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童話作文,五年級上冊童話故事作文

2022-03-12 21:42:18 字數 3188 閱讀 1775

1樓:集秀榮稅卯

在很久很久以前,所有動物都是白色的,他們覺得這個顏色太單調了。大家都想把自己變得漂亮一些,這時候百鳥之王孔雀的,彩虹不見啦,大家再看看彼此,才發現孔雀的外衣變成了七彩色,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小猴子呢一身金黃的戎裝,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燦燦的,而小鹿怎是身上披上了各色梅花的圖案,所有的動物身上都有了自己喜愛的外衣,更沒有想到的是,他們不知道他們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家。這時候他們身她變得很乖很乖

2樓:戒酒好難

nishiyigeshabi

五年級上冊童話故事作文

5篇寫童話的作文450字左右

五年級作文自己編童話5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大拇指湯姆回家探望父母,可是在途中被一陣風颳到了乙個不熟悉的地方。他迷路了,既不知道家在哪個方向,也不知道王宮在哪個方向。他無奈地坐在一棵大樹底下。

這時,小麻雀普季克在飛回家的時候,看到了大拇指湯姆,便飛到樹下跟湯姆聊了起來:「你好,我叫普季克,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湯姆。

」湯姆答道。「你坐在這幹什麼呢?」「沒幹什麼,我迷路了。

」「哦!」普季克呆呆地說了一聲。「你能幫我找到回家的路嗎?

」湯姆懇求地說。「沒問題!」普季克說,「不過,我們要再找乙個人來幫我們。

」於是,湯姆跟著普季克去找普季克的朋友――紙做的姑娘,並讓紙做的姑娘和他們一起去找湯姆的家。紙做的姑娘爽快地答應了。於是,他們一起出發了。

他們來到樹林中,普季克說:「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三個分頭找吧。」「不行。

」紙做的姑娘說,「如果我們都迷路了,不就……」「那可怎麼辦呢?」湯姆問。紙做的姑娘想了想說:

「用線的一端系在我的腰上,另一頭由你們拉著,然後借助風的力量,像放風箏一們把我公升到空中,這樣我就可以在空中檢視湯姆的家在哪兒!不過,湯姆,你得先把你的家的樣子告訴我。」湯姆和普季克按照紙做的姑娘說的去做。

紙做的姑娘公升到空中。一會兒,她看到了湯姆說的房子,便落下來,並告訴了湯姆他們。於是,他們一起向那個房子走去。

果然是湯姆的家。

那天,普季克和紙做的姑娘非常高興,不僅是多了乙個朋友,還幫助了別人,自己也得到了更多的快樂。從此以後,他們三個成了最好的朋友。

五年級編一篇童話故事作文450或500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摔跤》

一天下午,熊貓媽媽很忙,它怕小熊貓打亂了它的情緒,就讓它先去公園裡玩一玩,等到吃飯的時候,媽媽就會到公園裡接它回家吃飯,可是不可以亂跑,媽媽又給了他一點零用錢,讓他累了就買一些水果回來吃,熊貓娃娃聽明白了以後,就跟著熊貓媽媽來到了車子前,準備開車。

熊貓媽媽開著車子,把熊貓娃娃接到了公園裡玩,小熊貓跟媽媽說了一聲再見,就跑到公園裡玩了一會兒,感到很累,就到了公園前面的水果攤裡買了一些香蕉,它走到了公園的牌子的下面乘涼,它拿出一根香蕉,立刻剝開了皮,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香甜可口的香蕉,一下子就被熊貓娃娃吃完了,熊貓娃娃看見了旁邊有乙個垃圾桶,可它很懶,於是,它就隨手把香蕉皮丟到了嫩綠的草地上,太陽公公看見了,很生氣,可小熊貓並不知道,反而覺得很開心,小熊貓坐夠了,它要到公園裡玩,可它坐了很久,很久才能爬得起來,呀……熊貓娃娃終於站了起來,可它才走了一步而已,就摔倒了,那時,媽媽剛好煮完了飯,他看見熊貓娃娃哭了,心裡很著急,立刻下了車,它一看小熊貓腳下的香蕉皮,就明白了,對小熊貓說:「你快點把香蕉皮撿起來,不然別人也滑到了,那該怎麼辦,」等小熊貓丟完了以後,媽媽就帶它去看醫生。

小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亂丟垃圾,不然就會像小熊貓一樣,摔跤的喲。

五年級作文自己編童話

5樓:lelelel樂

有一天,鳥王

孔雀聽說乙個大拇指般的

小不點在皇宮裡非常受國王的寵愛,

而自己身為鳥王,卻連一枚獎章都沒得到,氣得暴跳如雷。於是他召集百鳥,準備開會

。這天,錫兵正在

巡邏,突然發現所有的鳥都在往南飛,他感到很奇怪,就逮著機會撞攔住了乙隻小鳥問:「百靈

妹妹,百靈

妹妹,你們幹嘛都往南邊飛呀?」「

我們大王找我們

開會,好像是要研究乙個拇指大的

小人是不是叫湯姆?」「

是是是,就是湯姆,就是湯姆。怎麼,你認識他?」「那當然,我們還是好朋友呢。」「

既然這樣,那你就坐到我背上,跟我一起去吧!」「那就麻煩你了。」

鳥王見眾鳥已經到齊,便大聲說道:

「大家都知道國王身邊有乙個只有拇指大的

小不點非常受寵吧!

」鳥王把火

強壓下去,才把話給說連貫。

「知道。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那麼大的乙個

小人就那麼受寵,

而我們這麼大的乙個鳥國居居

……然還沒有乙隻

鳥見到過國王。

」鳥王都快氣**了。

錫兵聽到這裡,

已經知道了後面的事情。

他趁著鳥兒們不注意,

乙個腳下抹油就

溜了出去。一出鳥國的大門,錫兵就直奔

王宮向湯姆

通風報信

。湯姆一聽,很害怕。上回,乙隻

烏鴉就把他折騰地夠慘,這回可是萬

鳥群毆啊。

湯姆急得團團轉。

「快找國王幫忙。

」錫兵說。

「對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湯姆顯得興奮了。

」湯姆和錫兵找到了國王,

把事情的

來龍去脈都講了一遍。

國王聽了之後,

連忙吩咐打了一塊空心的

方形玉。

國王把湯姆放進了玉里,

再藏到自己的衣服裡,

把錫兵藏到自己的帽子裡,走到哪兒都帶著他們。這下不擔心被鳥兒們發現了。

過了不久,鳥王率領著萬鳥來了

湯姆聽到外面的爭吵聲很激烈,心跳得比

珠穆朗瑪峰

還高。「

憑湯姆就沒有過這麼無禮地對我說話!

」國王反駁說。

鳥王聽後,無話可說,只好灰溜溜地走掉了。

湯姆獲救了,

他很感激錫兵。

國王看出了湯姆的意思,

就讓僕人們用上等的

錫金屬,又給錫兵打了一條腿。錫兵用他一時的善良,換來了他一生的幸福。

五年級童話故事作文怎麼寫

小學五年級童話故事

語文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500字 600字

第一次捱打的啟示 我這個人一向在父母眼裡都是個 聽話疙瘩 因此,我保持著出世以來一次也沒有被打的好記錄。但一到外面,我就好似一匹沒有馴服的小野馬,橫衝直撞,還有一個 致命 的缺點 嘴太利,不過我不怕陌生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受到過表揚 但我的嘴也給我惹了不少麻煩 就說那一次吧,我正在寫作業,同桌 ...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怎麼寫,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乙個小女孩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扎著兩條羊角辮,身上穿著一條紫色的連衣裙,連衣裙上零零碎碎地點綴著黃色的小碎花。無意間,她發現,路旁的垃圾箱前隨處可見人們隨手丟棄的垃圾。小女孩心想,哎呀,假如眼睛不好的人一腳踩上去滑倒在地上,那該怎麼辦。再說老師也經常教育我們要多為社會做一些好事,我不如自己花上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