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71怎麼取消上網,諾基亞E71怎麼設上網?

2023-02-26 05:10:03 字數 2315 閱讀 8655

1樓:愛b無極限

智慧型機長按退出鍵可以斷開網路連線的…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更改情景模式,更改到離線,網肯定會斷開,然後再重選標準或其他的接入網路。

諾基亞e71怎麼設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設定-連線-接入點-然後在裡面改成cmwap

不行就打聯通客服哦 小mm會很細心的教你哈莫怕。

3樓:

主選單-工具-設定-連線設定-承載方式-新增接入點。

接入點名稱:uniwap

上網時用這個接入點然後就可以了。

4樓:網友

如果想上qq,那再遊戲裡。

諾基亞e71怎麼關閉流量

5樓:網友

把卡 打給客服 關卡的網 跟客服說把gprs關了就行 只有乙個缺點 就是以後不能看彩信。

6樓:耍奈

無需關閉上網,諾基亞塞班系統上網都是自動連線斷開的:

1、塞班手機沒有像安卓那樣的資料開關,只有乙個承載方式。

2、應用需要聯網時就自動聯網,不需要聯網就自動斷開。

3、塞班所有手機幾乎都是這樣的, 但是跟微軟合作的windowsphoen系統的,卻沒有承襲 這個優點。

4、諾基亞e71是塞班symbian os系統,2023年上市,支援聯通和移動2g。

諾基亞e71手機怎樣關閉夢網路 10

7樓:甄寄容

無良軟體後台聯網,可以安裝安全管家限制軟體聯。

8樓:羅曼李伯爵

弄個360衛士,如果還不行就到移動營業廳質詢下。

9樓:劉雲飛強

打人工臺 他們會幫你關掉。

諾基亞e71怎麼設上網?

10樓:天水資訊釋出

諾基亞e71上網設定方法如下:

在手機中選擇,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新建apn。

進入新建頁面後,名稱可填寫cmwap,apn也可填寫cmwap 。

**,填寫10.0.0.172。埠。填寫80。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用填寫。

伺服器可以填寫運營商的****。

mcc填寫460,mnc填寫01,身份驗證型別,不用填寫。

apn型別填寫default,apn協議,填寫ipv4,apn漫遊協議,填寫ipv4。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用手機上網了。

諾基亞e71如何關掉wifi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連線管理——你應該就能看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點切換成別的就行了。

諾基亞e71怎麼設定流動網路連線?我也是醉了。急

13樓:

新增接入點設定方法如下:

功能表--工具--設定--連線--接入點;

選項--新增接入點--使用預設設定;

連線名稱:移動cmwap--資料承載方式:gprs(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

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

空--鑑定:普通--主頁:http:

14樓:silence丶風

給10086打個**轉人工服務,讓他們發個網路設定的簡訊,然後點開就好了,關下機在開機。

諾基亞e71上網顯示無法使用網路手機處於離線狀態

1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16樓:wp8酷七網副隊

出名你沒有查sim卡或者卡插反了。

諾基亞E71宕機現象,諾基亞E71宕機

不正常 可能是你後台開了太多程式 不用時關掉就好 又或者是手機系統垃圾檔案較多 建議格機 密碼12345 備份好名片夾和其他資料就行 這樣手機會恢復剛買時的樣子 最徹底的解決辦法還是公升級系統韌體版本 用諾基亞 公升級軟體就行了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祝您生活愉快!我的e71也是這個樣子,我老婆的也是。...

諾基亞e71怎麼樣,諾基亞e71怎麼樣

e71用過 應該說諾基亞很經典的一款機子 效能不錯 打字舒服 現在 就算新的也才一千多點吧 樣子也很有型 很商務 我用的時候基本沒死過機 只要不開太多程式 要是你不是愛玩手機的話 它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待機也很強 祝你買到適合自己的手機 不怎麼樣,手機很寬 鍵盤很小!還不如買5230,只要1200...

諾基亞E71按鍵問題,諾基亞E71好用嗎?

正確使用方法,請你務必要做到幾點,按按鍵一定要慢,軟體不用了,請退出,不要掛在後台,除了需要後台的軟體,比如說qq等除外所有東西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存在記憶體卡,而記憶體卡存的東西不的超過記憶體卡總記憶體的一半,不要去正當的 不要隨便 不明的軟體,不要 不受信任的軟體,不要 類似2個以上的功能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