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啟是什麼意思?

2023-06-28 02:50:02 字數 2698 閱讀 6460

1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表示作業系統無法工作了,電腦需要收集資訊上報。

重新啟動(reboot)是重新開啟計算機而且重新裝載作業系統;在支援快速啟動的windows中關閉快速啟動功能並徹底關機,然後通過冷啟動方式啟動系統。重新啟動的最通常的理由是因為新軟體或硬體的安裝需要,或因為應用軟體因為一些理由沒有回應。

如果你在「計畫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將其遮蔽後再開機檢查。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執行」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項。

以上資料參考百科——重啟。

2樓:娛樂達人果果

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反扣,放電。如果發生重啟前**了應用程式軟體或執行程式軟體時發生重啟,則可能是程式軟體引起的重啟,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即可。在安全模式中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重啟後故障排除,則是病毒造成的重啟故障。

win10為例,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反扣,放電。如果發生重啟前**了應用程式軟體或執行程式軟體時發生重啟,則可能是程式軟體引起的重啟,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即可。在安全模式中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重啟後故障排除,則是病毒造成的重啟故障。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您好,收到您給到的5星讚,我特別開心,真的非常感謝!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乙個關注。當您下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可以在『app』→右下角『我的』→『關注』裡直接找到我諮詢!

為什麼電腦會提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修正錯誤的步驟為:

一、首先在桌面同時按下鍵盤快捷組合鍵「win+r」調出「執行」視窗,然後在執行視窗的搜尋框內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按鈕。

二、點選確定後,在「系統配置」頁面選擇上方的常規選項卡,點選常規選項卡下方的「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在下方點選選擇「載入系統服務「。

三、然後點選服務選項卡,並在服務選項卡頁面中的左下角勾選」隱藏所有microsoft「,然後點選後方的」全部禁用「。

四、然後點選「啟動」選項卡,接著再點選啟動選項卡下方的「開啟任務管理器」選項。

五、在此頁面將所有啟動項都禁用,然後再進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電腦突然顯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是怎麼回事?

4樓:竸機械師

電腦突然出現: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

出現這個情況基本是有4個主要的情況導致的:

1、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 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2、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 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開啟應用和功能,把最近安裝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刪除了。

3、可能是系統遭受惡意軟體或電腦病毒,中病毒導致系統出故障。 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使用安全軟體進行防毒。

4、可能是磁碟問題。需要檢測磁碟,如果硬碟有問題,更換乙個硬碟即可。

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啟是什麼原因

5樓:

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啟是什麼原因親,您好,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記憶體的原因。

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啦,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電腦為什麼總是說遇到問題需要重啟?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因為重啟能解決很多問題。

1:對於windows xp來說,由於其採用了安全效能較高的nt核心,系統執行還算穩定,除了關機速度較慢之外,一般情況下很少發生關機故障,但有時在關閉windows xp時卻莫名其妙地重啟,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造成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2:電腦出問題一般都是因為一些誤操作或啟用了過多的程式,超出了電腦硬體所能支援的範圍,而重啟則將所有的程式都結束掉,讓系統處於原始狀態,所以能解決好多一般的問題。

3:電腦開機只裝入系統和安的一些軟體所需要的程序。

4:執行過程中的亂七八糟的程序是開機以後執行程式裝入的,重起之後這些亂七八糟的程序就沒了,除非一些惡意的程序改寫了登錄檔重起後還有,所以說只能解決部分問題。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

如果重啟以後正常進入系統,那麼恭喜你,有驚無險 如果不能正常進入系統,那只能重新 做系統 了!可以去找官方的客服,他能告訴你步驟,我的就是這樣弄好了,步驟我忘了 百分數走完後重啟電腦,還這樣就要重灌系統了。電腦突然出現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出現這個...

您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藍屏

電腦啟動程式出錯,開啟檔案失敗,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您好1 這樣的提示,有時會伴隨藍屏出現,經常發生在win8系統或其他比較新的作業系統中,這樣的情況沒有老的藍屏故障會提示停機 觸發藍屏的檔名等有效資訊。2 如果重啟之後,可以正常進入系統桌面,那麼可以根據剛才發生藍屏前所做的事情進行分析,比如更新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是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可以重新啟動

從問題bai描述來看,應屬於操作du系統問題zhi。建議將電腦整dao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專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屬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華碩官方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