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春秋旅行社服務怎麼樣,春秋旅遊怎麼樣

2023-02-28 14:55:02 字數 1498 閱讀 4035

1樓:月桂女神

我也覺得不錯,經常訂春秋航空的機票,感覺比較經濟,服務也挺好。春秋旅行社的旅遊我參加過兩次,導遊水平還是比較高的。

2樓:荼蘼殤

蠻好的啊,在民營旅行社中,算是佼佼者了。

春秋旅遊怎麼樣

3樓:趙衡陽

可以啊,2個季節的景色是不一樣的呢,春節的話是賞花為主的呢,秋季的話是以楓葉,秋景為主,很多城市都可以選擇的呢,綜合自己的情況來定旅遊方案的呢~

4樓:好這一口

比較實惠,品質不高。

有認識上海春秋旅行社馮衛華的嗎?人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春秋馮衛華,據說是軍人出身,曾在上海春秋濟南分公司任職。在前公司公尺其林輪胎保衛部任職,後來混不下去了來了春秋。自打到濟南任經理以來,作惡多端,苛刻員工,手段極其卑鄙惡劣。

不止一人向春秋總部負責人反應問題。但一直以來總部均熟視無睹,任其放任自流,這不禁讓人寒心,春秋集團作為國內旅遊業龍頭老大,內部管理卻如此混亂,員工的切身利益都得不到保障,以後真是不敢跟春秋打交道啊 馮領導剋扣員工獎金也是有據可查的,明明向上級申請了員工獎金,卻以各種理由霸著錢不發放。 不過,春秋的家屬票是最為讓人歡喜的,依靠春秋航空的優勢,本人曾花500塊錢參加過春秋的海南雙飛五日遊,過癮啊,這一點馮領導可是讓大家皆大歡喜啊。

值得表揚。希望春秋的領導可以考慮以後多多推出一些這樣的惠民政策。 11年以後再海南滬春秋任經理,人品還是依舊的不咋地,也不知道老王是怎麼選的人?

員工私底下都不喜歡他。

上海春秋旅行社**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機票部門**。

上海春秋旅行社好不好?

7樓:曠禕然

太差了,說話不算話,還把我們原來的行程取消了,下次再也不找春秋了,氣死了!!!

´ºçïâãóîíøµäóåêæ²úæ·

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的企業規模

8樓:愛刷

春秋國旅自2023年至今獲國家旅遊局排名的國內旅遊全國第一。年營業收入近20億元,是國內連鎖經營、最多全資公司、最具規模的旅遊批發商和包機批發商。在上海有五十個連鎖店,在北京、廣州、西安、瀋陽和三亞等31個國內大中城市設有全資公司,每個全資公司大都有二至十個連鎖店。

有美國、泰國、英國、德國、日本、澳大利亞和香港等7個境外全資公司。在江浙地區有四百餘個、全國有近兩千個網路成員,使用春秋國旅自行研製開發的電腦系統銷售春秋旅遊產品,做到散客天天發,乙個人也能遊天下便利的散客即時預訂服務。擁有純玩團、春之旅、中外賓客同車遊、 自由人、爸媽之旅等多種特色旅遊產品。

2023年,包機三千餘航次;2023年,包機近四千航次。2023年受非典影響,仍包機近四千架航次,上座率達99%。

寶中旅行社怎么樣,寶中旅行社怎麼樣

千萬別去,我之前就九寨溝的,導遊服務特別差,又喜歡亂刪減旅遊景點,坑錢。回來投訴了,那邊負責人只給了一堆解釋,根本沒解決任何事情。非常垃圾,不菲,垃圾服務,訂的住宿之差,飛機時間都搞不清楚,合同約定下午3點45的飛機,出票看到是晚上9 30的,打 問他們工作人員說都不知道,害我們在機場等8個小時,最...

上海稻草人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稻草人旅行社 是2009 04 21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廣紀路738號1幢238室。上海稻草人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6873881788,企業法人傅文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稻草人旅行社 的經營範圍是 旅...

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是1998 08 31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新華街5裡4號樓底商西1號。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000967443,企業法人趙喜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旅遊業務 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