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百公尺不到的煤礦新井能損壞房屋嗎

2023-02-27 00:10:03 字數 1357 閱讀 7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會隨便給你的,除非你認識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墳下面沒有採煤,只是打了個巷道,不是必然會發生斷裂的,但得根據巷道支護方式決定的,關於是否違法不好說,礦主買的權利是地下的,在地上有乙個邊界,假如是合法的地上邊界應該不是違法,你可以向相關律師事務所諮詢下。一般井下施工遇到地面重要建築物如鐵路等地下是不能施工的,所以有多重考慮因素。假如不牽涉違法,可以要求礦方加強巷道支護,以確保地面不會塌陷……

採空區煤礦賠償房屋標準及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原土地證上用途是什麼,是住宅的話,就是按住宅補償。如你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的話,持續經營一年以上的,按住改非補償。各地政策不一樣,按住宅的總價值增加30%--150%

煤礦開採導致農民房屋希搬遷,但我們不知道法律規定每平公尺**是多少 40

4樓:實在為好

按照<<侵權責任法>>的規定,侵害他人人身及財產的,應當承擔侵權賠償責任;<<物權法>>則對保護公民合法財產設定了法律規範。因此,煤礦開採導致地上農民住宅受損應當由煤礦承擔完全賠償責任,對此首先需有證據能夠證明房屋受損是煤礦開採所致,當然,這一舉證責任應該歸屬於侵權責任法中規定的特殊侵權責任形式,即舉證責任倒置,應由礦方舉證證明其開採行為不是造成農民房屋受損的原因所在。如果能夠確認屬於煤礦開採所致,那麼,應按照什麼標準進行賠償呢?

最起碼的說法就是以物換物,以屋調屋,即要重新在異地另建一幢如現有規模的房屋目前需要多少錢。此係淺說,深一步而言,當地有建設部門,下設有規劃、造價預決算機構,因此,是可以較為專業的計算出每平方公尺造價的,可以參考該標準為據。

請問大家,我們這裡因煤礦開採,需要賠償房屋搬遷,農村房屋賠償標準是什麼?

5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對於集體土地上的房屋拆遷來講的話,主要補償的依據是土地管理法以及土地管理法實施條例,根據上述兩個法律規定,就農村房屋拆遷來講,這個房屋會被視為地上附著物。而且具體的**沒有辦法確定下來,法律也沒有統一規定的標準,只能看當地的補償方案是如何確定這個房屋的價值。

所以要依據這個房屋所在的地塊以及這個片區補償標準,主要看拆遷部門下發的補償安置方案當中,對於不同結構的房屋的補償**是多少錢一平。

由於煤礦挖煤挖空導致房屋坍塌 以無法住人 應該怎麼樣讓人賠償 5

6樓:請教大神

08年二十來萬修的房子將近200平方給我三百九一平方賠算下來才7萬多塊錢不知道合不合理。

7樓:金英杉律師

煤礦的行為構成侵權,要求賠償房屋。

百公尺跑的練習方法,百公尺跑訓練方法及技巧

注意起跑,腳尖著地的一瞬間便要彈起來,手臂的搖擺要大,步幅要大,頻率要快。體育是要堅持的。多練習老師教的a式b式 和ab式等輔助動作 後蹬腿很重要。注意事項和姿勢我就不說了,練習方法,一就是多做30或50公尺,短距離全力衝刺,把30公尺或50公尺當成100公尺的全過程來練習,盡力提高速度,半個月專門...

百公尺賽跑歇後語,百公尺賽跑的歇後語是什麼

這句歇後語是 百公尺賽跑 分秒必爭 分秒必爭,指一分一秒也一定要爭取。形容抓緊時間。出自 晉書 陶侃傳 常語人曰 大禹聖者,乃惜寸陰,至於眾人,當惜分陰。分秒必爭,望採納謝謝!百公尺賽跑的歇後語是什麼 百公尺賽跑 分秒必爭 釋 義 一分一秒也一定要爭取。形容抓緊時間。出 處 晉書 陶侃傳 常語人曰 ...

百公尺賽跑的歇後語是什麼,請問。歇後語「百公尺賽跑」的下一句是?

這句歇後語是 百公尺賽跑 分秒必爭 釋義 形容時間緊迫,比喻時間觀念強。百公尺賽跑的歇後語是什麼 百公尺賽跑 分秒必爭 釋 義 一分一秒也一定要爭取。形容抓緊時間。出 處 晉書 陶侃傳 常語人曰 大禹聖者,乃惜寸陰,至於眾人,當惜分陰。應該是爭分奪妙或分秒必爭 我也不太清楚 額 呵呵 請問。歇後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