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

2022-12-24 13:05:04 字數 680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遠方的朋友。

你好: 已很少得到你的訊息。最近,從別處知道了你的些許近況,心中起了波瀾。於是坐下來,想給你寫封信。

許多人都會經歷一段坎坷的歲月,有些艱難,會有痛楚。我欣喜的發現,你以堅強的走過。我知道你常常這樣,自己的不順喜歡自己揹負,不想讓朋友牽掛。

這不是說你不懂share,相反我知道你非常在乎朋友,在乎友誼。

生活也像你說的那樣平淡中體味,品嚐著點滴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我希望你保持,印象中,樸實的你是那麼純,那麼美,那麼可愛。有如孩子般,最能撼人心扉。我希望你保持,每個人都會長大,成熟,在社會中不得不多個心眼,但對於真理的追求永不放棄。

我希望你保持,孤獨過、傷心過,朋友的關懷讓你感動,做錯事情讓你懊惱,但心情不變,命運就不會改變。我希望你保持,不要被外界的物慾所動搖,保持心中的那份寧靜。不要攀比、不要嫉妒,踏踏實實做事,實實在在做人。

我希望你保持。

人生一世,體驗渺小,體驗偉大。做事心中有原則,為人骨裡有秤砣。人不自傲、傲在心間。漫漫路途,朝著我們憧憬的方向,身繞信義、面帶微笑,努力的翅膀不斷前行。

不去強求別人做的跟你想得那樣,身體力行,或許會更好。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遠方的朋友。

2樓:

很好啊,我也是寫給**災區的,我寫給小郎真!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鷺鷥低飛作文五年級以上,鷺鷥低飛作文五年級200字以上

白鷺是一首精巧的詩。色素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適宜。白鶴太大而嫌生硬,即如粉紅的朱鷺或灰色的蒼鷺,也覺得大了一些,而且太不尋常了。然而白鷺卻因為它的常見,而被人忘卻了它的美。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線型結構,那鐵色的長喙 彗 那青色的腳,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分則嫌白,黛之一分...

五年級作文描寫家鄉變化,五年級作文描寫家鄉變化380字

我的家鄉是農村,近幾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你走在晚上的街道上,街道乾淨極了,街道兩旁的路燈像乙個個珍珠閃閃發光,美麗極了。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商店裡熱鬧非凡,貨架上擺著各式各樣 琳琅滿目的小吃。我還聽老家的叔叔說 以前這裡人多地少,山上能開荒的都開來種花生 黃豆等旱地作物,如今大家響應黨的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