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計程車上崗證怎麼辦

2021-07-26 10:45:25 字數 591 閱讀 8340

1樓:樑浪

根據《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ⅰ、提交材料

一、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式樣見附件1),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ⅱ發證機關

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件、機動車維修技術人員從業資格證件由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發放和管理。附件1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在聊城市常住戶口或暫住司機要求乘客的資格,同時,申請人必須持有駕駛執照,而實際駕駛該車兩年以上,三年以上無重大交通事故記錄。同時,考生需要滿足規定的計程車從業狀態的資格要求。當乘客證書申請者應提交以下材料到聊城公路運輸管理(稅)的驅動程式:

資格證書登記表;二,原駕駛證,影印件; 3,身份證影印件; 4英寸前帽子**4; 5,三年以上無重大交通事故證明安全駕駛及其他證明。

吉林市計程車上崗證如何辦理,吉林市計程車上崗證如何辦理!

到市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培訓報名處報名辦理。辦理所需資料 1 機動車駕駛證 影印件 2 身份證 影印件 3 計程車公司證明 無計程車公司證明可參加培訓考試,考核合格發給職業培訓合格證,待有工作單位後再領取從業資格證 4 彩色近照1寸2張,2寸1張。一 男性年齡在60周歲以下,女性年齡在55周歲以下,初中...

吉林省梅河口市計程車上崗證在那裡辦理

市運管所,大概需要一年以上吧 吉林市計程車上崗證如何辦理!10 到市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培訓報名處報名辦理。辦理所需資料 1 機動車駕駛證 影印件 2 身份證 影印件 3 計程車公司證明 無計程車公司證明可參加培訓考試,考核合格發給職業培訓合格證,待有工作單位後再領取從業資格證 4 彩色近照1寸2張,2...

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東西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

馬上打個 給自己的手機,如果有人接的話他會把手機送回來的,如果沒人接的話你就準備明天再買個新的吧。我也經常丟手機,朋友希望你的手機回到你的手裡,如果回不來就當就的不去新的不來吧。聖誕快樂。打 給計程車公司,如果你記住他的車牌號或者出車號就好辦多了 有沒有記住車牌號?打車的發票上一般都有車牌號。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