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上崗證考試要求,註冊護士職業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2023-02-28 18:30:01 字數 1253 閱讀 7542

1樓:中公教育阿霂霂

中專以上護理或助產相關專業學歷,以及8個月以上相關實習經驗就可以報考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條件:1、努力學習,學好護理,精通學術!2、有很強的關係!哈哈哈哈。

3樓:兆忻

就是需要一樣的專業的呀。

報考**從業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4樓:是你找到了我

一、臨床醫學專業類:

臨床醫學專業初級資格的考試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的有關規定執行。參加國家醫師資格考試,取得執業助理醫師資格,可聘任醫士職務;取得執業醫師資格,可聘任醫師職務。

二、藥學、護理、技術專業類:

1、士類:取得衛生類中專學歷,從事本專業工作滿1年;

取得衛生類大專學歷,從事本專業工作滿1年。

2、師類:(1)取得衛生類中專學歷,擔任藥、護、技士職務滿5年;

(2)取得衛生類大專學歷,從事本專業工作滿3年;

(3)取得衛生類本科學歷,從事本專業工作滿1年;

(4)取得衛生類研究生學歷和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工作滿1年。

5樓:哈寶哈寶怪

你專業不對啊,應該不能考,我們那會是畢業後又考的,現在好像在校就能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三年以上學習 臨床八個月實習 畢業那年學校統一組織報名。

如何考取**資格證?報考需要什麼資格?有什麼要求?

**資****報名需要注意什麼?

7樓:q_他

按要求就是普通全日制中專以上學歷的護理或者助產專業畢業,中專的要是正常的三年制的,且有在臨床實習滿8個月以上的就可以報考。

考**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8樓:小林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考生在中等職業學校、高等學校完成***教育主管部門和***衛生主管部門規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護理、助產專業課程學習,包括在教學、綜合醫院完成8個月以上護理臨床實習,並取得相應學歷證書。申請人為在校應屆畢業生的,應當持有所在學校出具的應屆畢業生畢業證明,到學校所在地的考點報名。學校可以為本校應屆畢業生辦理集體報名手續。

申請人為非應屆畢業生的,可以選擇到人事檔案所在地報名。希望對你有幫助。

提問高中畢業,不是相關專業能考嗎。

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從業資格證書 一般的培訓班發的上崗證不行,正規的資格證書是由財政部統一頒發的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通過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的考試,合格後就可去得 每個省的具體考試時間和次數...

會計上崗證問題

07年不用,08年要參加繼續教育 各地繼續教育時間不一樣,你可以問一下簽發地的財政局 一般繼續教育都是在第四季度 07年不用,08年的要參加,現在你就去參加一下就可以了 參加繼續教育應該從08年開始,年內參加,學費一般100元,你可以打個 諮詢一下。可能不同的地方財政部門要求不一樣,我是湖南省財政廳...

物業上崗證,物業經理上崗證有什麼用

物業上崗證分為物業管理員上崗證 物業經理助理證 物業經理證三個等級,統稱物業從業人員上崗證,性質一樣,只是名稱是否好聽而已。但現在該證已經氾濫,退化成了收錢班,不要指望學到多少提升自己的知識。現在國家已經推出 註冊 物業管理師,目的之一就是取代原來形形色色的證書,而且有的地方事實上已經停辦停發物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