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上崗證問題

2022-08-30 17:15:05 字數 697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07年不用,08年要參加繼續教育

各地繼續教育時間不一樣,你可以問一下簽發地的財政局

一般繼續教育都是在第四季度

2樓:大概凍豆腐

07年不用,08年的要參加,現在你就去參加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繼續教育應該從08年開始,年內參加,學費一般100元,你可以打個**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同的地方財政部門要求不一樣,我是湖南省財政廳的證,2023年底發的,繼續教育的時候06年就算一年,三年內必須接受繼續教育,也就是說我可以在2023年底之前參加繼續教育,也就是說我09年參加繼續教育就要接受06、07、08、09四年的繼續教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的證年檢的時候需要哪些繼續教育科目了,建議你最好學上.沒什麼壞處的.

我是04年拿的證,但是06年年檢的時候確要求連02年的繼續教育內容都要學,這個各地的規定不一樣的.

你可以去你們那裡的財政局會計服務大廳問一下

6樓:覃亮

2023年簽發的,到2023年才用繼續教育的,具體時間可以按財政局的規定來辦.

7樓:俊俊森

去當地財政局問一下就知道了

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從業資格證書 一般的培訓班發的上崗證不行,正規的資格證書是由財政部統一頒發的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通過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的考試,合格後就可去得 每個省的具體考試時間和次數...

謝麗娜會計上崗證有考出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會計證備考學習,您可以選擇網校授課,網校授課首選高頓網校。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培訓首選高頓網校,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會計行業入門級考試,難度不是很大,但是隨著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的推進,新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的實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了免試,所有考生必須一次通過三門會計...

安順會計上崗證考完多久之後能取到證書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以考試成績合格單申領在崗會計從業資格證的申領人員需帶單位營業執照副本 原件 和稅務登記證副本 原件 有免考科目的帶畢業證 原件 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近期同底片一寸免冠證件照三張 成績單和初級會計電算化證或五級以上珠算證 含五級 所在市珠協鑑定 到單位所在地財政局領取會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