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系統老是裝不了,出現這樣的畫面,該怎麼做?

2023-03-02 14:20:04 字數 1782 閱讀 9245

1樓:烯烷鋂

這個介面之前要裝載iso系統到虛擬光碟機裡。

然後選local-p開始的第二個-選第三個(反正還原系統時選的順序是123)

然後找到虛擬光碟機裡的gho檔案還原就行。

電腦裝系統裝不上總是出現這個畫面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的映象有問題了。

建議換過光碟安裝系統。

或你會英文下手動ghost操作的話 可以直接輸入ghost回車 進入英文版的操作介面進行安裝。

3樓:吉林瞎虎

重啟,選擇把系統安裝到c盤。

4樓:忝狼

把你硬碟拆下來放到其他的機器上匯入系統,匯入完了在拿回來就可以了。

u盤裝系統總是失敗,會彈出這樣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映像檔案出錯了,你可以重新複製一下試試。

或者把映像檔案拷貝到硬碟上再安裝。

我嚴重懷疑可能是你的u盤有問題,現在好多u盤容量造假,大檔案拷貝不成功。

電腦用優盤裝系統出現問題該怎麼解決?

6樓:小鬍子不是我

①開機點選delete或f2鍵進bios;

②找到advanced——sataconfiguration項,把後面的模式更改成ahci模式;

③按下f10儲存退出;

④重新安裝系統。

優盤裝系統常見問題和解決方法問題分析一: u盤容量已經用完,解決問題一:刪除u盤裡面一些無用的檔案,讓u盤保留一定的空間!

問題分析二: 記憶體損壞或者其他問題;

解決問題二: 先關機,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筋擦拭一下插入插槽處的地方。

問題分析三: 硬碟有壞道或者其他問題,解決問題三:檢查硬碟使用有壞道,如果沒有壞道那就低格式化一次硬碟,重新分割槽!

問題分析四: 硬碟有隱藏分割槽;

解決問題四: 刪除該隱藏分割槽即可。

問題分析五: 複製gho檔案的時候出了問題,ghost檔案損壞了;

問題分析六: 系統盤(c盤)有問題;

解決問題六:在pe下手動格式化一次系統盤(c盤)。

問題分析七: 開啟pe 裡 面的「我的電腦找不到本地磁碟的碟符,解決問題七: 重啟電惱,進入bios設定,把預設的硬碟模式ahci改為sata模式。

電腦裝系統後進不了,出現這樣的畫面,怎麼辦?

7樓:fornever星痕

你這是鬧那樣,出現什麼畫面,求附圖。

8樓:霸氣紫楓

你的**呢?莫非出現的是白屏,我們看不到。

從裝系統,畫面是這樣的怎麼辦

重灌系統,出現這樣的畫面應該選擇那個選擇後按哪個鍵,之後該怎麼做求大師指點

9樓:網友

重灌系統的話要根據你的安裝工具選擇開機啟動的工具。如果是光碟的話,選擇從光碟啟動。

急 使用小白系統重灌後出現這樣的畫面 該怎麼做

10樓:鴨嘴獸七寶児

先按f10,然後儲存退出!重啟就行了!

以後如果還是這樣,就是你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沒電了,要更換!~

如果出現黑屏英文提示,截圖過來!

急 電腦進不了系統也裝不了系統

系統找不到硬碟不知道你怎麼進去的。是不是剛開機的時候有開機畫面就是剛按下電源鍵的時候。然後就顯示硬碟檢測失敗,應該是英語的本人能力有限認識不會拼。這種情況應該是硬碟壞區。試一下用乙個有硬碟修復的光碟叫什麼disk吧忘記了進入修復一下或隔離壞區在重灌系統就可以了。要是進去就是光碟機或主機板壞了。要是修...

電腦裝系統出現a ghosterr txT的問題

你可以先格式化c區看一下,一般都可以解決。用安裝版光碟裝系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裝系統時出現a ghosterr.txt錯誤怎麼辦 ghost時提示a 問題分析。依據個人見過ghost安裝系統時出現a 的現象原因也非常複雜但是一般情況下分為以下幾類請大家往下看。1.硬碟沒有分割槽的情況下會出現a 2....

電腦裝不了別的系統了

你安裝過程中停電,一般都是硬碟出現問題,不過也不排除其它問題 一.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安裝系統 前提是沒有重要資料的情況下 二.如果你重新分割槽格式化,還是不能安裝系統,哪你使用mhdd檢測硬碟,如果紅點過多,哪你要去更換硬碟了 三.如果你的硬碟正常,哪你現在要考慮一下光碟,現在的光碟質量存在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