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麗娜會計上崗證有考出嗎

2022-09-25 19:05:02 字數 537 閱讀 8205

1樓:高頓財經陳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會計證備考學習,您可以選擇網校授課,網校授課首選高頓網校。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培訓首選高頓網校,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會計行業入門級考試,難度不是很大,但是隨著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的推進,新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的實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了免試,所有考生必須一次通過三門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才能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從事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培訓的網校數不勝數,包括很多地方的,也都開展的有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培訓、網路輔導等等,但就全國而言,最權威的會計網校當屬高頓網校,高頓網校也是最早開設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培訓課程的網校,會計界良好的口碑,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培訓建議報高頓網校的比較好。

考生可參考:會計從業名師通關班(2023年全國統一考試版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有約人士

嗚嗚,這個不是很輕鬆嗎?

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會計從業上崗證是什麼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從業資格證書 一般的培訓班發的上崗證不行,正規的資格證書是由財政部統一頒發的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通過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的考試,合格後就可去得 每個省的具體考試時間和次數...

會計上崗證問題

07年不用,08年要參加繼續教育 各地繼續教育時間不一樣,你可以問一下簽發地的財政局 一般繼續教育都是在第四季度 07年不用,08年的要參加,現在你就去參加一下就可以了 參加繼續教育應該從08年開始,年內參加,學費一般100元,你可以打個 諮詢一下。可能不同的地方財政部門要求不一樣,我是湖南省財政廳...

物業上崗證,物業經理上崗證有什麼用

物業上崗證分為物業管理員上崗證 物業經理助理證 物業經理證三個等級,統稱物業從業人員上崗證,性質一樣,只是名稱是否好聽而已。但現在該證已經氾濫,退化成了收錢班,不要指望學到多少提升自己的知識。現在國家已經推出 註冊 物業管理師,目的之一就是取代原來形形色色的證書,而且有的地方事實上已經停辦停發物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