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水發幹海參

2022-08-10 03:10:02 字數 573 閱讀 7431

1樓:後爽

幹海參需要提前漲發,淡幹海參漲發:1.先將幹海參用清水浸泡20-30小時,清理內臟。

2.沸水煮兩遍,每次煮15-20分鐘,每次煮完撈出放入涼水降溫透徹。3.

將0.2-0.8%海立美用溫水化開,降溫後加入冰水中,然後放入煮好的海參,再按冰與水的比例2:

1加入冰塊,(也可不加冰塊,直接放入冰箱冷藏)浸泡2-3天,發好為止。最後放入開水中煮5-8分鐘即可。如果想進一步增大個頭或提高出品率還可以放入純淨水繼續浸泡至滿意品質。

2樓:煙台誠誠海參加工廠

你好朋友!

我是山東威海的海參加工廠家,誠望給你更多的諮詢與幫助!

我們有好多的酒店用貨商,你說的事情是這樣的,酒店從進貨商那裡進貨的幹參或者拉缸鹽海參,回到酒店以後,酒店廚師會根據酒店的每天用量水發成即食的海參,然後儲藏起來,等你來的時候下鍋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如有其它疑問另行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裡的都是提前發好的海參,,幹海參的發制是需要過程的,需要泡煮燜等幾個過程,不是一會就能完成的,除非用的是活海參,呵呵,

幹海參怎麼泡發才好吃,幹海參怎樣泡發

海參怎樣泡發才是最好的?海參泡發全攻略!沒想到海參竟如此 嬌氣 動不動就自溶。水發。和油髮兩種一般水發。海參一般都是按頭數來算的,頭數就代表海參的大小,海參頭數越少就代表海參越大營養價值也就越高,因此 也就越貴。刺參體壁厚而軟糯,是海參中質量最好的一種,被譽為 參中之冠 但由於是野生的,海域面積小,...

幹海參如何發,幹海參怎麼發

1 選擇乾淨無油的容器將海參放到裡面,倒純淨水沒過海參,蓋上蓋子密封,接著冷藏24小時取出,換水再次浸泡一天一夜 2 用剪刀破腹,將裡面的沙子和內臟取出,沖洗乾淨 3 將海參在水中大火煮開再轉小火 4 煮好的海參再浸泡2 3天即可。幹海參泡發的正確方法。幹海參泡發的正確方法。1 選水找容器浸泡。幹海...

怎樣發海參

一 熱泡法先用熱水將海參泡24小時 可直接隨冷水裝入鍋內煮開,再加蓋燜泡4 5小時 再從腹下開口取出內臟,然後換上新水,上火煮50分鐘左右,用原湯泡起來,過24小時後即可。二 冷水發泡法,將海參浸入清水內,約3天即泡發 取出剖腹去腸雜 腹膜,然後再換清水浸泡,待泡軟後即可加工食用。此法在熱天要多換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