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峰字和娜字的藏頭詩告白,帶麗字娜字的藏頭詩

2023-02-27 00:05:04 字數 1655 閱讀 1775

1樓:使用者名稱持之以恆

峰情許愛三生緣。

和風細雨伴嫦娟。

娜姿婀娜俏紅顏。

相見恨晚兩情連。

愛屋及烏真情見。

一瓣心香愛情願。

生死相依情金堅。

一往情深心花綻。

世異時移愛不變。

2樓:

【佳】妙無比花容顏。

【婷】婷玉立絕塵凡。

【最】是和咱兩情好。

【美】麗女友配姻緣。

3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寫有鋒與娜字的**謝謝。

帶麗字娜字的藏頭詩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作為自然美的代名詞,藍天白雲是詩,山水田園是詩,海上明月是詩,大漠孤煙是詩,東南西北是詩,春夏秋冬是詩,天籟是詩,人體也是詩……

作為藝術美的代名詞,旋律是詩,色彩是詩,線條是詩,結構是詩,雄渾激越是詩,輕靈優雅是詩,壯麗崇高是詩,恬靜閒適也是詩……

作為人生美的代名詞,青春是詩,愛情是詩,事業是詩,理想是詩,天真是詩,智慧型是詩,守望是詩,淡泊是詩,入世出世皆可為詩……

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可以用詩來形容:詩一般的風景,詩一般的國度,詩一般的語言,詩一般的年華,詩一般的時代。

藏頭詩,中包含了我愛你4個字,或者是告白的情詩。親,請問有哪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是朋友。

可喜又可樂。

知歡者常樂。

道你是自然。

表白藏頭詩,曾祥麗我愛你

含峰和青字的藏頭詩

幫忙作一首帶有,姚 允 娜個字的藏頭詩,謝謝了!

6樓:伏櫪齋

七絕姚越迢迢架鵲橋,允河天上共良宵。

娜園七夕情人夜,美霞佳人淚雨澆。

(姚允娜)

7樓:茅台鎮老字型大小酒

玉鞭兼賜霍嫖姚,近奏事多蒙開允。

金谷園中黃嫋娜,龍節對持真可愛。

帶有娜字和勝字的對聯或有我愛你良勝的藏頭詩都行 30

8樓:雲遊無度

娜挪千姿為討君歡,勝舞雄風盡佔妾心。

我願蒲葦韌如絲,愛到盡頭天地荒,良人莫負相思意,勝如我心到白頭。

帶有佳字娜字婷字我字的藏頭詩

9樓:網友

【佳】妙無比花容顏。

【婷】婷玉立絕塵凡。

【最】是和咱兩情好。

【美】麗女友配姻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說什麼就說整句的,要麼別人沒辦法回答!教你方法吧!如果是手機qq裡找(導航)裡面的(搜搜)裡面的(自動作詩)。祝你成功!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人河畔摘荷蓮,婷婷佇立易水邊。

娜蔓身姿惹人憐,我自猶心盼依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如芳草年年新。

繫得東西南北人。

佳人再拜抬嬌面。

娜納天地古復今。

帶娜字的網名,帶有娜字的QQ網名

雲娜這是今年第14號颱風 雲娜 的名字,很有內涵哦,希望你喜歡。angelina 安吉莉娜的意思 最近挺火爆的乙個英文名字 娜淚誰擦 靡 娜 娜 苛薆 娜 娜 這些是我自己想的,喜歡的話拿去用吧!帶娜字網名 娜在第乙個字 娜似流水 娜璐寒薇 娜羽淚菲 娜蝶舞戀 那這個網名應該有很多像娜娜美少女或者娜...

帶娜字和帶夢字的閨蜜網名,帶娜和月字的閨蜜網名一人乙個

娜入我的夢 納入我的夢丶 娜秀入夢一夢千栽 帶娜和月字的閨蜜網名一人乙個 笨,乙個叫娜娜,乙個叫月月不就行了?當然,要文藝的也有 比如 聘婷嫋娜 和 裁月鏤雲 帶娜字的網名 雲娜這是今年第14號颱風 雲娜 的名字,很有內涵哦,希望你喜歡。angelina 安吉莉娜的意思 最近挺火爆的乙個英文名字 娜...

萍字的藏頭詩,帶有萍字的古詩

萍依朱闌思浩然 好美公主揮宸翰 萍明疏磬碧泉澗 美人相並立瓊軒 萍沙隔水牛羊見 倩神倍增心坦然 萍婷十八勝天仙 豔花成塔禮如山 萍水相逢無須問 萍蹤俠影何處去 萍水相逢感情深 字裡行間透真誠 沒問題,要什麼型別的?想要乙個文和萍字的藏頭詩。求師尚友聖賢俱,文有千箱德有輿。盼青砧兮悵盤桓,萍蹤人泛清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