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幹海參 製作,糖幹海參快速烘乾方法

2023-02-26 05:10:03 字數 2179 閱讀 9120

1樓:煙台誠誠海參加工廠

你好!可進一步與我諮詢,但是現在國家食品衛生有規定,嚴禁糖幹海參。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哪有怎麼提問的?!!

糖幹海參快速烘乾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海參現在國家都禁止銷售了 現在主要以國內威海的 刺參 淡幹海參為主 營養價值還高 市場口碑也不錯。

糖幹海參有營養嗎,對人體有沒有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所謂的「糖幹海參」,就是將鹽幹海參的製作過程中少量鹽替換成大量的糖,因為上糖之後海參外觀更加圓潤,加之大量的糖可以增重,因此這些「糖幹海參」的銷售**可以低出30%甚至50%。那麼糖幹海參有什麼危害?怎麼辨別?

一》有專家表示,由於糖幹海參含糖量過多,微生物附著多於一般海參,儲存日期短,在高溫季節容易產生霉變。

二》糖幹海參過多食用可誘發慢性疾病,甚至致癌。糖幹海參一般在120攝氏度的糖稀中熬制3至5遍。反覆高溫熬製使海參中活性營養物質流失,而且海水中的重金屬含量濃縮,對人體健康危害極大。

另外一些小加工點都是按照「土辦法」熬,缺乏衛生學、毒理學評價,糖在高溫下很容易產生焦糖物和糖化物,這些都屬於致癌物質。長期食用會使胰島素分泌過多、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謝紊亂,誘發慢性疾病。

在加工糖幹海參過程中新增什麼可使海參表皮發黃?

5樓:海產加工廠

靠新增做出來的幹海參,即使是表皮發黃,那種黃內行人一眼就會看出來是不正常的黃,外行人看不出來的,回家一泡會很嚴重的掉黃色就什麼都明白了,好好的海參這樣以一弄誰還敢吃。

我認為做海參想要做長久,還是要靠品質,堅持做好貨,將會做贏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奸商,還好意思出來問這種問題。

抵制國產海參。

7樓:匿名使用者

幹海參的本色就是淡黃色,勸你什麼也別加。

化工原料弄成的黃色顏色不自然,不均勻,有的海參出現一部分是黑色,一部分是黃色,界線很分明。

怎麼辨別糖幹海參和淡幹海參?

8樓:宜嘉怡在路上

正確準確區分淡幹海參與糖幹海參,簡單方法提供給您參考。

一看色辨別糖幹海參和淡幹海參,首先可以看色澤,如果從海參的表面看黝黑發亮就是糖幹海參,因為正常的淡幹海參都是海參的自然體色,呈現黑褐色。

實際這是以前的說法,現在的糖幹海參黑的黃的都有,而真正的特級純淡幹很多就是很黑的顏色。

二嚐味除了看,還可以嘗,一般來講舌尖觸碰到海參時有明顯的甜味就是糖幹海參,而淡幹海參則微鹹。有點糖幹海參是先糖後鹽,無經驗者舔不出來髮甜。

三加溫因糖遇熱會融化,可以用打火機、電吹風等工具對海參加熱,一般超過40度時就會明顯變軟,這時可以用手掰住海參的兩頭向同一方向對折,海參能彎曲,糖幹海參溫度越高時軟化得越嚴重。

關於許多海參的小知識,泡發海參的小方法,挑選海參的小訣竅不懂得話可以多關注一下《參/九**年》海參,他們家有資深參農回答廣大網友提疑問,我就是從他們家學習的,很是管用,不光如此,每天還免費送給天南海北的朋友40g海參進行品鑑,顏色正宗,外觀很好,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什麼是糖幹海參?

9樓:網友

就是在海參加工的過程中,用糖水泡海參,這樣還是重量會增加的。但是營養會被破壞的很厲害。

10樓:康旭衣怡樂

這個不好的,是拿純淡幹海參經過煮了加糖或是加鹽的,泡發出成率低10%-20%,價錢相對比同等海參低,要是自己家裡吃的話最好不要買這個!

11樓:網友

加糖的 違法的 我們不賣這樣的 買合格海參找我。

什麼是糖幹海參

12樓:鑫鑫之路

在給海參加熱,就是煮熟的時候,水裡放入的是糖,以前的淡幹就是放一遍鹽,而糖幹就是放糖,糖幹海參曬乾後更黑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糖幹海參是在幹海參表面有層糖份,起到保護海參刺、美化幹參外觀的作用,但是髮質率比淡幹海參要低。

14樓:嬌小丫

糖幹海參不好,是為了增加海參的重量和感觀的好看才這麼做的,

幹海參如何發,幹海參怎麼發

1 選擇乾淨無油的容器將海參放到裡面,倒純淨水沒過海參,蓋上蓋子密封,接著冷藏24小時取出,換水再次浸泡一天一夜 2 用剪刀破腹,將裡面的沙子和內臟取出,沖洗乾淨 3 將海參在水中大火煮開再轉小火 4 煮好的海參再浸泡2 3天即可。幹海參泡發的正確方法。幹海參泡發的正確方法。1 選水找容器浸泡。幹海...

如何挑選淡幹海參,如何挑選幹海參

都他媽在不懂瞎說?真淡幹海參最少5000,你們知道多少加工一斤?就說純無鹽吧,在淡幹的基礎上深加工以後就是純無鹽?用30斤定天了,絕對能加工一斤!今天市場50一斤,算算成本吧!普通的淡幹20 22加工一斤!才多少成本,商店好看的淡幹那個不是新增的東西?你們懂,買點鮮海參,回家煮,別放鹽,直接曬,這是...

幹海參怎麼泡發才好吃,幹海參怎樣泡發

海參怎樣泡發才是最好的?海參泡發全攻略!沒想到海參竟如此 嬌氣 動不動就自溶。水發。和油髮兩種一般水發。海參一般都是按頭數來算的,頭數就代表海參的大小,海參頭數越少就代表海參越大營養價值也就越高,因此 也就越貴。刺參體壁厚而軟糯,是海參中質量最好的一種,被譽為 參中之冠 但由於是野生的,海域面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