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慈样的媽媽在織毛巾,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

2023-02-27 00:10:03 字數 2186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慈祥的好媽媽!她有一顆慈祥之心,不會吵我。每當我有錯誤,她總不會吵我,都是用親切的語言說:「兒子你不要灰心,沒個都會有錯誤,只要你努力改正錯誤,一定是很棒的」!

我的母親是多麼的溫柔,只要我**有錯誤,她都是用親切的話語,讓我努力的改正。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晚上,外面真下著傾盆大雨,非長冷,那時我也生著病。母親發現我身上好燙。她馬上把衣服找來幫我穿上了,讓後自己也穿了,媽媽把我揹著,匆匆忙忙的跑到十子路口,喊了個車,把我們送到醫院。

在車上,我很冷,媽媽看見後,急得汗只往下流,用衣服搭在我身上,問:「兒子還冷嗎?」我說:

「好些了,不冷了,謝謝!」下車後媽媽連忙跑去醫院找醫生,醫生說:「要打針,你們現找個位置做哈!

馬上就打針。」媽媽說:「要給我兒子用最好的藥!

謝謝!」 醫生點了點頭:「說好的!」

織毛巾一年的總結怎麼寫

2樓:愛桌球

一年工作總結。

1、一年的工作情況概述、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2、思想認識、工作紀律的遵守等。

3、問題、努力方向。

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句應該是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愛我的媽媽,我打心裡佩服她。 少了乙個服字。

4樓:使用者

這個文章主要講了 媽媽40歲了 是個夏天 想買只冰棒給了我啟示。

小學生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

5樓:li**音符

我和媽媽。

「媽媽」這一名詞是美乙個人第乙個學會的名字。在每個人的幼年時,媽媽給我們的依偎,是我們的引路人。在我們的一生中,也總會有和媽媽發生不愉快的時候。

比如意見不同,看電視,犯錯誤等等。可是,這些只不過是增進母子情的一些小插曲罷了。總而言之,沒什麼事會破壞乙個好兒女對他們好媽媽的感情。

天色暗淡下來,我慢慢地走回家。突然抬頭看見了一架飛機,此刻,在我腦中突然閃過了一段記憶,那就是從未在我的記錄史上抹去的那件事。我稱它「遺憾」。

「煩死了!煩死了!你出差別回來了!

」我對媽媽發起了小孩氣。媽媽這次沒出聲,默默地拿那只行李包走出了家門。門被重重地關上。

可是,我的火氣未消。我氣憤地坐在椅子上,一直在想怎樣不要看見媽媽。當時,我似乎還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行為是會被一向關心媽媽的任德威譴責的。

過了一會兒,我有一些後悔了,覺得當時對媽媽有些過分,萬一,媽媽一生氣不要我了,萬一,她一去不復返了,萬一……我簡直不敢想。我發現什麼才叫「為時已晚」。現在再寫一萬份檢討也沒用了。

因為已經失去了物件。本來是想在媽媽走之前作的好一些,可是,我真想給自己兩個拳頭!如果世上真有「後悔藥」可買,我一定去買,無論多貴,只要能挽回這份感情。

終於給我等到了媽媽回來的那一天。我和父親早早地來到了飛機場。我坐立不安地在機場的小賣部前走來走去。

我竭力忘去那些事,快樂些。可怎麼也不使自己的臉部放鬆下來。「珍珍(媽媽的名字)!

」爸爸叫了一聲,我的心一驚,跑道接客廳那兒,看見果然是媽媽。「我回來了。」媽媽毫無怨言地對我和爸爸說。

「我……我……」我吞吞吐吐地說道。「別想了,我回來了,高興點!」「是!

」一家人一起走出了機場,消失在人群中。

我終於找回了從前的母子情,感到很溫馨。

6樓:秦正偉蔡小蘭

通過回憶媽媽關心我的事情,寫出深深的母愛。要注意寫事情時候運用人物的描寫方法。寫出自己感恩之心。

7樓:愛最美的痕跡

我的媽媽hernandez 打個比方成本。

五年級下冊就媽媽的故事作文400字怎麼寫

8樓:我_是_女_王

有乙個好媽媽,就該自己寫!!!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那那那那那冒咯阿媽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學織圍巾的作文

10樓:塞瑪利

義氣了解一下嗎,一人一半啊,B肝五項全能高手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廠房子的?

五年級母愛作文50字(用上2種說明方法)

《母親的愛》作文,要在500字左右,不能超過600字,一件具體的事例。

五年級作文《勤勞的媽媽》,五年級作文《乙個勤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乙個勤勞的媽媽,她是天底下最能幹的媽媽。星期一,我要去學校上學,媽媽對我說 拿好東西,背上書包上學去吧。剛出門口,媽媽叫住我 拿飯盒了沒?我翻了翻書包,一看,忘拿了,我便回去找,在我房間怎麼找也沒找到,便問媽媽,看見我的飯盒了嗎?媽媽說 在我房間裡,給你洗了,快去拿吧。我拿著像新的一樣的飯...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有沒有五年級的作文啊,五年級的作文

童年趣事。童年,是一方沒有莠草 汙穢的淨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記得我4歲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訴我 要是剪掉了胳膊上的毛,會變成瘋子。幼稚而好奇的我聽了以後,半信半疑,手癢癢的,老是想試試看,但又怕家人和親戚為我擔心。可是沒試,就老是惦記著,越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