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的進貨價和賣價差多少呢?

2023-02-28 14:55:04 字數 3438 閱讀 6969

1樓:艾美機電

家電種類繁多,各種商品的利潤空間不同,一般利潤是在20個點到40個點之間。

2樓:木龍山人

要看你的成本支出後在計算。一般為15%

3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是20個點到30個你自己算吧。

4樓:林子峰

電腦的差距在400左右。

家電比進價高多少是正常範圍? 20

5樓:厚奇思

像洗衣機這種常規家電,售價會比進價高20%左右,當然也不是絕對的,新品可能會高一些,**品會低一些,但無論賣多少,你都沒理由去起訴他,因為國家對**沒有統一限制,只要明碼標價,沒用不當手段欺詐消費者,就不構成違法,遇到**糾紛,只能協商解決。

6樓:簡單的快樂白

可以這樣說吧,乙個品牌的型號的都在不同的店裡面上市,和同乙個品牌不同的機型的情況下對比,那肯定是只有他們店裡的型號是他們獨家的銷售,這個型號的**就會比較的貴,在普通大眾的店裡面都有的型號,他們的**會是最低的,因為不是做獨家機,正常商家的利潤不會少於10%額,獨家機型的話,那就30%都有可能,一般的店裡商家主推都是他們的利潤高的機型,還有的就是所謂的進口機型,其實90%多都是在國內組裝,只不過是他們的品牌而已,那樣的品牌**也是比較的貴,利潤更可觀。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比進價高百分之四十以下就不屬於哄抬物價,不會被市場局處罰。

8樓:平淡無奇

怎麼說呢?

現在是市場經濟哇!你可以貨比三家、用腳投票何必糾結進價多少呢?洗衣機品牌不要太多?!根本不用固定在某一家購買吧?

對不對?

為什麼實體店的電器進貨價比網上的零售價還高?

9樓:說好不讓你難

為什麼實體店的電器進貨價比網上的零售價還高?——網上的進貨是直接從工廠拿貨,實體店是通過各級**商進的貨,層層需要利潤,**就要高。

一件家用電器的進價是2000元要獲得10%的利潤售價應該為多少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0×(1+10%)

=2200(元)

答:一件家用電器的進價是2000元要獲得10%的利潤售價應該為2200元。

家用電器,百貨進貨**跟出入**怎麼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器,百貨進貨**乘以[1+稅務部門定的稅率],再乘以【1+利潤率[家用電器10~20%,百貨15~30%]】加上給商場交的提成,再加上自己的有關費用。這樣定價就心中有數了。

\(^o^)/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電器生意的進貨渠道, 是小型家用電器,如:遊戲機 計算器問題補充:我想在接的單很大,你去如果裝的象外貿公司的話。**會更加低 ,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10-20點左右。大部分在15點。

14樓:冠一虞澤惠

百貨只是負責管理而以。作為乙個賣場租的只是場地,最後找到很多不同的商家租場地入駐進去,還要先收進場費用,成交的金額還要抽取點數。百盛也是一樣的。

進貨價是不是就是成本價?

15樓:知識精英團隊

進貨價不是成本價。

進貨價與成本價的區別如下:

1、服務物件不同。

進貨價主要適用於個人和家庭的日常消費支付與轉賬。客戶可以通過個人網上銀行服務,完成實時查詢、轉賬、網上支付和匯款功能。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出現,標誌著銀行的業務觸角直接伸展到個人客戶的家庭pc桌面上.方便使用,真正體現了家庭銀行的風采。

成本價主要針對企業與**部門等企事業客戶。企事業組織可以通過企業網上銀行服務實時了解企業財務運作情況,及時在組織內部調配資金,輕鬆處理大批量的網上支付和工資發放業務,並可處理信用證相關業務。

2、考核內容不同。

進貨價主要考核能否認真貫徹執行國家的憲法、法律、法令,是否具備工作人員應有的道德品質、是否具有做好本職工作的業務技能,以及必備的文化知識和實際工作能力。

而成本價主要考核,出勤情況、學習成績和工作態度,完成任務的數量、質量、效率等。

3、工作內容不同。

進貨價主要制定、修改關於許可權和職能責任的組織結構,建立雙軌的、相互的、縱向及橫向的資訊交流系統。**對於工作人員的需求,做出人員投入計畫,並對所需要的管理政策和計畫做出預先設想。

人員的配備和使用:即按照工作需要,對工作人員進行錄用、調配、考核、獎懲、安置等。幫助工作人員不斷提高個人工作能力,進行任職前培訓和在職培訓。

而成本價主要根據按勞分配的原則,做好工作人員的工資定級、公升級和各種保險福利工作。通過各種教育方式,提高工作人員的思想政治覺悟,激勵工作人員的積極性、創造性。對工作情況和程式進行總結、評價,以便改進管理工作。

4、背景不同。

進貨價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了人事部的內容,其在制定方式上借鑑了《企業會計準則》,在核算方法上又兼具小企業自身的特色,而成本價在稅收規範上,採取了和稅法更為趨同的計量規則,大大簡化了會計準則與稅法的協調。在利稅影響因素方面,相對於人力資源也有了具體的改進。

5、核心要點不同。

進貨價給企業帶來新的機會,也可能帶來新的難題,如新的法律、新的政策的實施,對企業營銷可能產生有利或不利的影響,掌握環境的發展趨勢是企業制定戰略計畫的重要前提。

而成本價避免和聲譽較高的名牌商品正面競爭。名牌商品都處於高度的商品保護地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經銷商來說,進貨價就是成本價。數學計算中,一般就把進貨價當做成本價來算。

但真正的成本應該還要包括運輸費,裝卸費等等。

17樓:新四好男人

成本包含很多內容,進貨只是其中產品自身的成本,還有人工成本,財務成本等等。

18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是的,不過有些時候還有包括運費。

某電器進價3200元,加三成賣出賣價是多少元?

19樓:新野旁觀者

某電器進價3200元,加三成賣出賣價是多少元?

=4160(元)

答:賣出賣價是4160元。

某家電按定價賣出可的利潤240元,若按定價8折**,剛要虧損208元,問此家電進價多少元?

20樓:飛翔的小鳥

進價為1440元。

解:設進價為x元,則:

(x+240)×75%-x=-180

解方程得x=1440(元)

答:這種洗衣機的進價為144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不打折價錢為x,(1-可得x=2440,所以進價為2440-240=2200

ABC和ABC的得數相差多少

因為是做差兩式的a b可以約掉,最後 c c 2c a b c a b c a b c a b c c c 2c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千萬別亂吃瑪卡 瑪卡有 南美人參 美譽,如今已成為國際市場上的新寵兒,聯合國糧農組織 美國國家航天局 國際登山組織聯盟等部門都將其列為營養食品,作為珍稀植物和天然藥物更是...

你和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筆畫相差多少

在於你自己,你願意相信就是真的,你不願意相信就是假的。如果測試結果是你想要的,不妨把它當作對你的鼓勵 如果反之,就當個笑話好了。希望採納 不信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 不是靠幾筆就可以說的 不可信 沒有意義 也沒有依據 我喜歡的人的名字和我的名字筆畫一樣,可是她卻不喜歡我。這是迷信並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名字筆...

7200轉的硬碟和固態硬碟到底能差多少

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 只對比sata介面的ssd,若是pci e或走pci e通道的m.2介面的ssd,效能更強 主要是ssd在小檔案讀寫和延遲方面遠遠高於機械硬碟,所以電腦啟動和軟體執行速度上明顯要快,一般ssd安裝win8或win10啟動系統一些開機軟體測試的時間基本能達到10秒以內,機械硬碟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