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筆記本的快捷鍵驅動名稱是什麼?

2023-02-28 14:50:02 字數 1199 閱讀 1910

1樓:李明望的文庫

sony筆記本fn熱鍵快捷鍵的驅動程式:

sony_shared_library

sony_utilities_dll

vaio_power_managementvaio_event_service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啦 解壓縮以後是三個 按順序安裝完了從起 就好了。

索尼筆記本fn快捷鍵驅動的檔案名字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幫你解答這個疑問。首先登入以下頁面: http:

cn/vaio/general/?category=nbk

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有 num lk(number lock)鍵,直接按一下就可以了。

索尼筆記本 快捷鍵驅動

5樓:蔣億豪

sony的一般都只有64位的吧,你裝32位,可能不能用的。

而且去官網上有型號選擇的啊。選一下就行了。

索尼筆記本fn熱鍵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官網上搜sve14系列的就行,同個型號的熱鍵是一樣的,能安裝用的,比如sve14a27 sve14a17都能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官網你型號的驅動頁面 可以自己找找看 望採納。

索尼筆記本fn快捷鍵驅動的檔案名字叫什麼?

8樓:lnx小淅

索尼筆記本fn快捷鍵驅動的檔案名字叫」sony_shared_library"。

sony筆記本熱鍵如何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按fn+f鍵。f鍵都有藍色標記的哪些,我這邊是從f2開始到f7這幾個鍵,應該是一樣的。

比如我按fn再按f3這個鍵,就是下調聲音了。按fn再按f6就是調高顯示屏亮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的fn鍵+你準備使用的熱鍵。

sony筆記本「fn」熱鍵驅動問題

筆記本休眠快捷鍵是哪個

一鍵休眠快捷方式製作 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新建 子選單中的 快捷方式 這一項。即會建立乙個快捷圖示,還會彈出乙個建立快捷方式嚮導視窗。在視窗的編輯框中,輸入 windir system32 rundll32.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hibe...

筆記本快捷鍵突然用不了了,電腦鍵盤快捷鍵突然不能用了,請問該怎麼弄?

仔細把每乙個鍵都檢查下。如果真壞了那一般可能就是鍵盤用久了接觸不良。可以拆開修的。或者乾脆買新鍵盤吧,也不貴 因此很有可能就是alt鍵壞了。你再仔細把每乙個鍵都檢查下。如果真壞了那一般可能就是鍵盤用久了接觸不良。可以拆開修的。或者乾脆買新鍵盤吧,也不貴 開機的時候按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在c...

蘋果筆記本怎麼用快捷鍵調節螢幕亮度

mac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通常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蘋果筆記本可以通過鍵盤上的f1 f12鍵控制螢幕亮度,這兩個按鍵上會有太陽圖示,一般按f1會降低螢幕亮度,而按f2鍵會調亮螢幕亮度,如下圖所。如果直接按f1 f2鍵無法調節螢幕亮度,那麼可以試試fn f1或者fn f2組合快捷鍵調節即可。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