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種畫面是出現什麼問題了?請各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2021-04-24 10:09:05 字數 771 閱讀 1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進入了bios設定介面,現在顯示的是硬體資訊,如果每次開機後直接進入這個介面,看看鍵盤上的del鍵或者f12鍵是不是壓下去沒彈起來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電腦啟動時這個狀態是啥問題,萬分感謝

2樓:蕭蕭大山

這居英文的意思來是:沒有源找到可用的作業系統。

第一種bai辦法:這du種情況適用於重新

zhighost裝系dao統後出現:error 1962:no operating system found .

press f1 to repeat boot sequence.

是安裝系統的主分割槽未設定為活動,需要將primary partition 設定為活動即可,可以用分割槽工具設定,建議用u盤進winpe裡開啟diskgenius把系統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主分割槽。

第二種辦法:開機箱將鈕扣電池取下放電,然後開機試試,相當於恢復bios為預設設定。

第三種辦法:不用去恢復bios,直接自己開機按del鍵進bios去設定你的硬碟為第一啟動盤試試。

最後實在不行,再次重灌一下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即可解決

4樓:且用且珍惜吧

你設定了從網絡卡啟動了,進入blos裡面直接f9,然後f10儲存退出。

求助:電腦開機問題 如圖 這是什麼情況 怎麼解決?求高手幫忙解答一下 萬分感謝!!!

我的電腦出什麼問題了?電腦出了什麼問題了?

絕對是中毒了,是魔鬼波,就是這種症狀。不用重灌,在你還沒有出現病毒 症狀的時候你快速安裝xp補丁就好了,很簡單的,如果有什麼不懂的給我發資訊。打補丁 您可以登入微軟的 安裝所有的關鍵更新以防止利用其它漏洞進行傳播和破壞的病毒。瀏覽器無法顯示你可以把防火牆關了。再試試。瀏覽器視窗變灰色了 桌面上右鍵屬...

電腦出現這樣是什麼問題

讀取資料,比如你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就插了乙個鍵盤和滑鼠,系統裝完了過後,你在插上攝像頭啊,音響啊什麼的,你在開機他就會出現你這個,這個就是系統自動認你你插上的新裝置,下次在啟動他就不會出現這個了。你的硬碟格式為fat32,非正常關機 後再機出現在開機自檢。這是個通病,以前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

這個是出現什么問題,這個是出現什麼問題,

你好,這個檢查結果提示你感染了B肝病毒,是小三陽,需要通過檢查肝功能和病毒dna來確定病情的,不知道你有做嗎?你好,你現在的情況說明你已經感染了B肝病毒,並且是B肝小三陽。請問你近期有做相關的檢查嗎?肝功能和體內的病毒含量是多少呢?你有進行 嗎?目前身體有什麼異常的症狀嗎?如噁心 嘔吐,厭食 乏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