經濟特區社會養老保險條例 於2013年1月1日起施行,我局於近期對相關社保電腦系統進行公升級改造,目前系統設計工作經已完成。為確保系統穩定切換,擬於2012年12月29日18 00至30日18 00...

關於社會保險是否續繳問題,關於社會保險中斷再續繳的問題

養老保險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後即可享受養老待遇.有的地方必須連續繳至退休年齡,如大連 想暫停繳費去社保局申請辦理.醫療保險繳費半年後即可享受待遇,如果想不繳費而享受報銷待遇,必須繳滿25年後不繳費才可以享受待遇.如果未滿25年而達到退休年齡了,退休後可以不繳費了.不可以,必須繳到60歲,醫保一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