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上崗證,物業經理上崗證有什麼用

2021-07-04 20:11:35 字數 1697 閱讀 6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上崗證分為物業管理員上崗證、物業經理助理證、物業經理證三個等級,統稱物業從業人員上崗證,性質一樣,只是名稱是否好聽而已。但現在該證已經氾濫,退化成了收錢班,不要指望學到多少提升自己的知識。現在國家已經推出(註冊)物業管理師,目的之一就是取代原來形形色色的證書,而且有的地方事實上已經停辦停發物業上崗證。

所以為達到自己拿證及提升的目的,最好**諮詢本地的房產物業管理部門有什麼地方規定,避免浪費精力和財力

2樓:劉小會

你說的太對了,現在的物業管理師資格證也有作用,但真正的作用還是很小的,因為以前的基礎 ,現在是以國家建築部和勞動部合發的為主為準了,但是仍是以收錢為主要目標,因為有話多學子或不從事物業行業的人考得了些證,但仍未真正使用起來。因為考試 要錢,註冊要錢,每年的繼續再教育仍然要用錢,每次的學習也都在交費才能繼續使用。而正規的公司這些是可以省下的,因為公司會為你辦理,而一些小物業企業則還是會要求你自己承擔這些費用。

同志們,每年的費用真不少啊。好好想想再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上崗證,也叫物業經理上崗證。這是從事物業工作必備的證書。

物業經理培訓機構:新慧職業培訓學校。

可以網路學習的,證書全國通用。

4樓:呼春柏

物業上崗證,它的全稱是”全國物業管理從業人員崗位證書“,職務有總經理,經理,經理助理。建議你直接拿經理證,因為物業公司年審和升資質都得用這個證。

5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經理,我們可以代辦,三月一批。網上查詢/

物業經理上崗證有什麼用

6樓:山人清修

我以前也回答過網友的類似問題,物業經理上崗證實施的比較早,應該是第一代全國性的物業崗位證書,對我國的物業管理行業規範和從業人員素質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然而,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行業的不斷髮展,這個證書漸漸地就跟不上時代的發展了,後期更出現了繳費即可取證的現象,亂象叢生。

此證書的法律依據是原建設部的部門規章,現已廢止。自物業管理師開考以來,物業經理上崗證已經成為“雞肋”,勢必會逐漸被取代(目前物業這塊的資格證書除了物業管理師以外,還有各地方自行頒發的專案經理證書)。各地方對物業經理上崗證的態度也不一致,有的承認、有的不承認。

綜上,建議您:1、由於物業管理師暫停考試,您可以先複習考試資料備考;2、如急需,可以選擇當地行業主管部門頒發認可的物業資****。

以上回答,一併請同行指正......

物業經理上崗證現在還有用嗎

7樓:人┤├○╞亼

物業經理上崗證或是物業經理證現在還能繼續有效的使用,一般全國土建委或是建設委員會都認可,不過每兩年要審證一次更換新證,一般物業經理證比較實用範圍較廣,一般小區和公司廠區都同通用的,而物業註冊師只單單用於小區物業管理用證。所以請不明白的同學不要亂回答以為誤導大家。

8樓:豔陽上天

一般由當地房管局的物業管理科頒發,有一定的時間限止。

9樓:依青衣

目前雖然有註冊物業管理師了,但由於國家相對應的物業企業資質管理辦法還沒有修訂,因此物業經理上崗證在企業報檢資質時還得用,同時在今後的方向來看,物業經理上崗證將成為從業准入證,但說實在話,這個證的含金量太低,就是說,只要你花錢就能拿到證,所以已經不能代表從業人員的真實水平。

問 建設部頒發的物業經理上崗證已經沒有的考了嗎

7月29日,東莞中心人才市場培訓中心舉行了最後一期物業管理企業經理崗位證書考試,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推出的物業管理師資格認定考試將取而代之。而據瞭解,目前在東莞培訓市場上,已有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的物業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不同部門對 物業管理師 有不同認證,不禁讓物管從業人員困惑。持建設部 上崗證 人...

成都市物業管理上崗證如何考取,怎樣考取物業管理資格證?需具備哪些條件

物業管理員的職業資格證書諮詢當地勞動局。物業管理員崗位職責 1 遵守物業中心各項規章制度,履行工作職責,對待工作主動認真,服務態度熱情周到。搞好同志間團結,顧全大局,按時節點完成各項維修任務。2 日常工作任務單派發 登記及與維修人員間的協調聯絡。3 零星維修材料採購 入庫 領用嚴格遵循中心的有關制度...

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從業資格證書 一般的培訓班發的上崗證不行,正規的資格證書是由財政部統一頒發的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通過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的考試,合格後就可去得 每個省的具體考試時間和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