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五年級的作文啊,五年級的作文

2023-04-21 13:50:02 字數 772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童年,是一方沒有莠草、汙穢的淨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記得我4歲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訴我:「要是剪掉了胳膊上的毛,會變成瘋子。」 幼稚而好奇的我聽了以後,半信半疑,手癢癢的,老是想試試看,但又怕家人和親戚為我擔心。

可是沒試,就老是惦記著,越惦記,就越是想試。

於是,我準備馬上試。我拿出那可怕的剪刀,用顫抖的右手慢慢地靠近左手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剛要剪,我又停了下來。

心想:「我要是真的變成乙個瘋子,會不會像老鼠過街一樣人人喊打?爸爸、媽媽和奶奶會不會不再疼愛這個傻孩子了?

我越想越害怕。我猶豫了許久,才把胳膊上的毛剪掉了。一剪完,我什麼都不顧地鑽進被窩裡,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時,我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乙個正常的小女孩。於是,我不顧一切,高興地蹦到奶奶身邊,撒嬌地說:「奶奶呀,奶奶!

我今天剪了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可沒變成瘋子啊!」奶奶聽了以後,笑了笑,摸著我的小腦袋,沒說什麼。

這件童年趣事已留在我記憶的閘門裡。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懂得了:凡事要相信科學,不能相信迷信。

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的作文。

關於馬的作文。

關於地球的作文。

îåä꼶µä×÷îä

五年級的作文

五年級的作文

五年級的作文

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

我們讚賞許多美德 勇毅 勤奮 坦誠 謙遜。閃爍這種種美德光輝的行為都不止一次讓我們的青春熱血沸騰。但若靜心思忖,最讚賞同學什麼品質 我們的確會工工整整地寫上 樂於助人 四個大字。是啊,當我們還在媽媽懷抱的時候,就諳熟了司馬光砸開水缸救助同伴的故事。我們羨慕那位古代少年的機智,更讚美他助人的美德。這之...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小學五年級作文我愛你植物),小學五年級下冊作文 我愛你向日葵

它不如牡丹那麼高貴,也不如玫瑰那麼艷麗,百合那麼典雅,但它在我的心目當中是至高無上的,它就是相貌平平,渾身長刺的 仙人掌。我愛你,仙人掌 荒蕪的沙漠中有著一棵仙人掌,過了幾天,竟然開出一朵小花來。那株小小的仙人掌,有著那麼頑強的生命力啊!在沒有水分,沒有土壤的沙漠中,它不屈向上,茁壯成長。可能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