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樣是什麼問題

2022-07-23 01:00:04 字數 668 閱讀 6381

1樓:留晨軒閩剛

讀取資料,比如你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就插了乙個鍵盤和滑鼠,系統裝完了過後,你在插上攝像頭啊,音響啊什麼的,你在開機他就會出現你這個,這個就是系統自動認你你插上的新裝置,下次在啟動他就不會出現這個了。

2樓:環睿範生之

你的硬碟格式為fat32,「非正常關機」後再機出現在開機自檢。這是個通病,以前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開機等待時間長了一點。除非把系統格式轉為現在常用的ntfs格式後就不出現這種問題。

3樓:崇曼音

1、首先看「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s\」下有無檔案,如果有檔案,則全部刪除,此時電腦中毒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沒中病毒的電腦,這個資料夾裡是空的)。可用360打好系統補丁,然後防毒。

2、進入安全模式,刪除c:\windows\system32\中的spoolsv.exe檔案。

3、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專案下的「服務」選項,在右側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止」。

4、刪除印表機驅動,清空**站,臨時資料夾等。

5、重啟電腦(此時一定要重啟電腦),進入正常模式,先將print spooler」服務「啟動型別」設

開機這樣是什麼問題?開機出現這個什麼情況

在bois下面把第一引導boot改成硬碟引導看看,也可以按 esc鍵直接跳過。光碟機不能引導,網路引導啟動!找網路上的啟動伺服器。這個過程很慢,你可以bios中禁掉。這反映了你的硬碟沒有連線好,沒有發揮作用。光碟機裡面沒有光碟,沒有可啟動的磁碟主機板只好從網路上尋找啟動了 這是電腦在尋找dhcp伺服...

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藍屏了是什麼問題

用免費軟體無線就是愛藍屏,沒有更好的方法,乙個是湊合用,還有就是換路由器,有問題問。二 有些應用程式需呼叫特定版本的動態鏈結庫dll,如果在安裝軟體時,舊版本的dll覆蓋了新版本的dll,或者刪除應用程式時,誤刪了有用的dll檔案,就可能使上述呼叫失敗,從而出現 藍屏 可重新安裝試一試。三 登錄檔存...

電腦開不了機,總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 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 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 可能就可以修復。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