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電腦出現這樣的畫面是什麼意思

2023-02-28 14:55:03 字數 1852 閱讀 2047

1樓:網友

說明你的電腦系統在自動更新,你等它配置完了就可以了。

2樓:工程階段

這個說明以前電腦關機前更新過系統補丁造成的,這個是正常表現。沒關係的。

電腦出現這樣的畫面 是什麼意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方法是:

1、首先製作好u盤啟動盤,將該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按開機啟動快捷鍵進入u主選單,選擇pe選單回車。

2、進入pe後會開啟pe裝機工具,將準備好的系統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點選確定。

4、還原成功之後提示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之後程式進行安裝過程,等待即可。

6、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新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未正常關機或硬碟有壞道了。

電腦出現這種畫面是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因各種原因非法關機之後,電腦重啟,會檢測到這個異常,從而觸發針對磁碟的自檢程式。

這「假藍屏」的特徵是:有分割槽碟符,有自檢的百分比在步進,等完成之後,即可。

一般情況下,使用者不要干涉(中途會有假停滯現象),讓其自動完成磁碟的自檢操作。

如果不能正常完成磁碟自檢(時間太長),也可以按下回車鍵(enter)中斷磁碟自檢。

如每次開機都會進行磁碟自檢,這個就屬於不正常現象了,可在登錄檔中設定停止自檢,方法如下: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回車(或按確定)開啟登錄檔器,依次定位到:

子鍵,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 bootexecute 鍵值項,並將其數值清空,最後按f5鍵,重新整理登錄檔即可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也是宕機,可能是系統丟失檔案,也可能是硬體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先試試開機按f8 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不行的話就重做系統試試。

8樓:觀世爻雲

這是藍屏現象,要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出現這樣的圖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話方塊是告訴你qq管家公升級程式不能用了,缺少了它顯示的那個字尾為dll的檔案,可能是你之前解除安裝什麼軟體把這個dll檔案刪了。把qq管家解除安裝重灌就可以了。

電腦出現這樣的畫面是什麼意思?

10樓:摳腳山

這是用來測試電腦各項功能的。沒事。退出就行。

電腦啟動畫面總是顯示這樣的畫面 100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模式的問題。

1、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

2、選擇advanced選項卡。

3、sata configuration :sata介面的相容選項,選擇後進入sata configuration設定介面。

4、將sata mode設定為ahci,f10儲存重啟電腦即可。

電腦開機顯示這樣的畫面是什麼意思

12樓:hn王冠軍

這是某個程式所呼叫的動態鏈結不見了,在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然後在啟動 那一項, 除了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 ctfmon 這3個別的專案前面的勾勾去掉 重啟。

13樓:帥國源任玄

因為你的電腦非法關機,所以win7啟動磁碟檢查程式,這個是掃瞄你硬碟,修復硬碟錯誤的,和xp的一樣,

電腦開機後出現這樣的畫面,是什麼故障?怎麼修理?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

電腦出現這樣是什麼問題

讀取資料,比如你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就插了乙個鍵盤和滑鼠,系統裝完了過後,你在插上攝像頭啊,音響啊什麼的,你在開機他就會出現你這個,這個就是系統自動認你你插上的新裝置,下次在啟動他就不會出現這個了。你的硬碟格式為fat32,非正常關機 後再機出現在開機自檢。這是個通病,以前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

電腦開不開機了,出現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

memory test activity 活動記憶體測試 螢幕最下面一行 press esc to abort testing 按esc鍵終止測試 你按esc退出吧。請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