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炒韭黃的做法,蝦仁炒韭黃怎麼做好吃,蝦仁

2022-04-03 15:52:10 字數 2919 閱讀 9040

1樓:sky淺夏羽萱

蝦仁韭黃炒蛋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

2.蝦仁去腸泥洗淨瀝水,加入胡椒粉,澱粉,鹽拌勻醃製。

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料酒、鹽打散成蛋液。

4.鍋中倒入油,滑炒雞蛋成塊撈出。

5.鍋中倒入適量油,滑炒蝦仁變色後撈出。

6.韭黃洗淨切斷,

鍋中留底油煸炒韭黃,加入鹽。

7.加入雞蛋。

8.最後倒入蝦仁翻炒幾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 1準備材料,如圖:鮮蝦、雞蛋、韭黃、蒜瓣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 2雞蛋加入少許的鹽和糖還有花生油打散備用,韭黃洗淨切段,鮮蝦放在冰箱裡冷藏1個小時後剝殼挑蝦線,然後加入少許的鹽和生粉用手抓均勻。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 3燒熱炒鍋,倒油燒熱,放蒜瓣炒一下。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 4下蝦仁中火翻炒。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5 5等蝦仁稍微轉色就放入韭黃翻炒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6 6倒入打散後的蛋液繼續中火翻炒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7 7繼續翻炒,蛋液成型後就炒好了。

鮮蝦仁韭黃炒雞蛋的做法步驟:8 8香噴噴的蝦仁炒蛋就完成了,裝盤上桌。

蝦仁炒韭菜怎麼做好吃

3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首先準備蝦仁,韭菜,

蝦仁挑起蝦腸洗淨,用刀從背部中間片成2半。韭菜切段蝦仁用生抽,生粉,糖拌勻

熱油鍋把蝦仁炒變色

撥一邊,放韭菜翻炒

炒至韭菜軟身,放適量鹽調味。盛出裝盤即可。

蝦仁炒韭菜,味道非常的好,

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

更有利於人體的吸收和健康,謝謝。

4樓:生活**解惑

蝦仁炒韭菜的做法非常好,簡單將殺人清洗乾淨以後,然後韭菜可以切成大一點的斷鍋中放油,放入蝦仁炒香以後,放入韭菜,隨便翻拌一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蝦剝成蝦仁,先把蝦仁炒一下,放點韭菜一起炒,這樣子,口味非常好吃,而且非常方便

6樓:曹仙

少放佐料,只放鹽突出鮮味就行了。

7樓:紅

我覺得蝦仁韭菜做成餃子餡包餃子最好吃,或者也可以做成韭菜盒子,還可以炒雞蛋。

8樓:財會小助手

把蝦仁炒香之後放入韭菜,然後放入調料,放一點點豆瓣醬翻炒均勻出鍋。

9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蝦仁炒韭菜,首先要把蝦仁炒出香味,然後再把韭菜倒進去一起炒

10樓:別吃太飽

蝦仁炒韭菜最好吃的做法就是加一些蠔油在裡面,這樣口味非常正宗,還不會有異味。

11樓:珈藍修敏

蝦仁炒韭菜很簡單的,先把蝦仁洗乾淨,放在那個油裡面抱抱了,以後再熟的時候再加韭菜。

12樓:勵君豪

蝦仁炒韭菜的時候,一定要把蝦仁提前過水焯一下,再去炒韭菜,蝦仁是非常好吃

13樓:耳冬三點瓦

蝦仁炒韭菜怎麼做好吃?這個將蝦仁那個爆炒香的之後直接到了韭菜段拌炒就可以。

鮮蝦炒韭黃怎麼做

14樓:塵封c記憶

1.鮮蝦仁可買活蝦自己剝,也可以用超市裡的速凍蝦仁,本菜餚選用的是鮮蝦剝的,1斤鮮蝦出了半斤鮮蝦仁。韭黃,姜,紅椒洗淨

2.韭黃切段,紅椒切細條,薑切片,蝦仁搌開水份後加入鹽,糖,胡椒粉,食用油拌勻醃製一會

3.準備乙個碗汁(清水,鹽,糖,蠔油,生粉)4.鍋燒熱,放油,爆香薑片

5.鮮蝦仁入鍋

6.並把紅椒放入一起炒製

7.當蝦仁稍稍變色,即把韭黃加入翻炒

8.韭黃斷生時,烹入碗汁

9.大火快速炒勻,即可出鍋

蝦仁韭菜怎麼炒

15樓:3c數碼科技人員

食材:韭菜、蝦仁、紅辣椒、菜籽油、食用鹽

操作步驟:

1.韭菜去掉黃葉,清洗乾淨放在控水籃子裡控水,控乾水後把韭菜切成2釐公尺的段狀,放在盤子裡。

2.紅辣椒去蒂,用清水清洗三遍,然後把辣椒拍扁,切成辣椒細絲,單獨放在碗裡。

3.冷凍的蝦仁放在涼水裡化凍5分鐘,然後挑出蝦線,化凍之後用清水清洗三遍,控乾水,留在碗裡備用。

4.炒鍋和鍋鏟洗淨,控乾水,炒鍋燒熱,鍋熱後放入花生油,油熱後放入控乾水的蝦仁,翻炒2分鐘,加入食用鹽翻炒2分鐘,2分鐘後倒入韭菜段、紅辣椒絲段,翻炒2分鐘,炒到七八成熟時,沿著鍋邊加入適量溫水,蓋住鍋蓋小火燜2分鐘,看見鍋中間冒小泡即可開鍋享用。

韭菜炒蝦仁小技巧:

1.炒蝦仁時先把蝦仁解凍再焯水。冬天吃蝦仁都是冷凍庫的,裡面有很多冰塊,所以吃的時候先把冰水化掉,然後再放在熱水鍋裡焯一下,在焯蝦仁的過程中,可以放入適量鹽,這樣在炒蝦仁的時候不用擔心蝦仁沒有鹹味,味道不好吃。

白水焯蝦仁,讓蝦肉的味道更嫩,更容易熟。

16樓:等等等等

這兩種可以用在餃子餡中,但是不建議你直接抄,否則味道會很怪異。

17樓:宮谷

把香菸和調料放到鍋裡炒香,然後把韭菜放裡就行。

18樓:敏鴻遠

這個蝦仁用蒜蓉辣椒爆炒香了,再加韭菜,非常的好說要是看個人口味的啦!

19樓:況含苼

籃球場應該是先把那個蝦仁炒一下,然後再下了韭菜一起去找。

2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首先這個蝦仁先炒香了,以後再把韭菜倒下去,一起翻炒可以稍微放一點蒜泥

韭黃炒蘑菇的做法竅門,韭黃鮮蘑菇炒肉片怎麼做好吃

堅信大夥兒針對莧菜肯定是不容易生疏的吧,莧菜是我們普遍的一種蔬菜水果,莧菜不僅能夠 服用並且還帶有豐富多彩的維他命和膳食纖維素,常常吃韭菜能夠 具有非常好的健康養生作用和健康保健的功效,除此之外莧菜還能具有補腎壯陽和提公升人體免疫力等效應呢,因此莧菜遭受了大家的鍾愛,莧菜有很多種多樣作法,下面我們介...

一道韭黃炒肉的常見做法?韭黃炒肉絲的家常做法

第一種做法。主料 韭黃 豬肉。輔料 蔥 姜 蒜 鹽 雞精。做法 1.將韭黃切絲,豬肉切絲,蔥 姜 蒜切片備用 2.油入鍋燒至八分熱,加入蔥薑蒜爆鍋,加入肉絲翻炒至六成熟 3.加入韭黃翻炒兩分鐘,加入鹽 雞精調味即可出鍋了。第二種做法。主料 瘦豬肉。輔料 豆腐干 韭黃。調料 醬油 料酒 白糖 鹽 1 ...

腰果炒蝦仁怎麼做?腰果蝦仁怎麼炒

主料蝦仁 500g 輔料腰果 300g 毛豆 500g 胡蘿蔔 500g做法1所用到的材料 蝦仁 腰果 毛豆 胡蘿蔔。2將蝦仁用椒鹽粉 料酒 鹽醃15分鐘。3毛豆煮熟後過涼水瀝乾水份。4腰果熱鍋冷油中放入,用鍋鏟不斷翻動它,顏色轉黃時即要關火。5炸好的腰果放吸油紙上吸吸油,倒掉鍋裡的餘油。6鍋內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