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一開機出現ANDROID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23:50:05 字數 2229 閱讀 6884

1樓:小穎的度娘

android 是平板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的名稱,中文名為「安卓」,這個現象是正常的,就像開電腦時同樣會出現「microsoft」(微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機第一屏,你卡第一屏的話就是系統出問題了,不是硬體問題。只能刷機了,要不你就送售後吧。當然我比較推薦自己刷,現在安卓機網上基本都能找到刷機方法的。

3樓:0427付強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android在中國一般音譯為「安卓」,該作業系統一般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

開機顯示android,說明該平板電腦使用的是android作業系統,很多裝置在開機時都會顯示作業系統名稱(比如windows作業系統的電腦在開機過程中也會出現windows字樣以及windows的商標)。

安卓平板電腦開機後只顯示android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平板上有沒有乙個標註了reset的小孔,捅一下再重新開機看看。

平板電腦開機之後顯示「android」這個圖示就不動了是什麼問題?

5樓:晨風之劍

你是不是把這個不能顯示的檔案搬家到sd卡了,然後平板不讀卡,在重啟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把衛士刪除,換lbe安全大師。

聯想手機平板電腦開機出現select boot mode是什麼意思?

6樓:錯位的神經

1、建議您取下後蓋及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進入,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所以官方並不建議您自行處理,請您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您檢測處理。

急急急!!!我的平板電腦是新的,開機後一直顯示android 畫面,進入不了裡面什麼問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有裝好。要是自己新買的可以直接找經銷商退/換貨。如果是別人送的,那就自己去修一下,或處理掉吧。

8樓:網友

不知道你用的是街邊五金店設計出品的電阻屏平板,還是被刷了安卓的ipad?

9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是基於linux核心的作業系統,顯然是作業系統壞了!

夏新v8平板電腦開機一直顯示android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平板開機時一直顯示android logo說明系統啟動失敗了,造成手機無法開機,建議執行wipe(雙清)操作。

wipe會刪除手機所有設定和所有已安裝程式及相關檔案,恢復到出廠設定,就是剛拿到手機的原始狀態。

雙wipe步驟如下:

1.關機 按home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用音量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項。

3.按home鍵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命令後再用音量下鍵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並按home鍵執行命令。

4.執行yes --delete all user data命令後,表示開始執行。

5.按音量下鍵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命令並按home鍵執行。

6.執行wipe cache partition命令後,音量下鍵選擇yes --wipe cache並按home鍵執行命令。

7.執行yes --wipe cache命令後,表示wipe cache partition也執行成功了。

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執行成功後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即可。

平板電腦開機就顯示android 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高手 你可以去刷機 但是如果你是小白 盡量拿去客服 維修 如果你沒有保修單也沒事的 去客服然後 讓他開價就好 盡量不要被黑 因為 客服黑人已經喜聞樂見了。

求給個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系統壞了,刷機吧。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電腦啟動出現異常,電腦一開機就老是出現應用程式異常怎麼辦

你好,檢查下主機板跳線。reset sw復位線 h.d.d led 硬碟燈線 power sw 電源開關線 power led 電源燈線 負極 powerled 電源燈線 正極 四句話 彩線一般為正極,黑 白一般為負極 缺針旁邊插電源 power sw 電源對面插復位 reset sw 電源旁邊插電...

平板電腦開機出現小機械人怎麼辦,平板電腦開機後出現乙個小機械人拖著劍是怎麼回事?

按住關機鍵不放 大概十五秒後就可以開機了 這個是你進入了刷機模式 系統出錯或者崩潰導致,這種情況只能去重新刷機解決的。軟體順壞,看起來是安卓機型,重新刷機或初始化下。這個很正常的,表示啟動中 平板電腦開機後出現乙個小機械人拖著劍是怎麼回事?不同品牌電腦,系統開 機畫面各有不同,能正 常開啟就不用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