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啟我的電腦開啟E盤時總出現「開啟方式怎麼辦

2022-01-08 05:42:50 字數 2024 閱讀 79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你中了autorun.inf病毒。真正的病毒檔案你可能已經殺掉了,但病毒引導檔案autorun.

inf你還沒有清除,清除方法如下:首先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資源管理器,在左邊選你的e盤,進入後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的勾去掉,再選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確定。這下你就可以看到那個autorun.

inf的帶有系統屬性和隱藏屬性的檔案了,直接把它刪掉,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解決了記得給我加分啊。這個方法保證可行,而且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autorun.inf

1、開始-->執行-->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

2、dir autorun.inf /a (沒有引數a是看不到的,a是顯示所有的意思)

此時你會發現乙個autorun.inf檔案,約49位元組。

3、attrib autorun.inf -s -h -r (去掉autorun.inf檔案的系統、唯讀、隱藏屬性,否則無法刪除)

4、del autorun.inf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啟,刪除autorun.inf ,這個是隱藏檔案,照樓上說的應該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你把他格式化一下就性了或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e/f盤下存在自動引導檔案autorun.inf 刪除該檔案。

你可以找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刪除電腦的e/f盤內檔案autorun.

然後開啟我的電腦重新整理一次。如果還沒恢復習正常就更改電腦的e/f盤的名稱後重新整理一次,恢復正常後再改回來。

我的電腦的e盤和f盤.無法開啟.一開啟就會出現"開啟方式"怎麼辦??

6樓:戰略充

一、在計算機中用滑鼠右鍵選擇這兩個盤,點屬性,工具,檢測磁碟錯誤進行修復。

二、在桌面按win+r,輸入cmd,輸入chkdsk e: -r回車,會提示是否強制卸下改卷,輸入y回車。

重啟電腦,會自動修復c盤中的錯誤,修復好如果能正常開啟e再修復f。

三、用u盤製作pe啟動盤。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

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壞道檢測與修復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7樓:匿名使用者

autorun.inf使你的計算機無法雙擊開啟硬碟的嗎? 如果是,按我的做 首先[開啟]--[執行]輸入cmd,進入dos,然後依次輸入下列幾個命令 e:

回車,(進入你的e盤) dir/a 回車(檢視e盤裡的所有檔案的意思),如果你的電腦已感染可以看到autorun.inf這個檔案,這時我們要改它的屬性, attrib autorun.inf -r -h -s 回車(更改這個病毒的屬性,使其不再隱藏) del autorun.

inf 回車 (del刪除命令) ok了,e盤的刪除了,接著其它盤。(重複各個盤的操作) (這個病毒潛伏能力很強,基本每個都感染)所以每個盤重複上面的命令即可!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了autorun.inf病毒。真正的病毒檔案你可能已經殺掉了,但病毒引導檔案autorun.

inf你還沒有清除,清除方法如下:首先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資源管理器,在左邊選你的e盤,進入後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的勾去掉,再選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確定。這下你就可以看到那個autorun.

inf的帶有系統屬性和隱藏屬性的檔案了,直接把它刪掉,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中毒了,先殺死病毒再做其他打算吧。千萬別直接就格式化了啊。有些人的回答很不負責任的,直接就告訴你格式化。

為什麼我開啟 C盤要先出現開啟方程

解決方法是這樣的 在安全模式下進行手動防毒,另外,我在登錄檔裡,手動搜尋與病毒有關的檔案 找到後全刪,把每個碟符的都刪掉,然後順安全模式下執行防毒軟體,就ok了 呵呵。手工處理如下 任務管理器可以結束sxs的程序刪除,記住,用滑鼠右鍵進入硬碟。同時按下ctrl shift esc三個鍵 開啟wind...

請教高手,「我的電腦」開啟後,無法開啟C D E盤,而是出現開啟方式的詢問,請問該如何解決

首先,點工具,開啟你的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把受隱藏的系統資料夾選項勾去掉,然後檢視所有的檔案,你看看你的根目錄下有沒有隱藏的autorun.ini,或者有inf或exe的檔案,乾掉!因為不是c盤,根目錄下基本不會有這種型別的檔案,除非是你自己隱藏的檔案!當然這是不可能的!然後,你重新啟動下,如果在正...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硬碟時要選開啟方式

你是中了u盤病毒 來自360的 autorun.inf u盤病毒 專殺工具 7月9日最新更新 u盤病毒危害 瀏覽器被強制關閉 雙擊打不開碟符 大部分安全軟體無法使用 360查出有autorun.inf未知自動啟動程式 修改登錄檔 劫持瀏覽器 首先讓所有檔案顯示出來 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 例如s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