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無限重啟有什麼解決辦法

2023-02-26 05:10:04 字數 4141 閱讀 3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諾基亞是智慧型機,很有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嘗試刷一遍os(現在的諾基亞手機一般都是wp系統)。若不能解決,最好去諾基亞官方售後服務中心。

手機諾基亞n9無限重啟就是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手機一直反覆重啟開不開機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破

2樓:泣之戀

以下的方法,仍然會清楚某些資料的,不過應用還在,所以啊,平時沒事就備份一下,還是有用的。

3樓:罌粟_諾

反覆重啟的話,就同時按home鍵和鎖屏鍵,直到黑屏。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時按住音量鍵 加上開機鍵 按住了。

5樓:網際網路新**創業

進入recovery方法。

1、關機。2.按住音量下+開機鍵(看到官方recovery)3、然後音量上和下同時按(系統)或者點選螢幕右下角也就是搜尋鍵上方(及以下系統)

4、然後點選wipe data,確定(系統音量鍵調整上下,開機鍵是確定;及以下系統觸控螢幕調整),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斷選yes

6、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就開始清理快取啦,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然後果斷扣電池,過5秒在裝上去。好了。

諾基亞900無限重啟怎麼解決?急~~~

6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1.重新刷系統!!

2.主機板出問題了?!!建議送修吧??!

---僅供參考!!!

7樓:狄寄波

是不是新裝了什麼軟體,如不是,就斷電一分鐘後開機,還是一樣就重新刷機了。

諾基亞手機無法開機問題

8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諾基亞手機無法開機的是因為電池接觸不良。

諾基亞: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 ,主要從事移動通訊產品生產的跨國公司。諾基亞成立於2023年,當時以造紙為主業,後來逐步向膠鞋、輪胎、電纜等領域擴充套件,最後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

中國業務:從20世紀50年代起,諾基亞就與中國有**關係。2023年,諾基亞在北京開設了第一家辦事處,開始了在華的初期發展階段;90年代中期,諾基亞通過在將台路5號院與中國的首信郵電裝置廠(郵電506廠,普天科創實業****)建立合資企業,首信郵電裝置廠以諾基亞免費使用廠房三年實現控制股權50%,並實現本地化生產,諾基亞和北京郵電裝置廠各控50%的股份,並逐步將其北京市將台路5號院發展成為諾基亞全球主要的生產基地。

管理團隊:拉吉夫·蘇裡出任諾基亞總裁兼ceo;麥可·哈爾布赫(michael halbherr)出任here業務ceo;亨利·蒂里(henry tirri)出任執行副總裁兼技術業務**主管;

9樓:中華黑霧

系統隨時宕機。

這個要分多種情況,我就最常見的幾種情說明:

1、購買到了js做的翻新機,這個很多是由於原來機器中存在的程式未解除安裝乾淨造成的,解決辦法:格式化e盤後刷機一次。

2、按鍵衝突,這個是由於安裝了鍵盤對映類軟體造成的鍵盤驅動出錯造成的,解除安裝後軟格一次即可。

3、電板短路,這種情況不容易判斷,建議解除安裝所有自行安裝的程式後格掉e盤再刷機一次,看是否依然,是的話,則說明是電板有短路,建議直接送修。

4、安裝程式衝突,解除安裝你宕機前最近安裝的程式即可。

6、cpu過載,執行較大程式時容易出現,建議在執行較大程式的時候先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序以節約運存。

系統隨時重啟。

這個要為以下幾種情況:

1、sim卡識別出錯,建議更換sim卡。

2、破解安裝許可權不完全,建議格機或者刷機後重新破解。

3、電池觸點接觸不良,建議更換電池以確定是電池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5、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程式即可。

6、輸入法、導航軟體等程式與系統衝突,建議使用官方釋出的輸入法,導航軟體我們論壇也是提倡使用正版,但如果是安裝某些教程中的xx版導航軟體,請嚴格按照其教程進行。常見為:a4-18許可權 gmx-5.

刷機錯誤,沒有寫入完整的韌體資訊或者行貨手機改用了水貨的code刷機,建議重刷,行貨手機請不要更改code。

8、如果以上皆無法解決,那就送修吧,硬體出問題了!

建議格機格卡後刷機一次,若仍無法解決,建議送修!祝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電池真的有電嗎?確定之後你把手機裡裝的記憶體卡和手機號碼卡拿出來,再按開機鍵,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可以開的話,那就是你手機裝的軟體多,而且很多軟體不堅容,所以開不了機。如果開不了機,只有試下硬格式化了,要注意的是,保證手機有電的情況下,按「*#播號鍵+開機鍵」,不知道是不是加播號鍵,如果不是你換成「**鍵」試試,你把其它那三個鍵按定之後再按開機鍵,這要記住哦,按定三個鍵再按開機鍵,不可以鬆手,一定按住,中途不可以鬆開手,否則手機就這樣沒了,到出現正常開機的畫面後才鬆開手,就也是你平常開機的畫面(有握手的畫面),這樣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一下電池的接觸是否良好!

二、取出記憶體卡然後再開機試試!

三、如果還不行,在電池電量充足的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撥號鍵+*+3,直到螢幕出現nokia畫面!!!只要不是硬體問題,保證解決問題!(這是硬格,格過之後手機裡什麼東西都沒了,但是記憶體卡的還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問題 刷個軟體就可以了。

諾基亞 s60以上的正常的。

13樓:勢雋典子石

沒辦法了。硬格機吧*+

3+撥號鍵。

14樓:商莎仇尋芹

這個個人是不能解決的。

建議你去修手機的地方給人看看。

15樓:夫葉乙曉蘭

硬格要不行的話。

估計就是軟體的問題。

對了你手機沒有進水或摔到吧。

諾基亞 無限重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吧~~

不需要多想了。

就是它了。先關機 接聽+3+*+開機。

全部按著不動~~

等一串英文出來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或者維修吧看來沒有別的辦法了。

諾基亞手機無法開機了

18樓:網友

我也是啊……一樣的型號……一樣的症狀……我的是充電充到一半就黑了……

就是想問下你的問題解決沒啊……

19樓:小智蘇格

如果諾基亞手機無法開機,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1、拔掉儲存卡開機。

2、換電池試試。

3、檢查硬體有無問題。如:碰摔、進水之類的。

4.是不是手機硬體出問題了。比如說字型檔。

5、都沒問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硬格: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20樓:喜歡看窗的貓

你有直充吧。

用直充給手機充電。

看看電能否充得進,如果可以就開機試試。

用充電的方法啟用手機。

我也是諾記手機,開不了機的時候,我常用這種方法。

21樓:浩520欽愛的

有可能是因為你所下的軟體在你的手機停電時遇到了問題,導致你的軟體未完成,影響了系統,,請將此盤格式化。

22樓:培

一般是手機充電口的事把它拿下來 不行話就在換cpu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壞了吧,維修可能在一百元之內。

24樓:駱盈後安宜

樓主手機不能夠充電和開機前,是否摔過或者進水過,先換塊電池試試。樓主看看你電池的三個觸電是不是開口有點大(開口大了就會和手機接觸不良),你用針或者鑷子什麼的,把電池開口弄小點,電池和手機接觸好了,應該就沒有問題了(我以前在諾基亞售後工作過,很多回來的手機不能夠開機,就是這種帶夾子的電池口子變大而接觸不良所造成的)

åµ»ùñçx3îþïþöøæôôõ㴰죿

手機進水,無限重啟,手機進水了無限重啟,怎麼辦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

小米手機無限重啟,怎麼解決,小米手機更新系統後一直重啟,怎麼辦?

1 小米手機無數次重啟。出現這種現象後,如果通過在電池後端墊紙 按壓電池座觸點,依然不能解決重啟故障 那基本上可以斷定是電池座的連線斷開 焊盤引腳和活動金手指之間 需要更換電池座了。2 小米手機插入sim卡後出現的無數次的重啟問題,移除sim卡後故障消失 出現這種現象後,如果通過在電池後端墊紙 按壓...

諾基亞手機證書有什麼用?關於諾基亞手機證書的問題

手機證書。意義 手機證書可以理解為 軟體的通行證。英文名稱 phone certificate s60第三版在安全性方面做了比較大的改善,對在系統中安裝執行的第三方軟體有更為嚴格的規定。某些軟體涉及手機軟硬體安全 個人資訊保安等方面的操作被做了特別的限制 比如隨手機開機自動啟動就是被限制的功能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