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捕獵靈是真的還是假?誰知道請回答!

2023-03-01 07:55:02 字數 1726 閱讀 9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呢!我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只放了七八個地方,隔幾小時後我去看,每個地方都躺了很多獵物,那些獵物在那裡根本沒有攻擊,上前就撿起裝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假的也有,當場實驗。

這個捕獵靈是騙人的我乙個都沒帶著

3樓:網友

這是羅得西亞背脊犬,羅得西亞背脊犬英文名rhodesian ridgeback,因為其能夠捕獵獅子,又叫獵獅犬。羅德西亞脊背犬強壯、靈括,跑動速度很快。它有高貴的氣質,對主人極為忠誠,會和陌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這個品種的顯著性是背部有脊,脊呈由背毛逆向生長而形成的。脊線清晰分明,逐漸變細,呈放射狀。脊起始於肩後,延續到臀部兩個突出點之間,兩突出點(crowns)彼此相對,突出點下緣超過脊線1/3處。

那個捕獵神是真的還是假?誰知道請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呢!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只放了七八個地方,隔幾小時後去看,每個地方都躺了獵物,那些獵物在那裡根本沒有攻擊性,上前就撿起裝袋了,拿回家後七八小時後獵物就醒來了!!

那個聚獵粉是真的還是假啊?誰知道請回答!

5樓:來自寄暢園有志氣的雨天

都是騙人的,網友千萬別上當,

6樓:酒悅玖

假的,別相信,上當受騙!

7樓:滌淚訃

是真的呢!第一次用的時候只放了七八個地方,隔幾小時後去看,每個地方都躺了獵物,那些獵物在那裡根本沒有攻擊性,上前就撿起裝袋了,把獵物拿回家後七八小時後獵物就醒來了。

那個引獵寶是真的還是假?誰知道請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呢!我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只放了七八個地方,隔幾小時後我去看,每個地方都躺了很多獵物,那些獵物在那裡根本沒有攻擊性,上前就撿起裝袋了,把獵物拿回家後七八小時後獵物就醒來了,好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大家千萬不要買。騙人的。

捕獵靈真的嗎?有誰用過?

10樓:雨而下

賣捕獵靈的不得好死騙了老子360千萬別在上當了。

11樓:小小心年

我想要買可不知道這麼聯絡?

網上賣的捕獵神是真的還是假的?

12樓:網友

廣大朋友們網上買的東西百分之九十九的全是假的,你們想一下如果有這麼神奇的藥國家能讓他們這些**賣嗎?在說了國家有關部門為什麼不抓他們這些**啊讓我看中國好象沒有法律啊

誰知道這瑪瑙手鐲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瑪瑙應該是瑪瑙,看不清晰是不是染色的,裡面有汽泡嗎?實話告訴你,不管足瑪瑙,還是玉石,總的來說都是一種工藝品,工藝品價值本身是由工藝的本生來決定。誰知道這個瑪瑙手鐲是真的不 天然瑪瑙和假冒產品的最顯著的區別,就是橫斷面有沒有同心層紋結構。然而,整塊瑪瑙較為容易識別,而經切割後的製成品,沒有明顯整齊的...

有誰知道這酒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

酒需要品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可以找個專業的品品。我看著像真的呀,大概率應該,幾百塊錢應該能拿到 這組是真的,因為和入口非常甜,而且純度非常高,是真的可以放心的喝。光這麼看誰知道真的假的,你去店裡讓他們看一下。高就是真酒,看外觀,標籤 如果想知道一瓶酒的真假,只有試過才知道的 你說的是哪種酒啊,什麼...

有誰知道這是真幣還是假的,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2015年反法西斯70周年紀念幣。真幣!這是流通紀念幣,真幣。真是真的但沒什麼價值 這是誰呀,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曾由美,曾經是廈門松柏中學校花 長得好看可愛成了網路紅人 你可以看她部落格 微博曾由美umm 裡面有很多資料 這是她貼吧的鏈結,好多 哦 請問這是什麼病,有誰知道的或懂醫的請告訴我,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