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洗髮水的詞,形容洗髮水好與壞的形容詞

2023-02-28 18:25:03 字數 1653 閱讀 4723

1樓:雨鴻雲

洗髮水廣告語大全 1、 飄影:"植物精華/綠色護髮". 2、 潘婷洗髮水:擁有健康,當然亮澤。 3、 沙宣洗髮水:我們的光彩來自你的風采。

ðîèýï´·¢ë®µä´êóðää𩣿

形容洗髮水好與壞的形容詞

2樓:貓**王

芬芳馥郁 發音 fēn fāng fù yù 釋義 芬芳:指香氣;馥:香氣;馥郁:香氣濃厚。形容香氣非常濃。

3樓:飛舞黃沙

可以參考成龍與霸王洗髮水的廣告。

急用!!描寫女子頭髮美麗的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黑亮麗,黑得發亮,如絲般順滑等等,去參考洗髮水的廣告詞吧。

形容「商品多」的成語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式各樣[ gè shì gè yàng ]

指多種不同的式樣、種類或方式。

出處:茅盾《子夜》十二:「毒太陽曬得馬路上的柏油發軟,汽車輪輾過,就印成了各式各樣的花紋。」

目不暇接[ mù bù xiá jiē ]

指東西多,眼睛都看不過來。

出處:清·鄭燮《濰縣署中與舍弟墨之二》:「見其揚羽軍振彩;倏往倏來;目不暇給。」

成千上萬[ chéng qiān shàng wàn ]

形容數量很多。

出處: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三十回:「他看著那烏克齋、鄧和公這班人;一幫動輒就是成千累萬;未免就把世路人情看得容易了。」

不勝列舉[ bù shèng méi jǔ ]

勝:盡;枚:個。 不能乙個個地列舉出來。形容數量很多。

出處:清·錢大昕《十駕齋養新錄》:「而宋人撰述不見於志者;又復不勝列舉。」

數不勝數[ shǔ bù shèng shǔ ]

數:計算。數都數不過來。形容數量極多,很難計算。

出處:《方巖記靜》:「類似這樣的奇蹟靈異;還數不勝數;所以一年四季;方巖香火不絕;而尤以春秋為盛。」

形容好聞的成語

6樓:宰父痴春易炎

沁人心脾qìn rén xīn pí

[釋義]沁:滲入;心脾:指人的心臟喻指內心。芳香涼爽的空氣或飲料使人感到舒暢。多用於比喻文藝作品或樂曲清新、爽朗給人以美好的感受。

[語出]清·王士禛《帶經詩話》:「予謂五六句最沁人心脾。」

[正音]人;不能讀作「yén」。

[辨形]心;不能寫作「新」。

[近義]感人肺腑。

沁人肺腑。[反義]

空氣汙染。[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定語。

[結構]動賓式。

[辨析]~和「沁人肺腑」;都表示吸入芳香、涼爽之氣;使人感到舒適。但~主要比喻詩文美好動人;給人清新爽朗的感受;「沁人肺腑」主要表示內容令人深受感動。

[例句]①晚風送來荷花的清香;~。

②這個短篇**描寫水鄉人民的鬥爭生活;生動親切;明快自然;讀起來~。

7樓:心跳如傅歌

香氣撲鼻。

xiāng qì pū bí

解釋:芬芳的氣味不待嗅而自入鼻中,形容芬芳的氣味濃郁而四溢。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

防脫髮的洗髮水哪個好,防脫髮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現代人日子節奏快,壓力大,掉發人群越來越多,而熬夜 飲食習慣以及工作壓力也會造成掉發,保衛髮際線刻不容緩。而想要減緩掉發問題,除了要多吃護髮的食物,洗髮水的挑選也很重要。雖然各種生髮護髮產品很多,但對於多數人來說洗髮水才是日常運用頻率最高的產品,所以說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的防脫洗髮水就很有必要!對於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