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套泳衣的外面那件裙子可以穿著游泳嗎

2023-02-28 18:20:04 字數 1790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沒那麼好!

多件套泳衣的裙子可以穿下水嗎?

2樓:大愛詩爽

多件套泳衣的裙子可以穿下水。泳衣連體的很多都會帶裙襬,因為游泳只是在水面上,臀部不會完全沉在水面以下,所以不會出現漂在水面的**現象。再說如果三件套分開穿影響整體效果,況且泳衣防護很好,就算輕微漂起,也絕不會出現**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下水了,但是建議你穿連體的泳衣比較好,這樣多少可以遮掩一下肚子上的贅肉。胸部可以墊上墊子啊,這樣形狀也會很漂亮。而且泳衣側面有條紋的更會顯瘦哦。

4樓:臘雪煮茶

多件套的泳衣也可以下水,一般來說比基尼多件套多數是帶著一條系裙,或是上身有一件長一點的上裝,與其說是遮住腰腹的不如說是遮住臀部或胸部的,至於下水的時候系不繫,只是個人愛好問題。

如果要遮腰腹,就需要選擇上身是小a字形狀的,腰部的地方不是貼身而是敞開設計的,這樣不會露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放心下水的,我賣那種泳衣的,大膽的往水裡走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才把就可不才就卡。

時度秒十微時秒時秒十度我可年可了。

泳裝三件套的外套可以穿著游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時 外套要脫去,因穿外套游泳阻力大,在水裡不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限於人工內水(小區淺水泳池,兒童樂園之類的)為宜,在自然外水(江河湖海)游泳就不應穿了,顯得土氣,沒見過世面,也很累贅。

9樓:錢多多

這個沒有不可以的,哪怕你穿著其它衣服下水也沒有誰去說什麼,但是外套是用於下水前或者出水後穿的,建議最好不要穿著下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嘛,不必非買專業的,又貴又難看,如果是到海邊、河邊或者游泳館玩,穿著漂亮舒服就行,300元以下就ok啦,推薦幾款不貴也好看的。

連體泳衣 女 2011**歌瑞爾銀絲藍顯瘦遮肚蛋糕裙式泡溫泉游泳衣分體泳衣 平角 女 2011新歌瑞爾繽紛彩虹泡溫泉 顯瘦** 游泳衣【小桃泳裝】亦美珊設計游泳衣沙灘裙+平角比基尼溫泉泳衣【小桃泳裝】亦美珊2011**韓版設計游泳衣分體溫泉泳衣2011**泳衣/顯瘦遮肚分體三件套/時尚款泳裝/**運動奢奇泳衣保守抹胸連體裙泳裝南韓小胸平角溫泉女款游泳衣【小桃泳裝】南韓設計游泳衣 分體裙式泳衣 金格爾113068247025702011-7-26 19:06:146824702570

請問這種三件套的泳衣可以不脫最外面的那件游泳麼?遊的話會很不方便麼?

11樓:網友

可以,材質如果能下水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啊種三件套泳衣 沒圖說個jb

可以穿這種三件套的泳衣而且不脫外面的t去水世界裡面玩比較刺激的專案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6. 孫洙.唐詩三百首:中華書局,2001:前言1-6頁。

可以不把泳衣外面那件脫了就下去游泳嗎 會不會奇怪??

14樓:各種影視包更

呵呵,要是游泳池有人穿比基尼你就穿吧,你身材那麼好,大膽穿吧!

15樓:網友

脫不脫是你的自由和權力,誰也管不著的。

3蘋果三件套多少錢?蘋果三件套都是有什麼啊?

看你買什麼樣的三件套了。乙個手機六千。乙個平板三千。乙個電腦六千到一萬二?這個多選。最便宜的,乙個5s兩千,乙個mini2 1800。乙個mac air六千,如果買樣機更便宜。蘋果iphone 4s市場 元蘋果ipad3市場 元蘋果macbook pro13寸市場 元15000元左右。蘋果三件套都是...

床上用品三件套 四件套 21件套都各指什麼啊

選擇床上用品時應注意花型圖案的完整性 一致性 如有拼縫的,左右兩邊花型對稱,面子裡子花型無倒順,有條紋與格仔的要求對條 對格 工藝精緻平整 無針眼,平縫拼合針距一般在10 12針 3釐公尺。包裝標識方面 產品使用說明可採用吊牌 標籤 包裝說明 使用說明書等形式,其內容必須註明 製造者的名稱和位址 產...

dnf彈藥穿90a三件套哪套好,dnf90A套修羅與恍惚三神器輸出哪個更高?

看你右邊的搭配和三件的情況吧,還有就是你有那些90a有三件的 我穿彈藥穿一套魔戰好還是萬世三件套比較好 攻速!pk要的就是秒,秒 可以分為 快 猛 猛靠的是高強化 快靠的是高攻速裝備,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lz切記 dnf90a套修羅與恍惚三神器輸出哪個更高?dnf不公升級的90a套哪套好 過渡用上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