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淡幹海蔘價格多少一斤,淡幹海蔘價格多少錢一斤?

2022-01-12 00:52:38 字數 5471 閱讀 8000

1樓:憨豆桂花

超市賣都是好幾百上千塊,所學知識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一般,但是已經竭盡全力去回答,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2樓:樵夫劉海哥哥

今天的,但幹海蔘非常便宜的100塊錢就可以了,但是產地不同的話可能會有區別有沒有80塊錢一斤就可以了。

3樓:傅菊華

今年淡幹海蔘**還是挺貴的,大約在5000多塊錢一斤吧,5000到八千一塊錢一斤

4樓:子娟大

今年的淡幹海蔘,他的**如果是野生的,那麼在3600元一斤左右,如果是人工養殖的,**會便宜很多。

5樓:情感筆記姐姐

幹海蔘的**不同的地方也不一樣啊,大概也就是在5~60塊錢一斤左右吧。

6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一斤純幹海蔘的**、原料費、加工費等中間費用加起來約3700元。一般***的大連淡幹海蔘**在每斤4000元左右,山東淡幹海蔘**在每斤3600元左右。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一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更多1條

7樓:上海宮品海蔘

淡幹海蔘在市場一般比較貴,不同品牌或者同一品牌的不同規格**都會有所差異,若對海蔘感興趣可以到具體的門店瞭解看看哦

8樓:永恆星河興

我都好像已經能看見我相信我的qq聊天了。

淡幹海蔘**多少錢一斤? 10

9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截止到2023年12月,深海的大連淡幹野生海蔘參考價大概在3000-7000左右/斤,個頭越大的越貴。大連圈養淡幹海蔘大概在2500-3500元左右/斤

海蔘品種多樣品質繁多,具體海蔘的**要根據實際不同品種不同品質的海蔘來確定。另外海蔘品牌方面,會因品牌的大與小(或者在什麼地方賣)而**不同,同樣質量海蔘,大品牌**要高於小品牌,小品牌**要高於非品牌。

根據加工工藝的不同,合格的幹海蔘一般指鹽幹海蔘、淡幹海蔘,雖然國家禁止糖幹海蔘銷售,但是糖幹海蔘在市場依舊有很大佔有率,並且半公開銷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市面上**繁多,多數都說自己是野生的,什麼7年參8年參的宣傳鋪天蓋地,說淡幹海蔘成本就達到4000等宣傳,其實稍微對海蔘有所瞭解就會知道2013鮮海蔘**僅為80一斤(絕對準確)根據工藝決定加工淡幹海蔘最多僅需25-27斤左右鮮參(漲髮量12斤左右)成本也就2000而在某些大品牌賣的**高達七八千元的最好的無鹽海蔘最多也就需要35斤鮮參(這是極限了,漲發會達到17-19斤左右)成本也就3000元,由此可以看出很多品牌宣傳的其成本高昂只是為其高昂的售價找個理由罷了,再一個野生海蔘更是無稽之談,目前市面上最大的海蔘頂多生長年限也就在5年左右,小頭更是短得多了,所以消費者不要一味的相信銷售人員的宣傳而購買**高昂的海蔘,主要還是看漲髮量大小而定,而野生海蔘就更是假的。

11樓:勾信巨娟

成年的野生海蔘最少是4年以上參齡,在沿海買鮮活的野生海蔘最少都是100以上一斤,按照20斤鮮海蔘加工成1斤幹海蔘算,單海蔘成本就是2000元,再加上人工捕撈成本,加工成本、運營成本等,算下來,野生淡幹海蔘**最低在3000元一斤以上。

12樓:參老帽海蔘

目前國內市場上真正的淡幹海蔘最低都是3500元一斤,再好一點的五六千,七八千的都有,主要是工藝的差別,**貴的加工工藝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的,營養流失比較少。買淡幹海蔘的話一定要買大品牌的,至少食品安全還是有保障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下方↓↓諮詢。

13樓:宮品海蔘直營店

真淡幹海蔘的正常**便宜的大約3-4千一斤,再好一點的有5-6千的,上萬的都有的,這個主要是海蔘生長的年齡,加工工藝等原因造成的,買這個一看你的經濟情況,二要到大品牌的直營店裡去買,**相對會便宜一點,質量也可以得到保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海蔘**淡乾的海蔘相對於來說**比較高一些,大概在3000-6000元之間,說起海蔘來,目前的海蔘中相對於南方來說北方的的海蔘營養價值會高一些,而北方的海蔘以遼參為代表的。而在遼參中黑玉參、梅花參、灰刺蔘,比較不錯的。

15樓:木藝世家

市場上淡幹海蔘差距大是因為本身的品質存在著差距,就好比很多東西都分低中高檔一樣的,一分錢一分貨,現如今市面上品質正常的海蔘都是四千左右一斤,品質更好的更貴,當然還要選擇一些類似福臨門這種大品牌,品質才正宗。

16樓:美魚島

大概三千左右 年頭久的價位也是高一些的 但是自己吃 買六年或者七年的就可以了 美魚島的海蔘挺不錯的 是純野生的 泡發率也挺高。

海蔘多少錢一斤?

17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2月10日,7年大連淡幹海蔘乾貨野生3980元一斤。

海蔘屬於無脊椎動物、棘皮動物門、海蔘綱。全球有900多種,我國約140種。其中印度洋、西太平洋海區是世界上海蔘種類最多、資源量最大的區域。

我國海蔘分佈在溫帶區和熱帶區,溫帶區主要在黃渤海域,主要經濟品種是刺蔘,也是我國最為知名的海蔘種類,熱帶區主要在兩廣和海南沿海,主要經濟品種有梅花參等。

其中西沙群島、南沙群島和海南島是我國熱帶海蔘的主要產地。海蔘在各類山珍海味中位尊“八珍”,還具多種中醫特指的補益養生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鑑別方法:

1、海蔘一定要乾燥,不幹的海蔘容易變質,而且因為含有大量水分**實際高出了很多;

2、購買幹海蔘時一定要挑選乾癟的,也有不少不法商販在海蔘的加工過程中,為了增加海蔘的重量加入了大量白糖、膠質甚至是明礬,這樣加工出來的海蔘雖然不符合產品質量標準,但因為參體異常飽滿,顏色也黑亮美觀,對消費者具有很大的矇蔽性。

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海蔘是染色的,在外**顏色非常漆黑,海蔘的開口處也是黑色的,裡面露出的海蔘筋都是黑色的,可見利慾薰心的製造者,見利忘義的程度了。

3、購買幹海蔘時不要一味追求**便宜,要結合幹海蔘的水發率來進行綜合比較。漲發率是衡量海蔘品質優劣的最基本特徵。好的幹海蔘,一斤水發15斤左右,並且發好的海蔘彈性好,很q,口感勁道。

而一斤劣質幹參水發後不超過5斤,甚至破碎不堪根本無法食用。

18樓:參老帽海蔘

真正野生海蔘大家都知道好東西,很多都是託關係拖朋友才能買到,並且現在很多賣養殖海蔘的直接誤導顧客:真正野生海蔘已經沒有了。野生海蔘大連獐子島,山東長島的純野生海蔘是最好的,這也是國內的兩個主產地。

小頭的野生海蔘成本**大概在3200左右,市場參考價5000-6000,現在一般的店如果有,最起碼是5000起步,高階的海蔘店8000-9000特別正常。

如果是大連山東的淡幹海蔘,成本價大概在1500左右一斤,大連的養殖海蔘稍微要比山東的養殖海蔘貴一點點。市場參考價在2500左右比較適中,當然賣的高於2500的也大有人在。南方養殖海蔘目前算是國內最差的一種海蔘,成本**在1200左右一斤,市場參考價1600-1800左右,賣2000以上的也比較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下方↓↓諮詢。

19樓:陽光的彩虹雲

海蔘不要圖便宜,眾所周知海蔘就不是便宜的東西,您買的太便宜很容易是養殖海蔘,沒什麼營養價值而且也不是很貴,你要在正規的地方買,像我家就是常年吃張奶奶海蔘,他家價效比挺高的,多錢價位都有,你可以去看看。品質可以保證。

20樓:5海賊王的女人

其實海蔘多錢都有,看你需要啥樣的,我家是常年吃張奶奶海蔘,他家即食的200~699元6個頭8個頭10個頭12個頭的都有,淡幹海蔘和幹海蔘,從八百到幾萬都有也是不同的頭數,所以還是得看你需要什麼樣的。

21樓:小開心

多錢都有,您得看您想要什麼樣的,基本上現在人都吃淡幹海蔘,像我家是常年吃張奶奶海蔘內,六七年左右一斤容3980元,也有好的更貴,幾千到上萬不等,還有即食的,像張奶奶海蔘家360元一斤即食,6頭7頭的,所以還是得看您的需求,您想要啥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環境長大bai的海蔘,生長周du期長,吸收自然界精zhi華多,才會滋補效果dao好,一斤100頭以內的回野生海蔘,參齡都

答在4年以上,養殖海蔘人工投料餵養,生長快,1年左右成參,滋補效果小,**低,野生海蔘的**是養殖海蔘的3倍以上。

但野生海蔘的產量本身就很高,渤海灣有大片的海域在底播野生海蔘,沒有一些品牌商家說的那麼金貴,一般一斤淡幹野生海蔘的**在2500到3500之為宜,再高就你就買貴了。

另外還有兩種,一種是鹽乾的,加了過多鹽增重,也好分辨,白花花的;還有一種是糖幹海蔘,生產這種參違法,但市場也有。這種糖幹參用手捂一會兒,會變軟。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深圳宮品海蔘

海蔘**與海蔘的品種、加工方式、養殖方式等不同而有所差別。版

海蔘按品種分為光參權和刺蔘,光參也叫菜參,**一般幾百一斤,刺蔘的**比較貴,有好壞之分,好的刺蔘是野生淡乾的,一般都在3000以上,而次一點的鹽幹海蔘,也就是所謂的拉缸鹽,大概在1500-2000一斤左右,還有就是更差的糖幹海蔘,1000左右一斤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蔘品種很多種,不同品種,根據不同工藝,價‎位也是不一樣的。淡幹海蔘一般在3000-7000元/斤之間浮回

動,年頭越短的答價‎位越低。市場上海蔘品種繁多,好海蔘都是產自大連獐子島海域,品‎質最好的有兩大品牌福臨門和同仁堂,如果是要送禮的,同仁堂海蔘比較合適;如果是自己家人要用的,福臨門海蔘比較實惠。

25樓:翔安**

我做海蔘批發的,其實海蔘沒有那麼高的價錢的,都是炒出來的,

26樓:

海蔘分野生和養殖的一般的野生的貴於養殖的 根據長度和參刺的分佈**也不同 一般的養殖的直接去嶗山沿海養殖區購買比較便宜,乾貨**在

1200-1800之間 野生的一般貴300-400元

27樓:後童揚盈

海蔘多少錢一斤,要看海蔘的質量等級來區分,海蔘品種也是很重要的,總的來說北方刺蔘,就是山東威海、大連等地的刺蔘營養價值比較高,威海屬於最靠東的,所以威海海蔘是目前市場上質優價美的。

28樓:祿昂公豐雅

幹海蔘**是由海蔘的品種決定的,有些海蔘品種幹參(非刺蔘類)也就幾十上百塊錢一斤,我們通常通俗意義上所說的海蔘是指最貴的刺蔘類的品種,幹參的話一般都是最便宜的一千多的、幾千元一斤的、最**格品牌海蔘會賣到上萬元一斤。刺蔘又分好多種,不同品種的刺蔘做成不同品質的乾貨,**也會相差很多。

29樓:藩頎掌國興

這個是要看地域,新鮮程度的

還有就是要看是那種品種的

建議去附近海鮮市場去看看

一定要早上去。建議採納

多少豆角曬一斤幹豆角,多少豆角能曬一斤幹豆角?

只有實踐過的才知道,我們村里老人家曬豆角,如果曬的很幹,保證不發霉的話十斤只能曬550克,這是準確的資料.除非您用老豆角,可能會偏重一點點,最多也不到620克的.三斤 一 幹豆角簡介 二 幹豆角怎麼曬乾 1 新鮮豆角買回後洗淨備用 豆角要買質地緊實新鮮水嫩的,不要選快下季的那種皮薄豆粒大武漢話叫 泡...

多少豆角能曬一斤幹豆角,多少豆角曬一斤幹豆角

三斤 一 幹豆角簡介 幹豆角,又叫脫水豆角,通常選用豇豆和寬四季豆兩種為原材料,經過高溫煮熟後,晾曬幹或者烘乾,成品為黑色,易碎。二 幹豆角怎麼曬乾 1 新鮮豆角買回後洗淨備用 豆角要買質地緊實新鮮水嫩的,不要選快下季的那種皮薄豆粒大武漢話叫 泡豆角 2 燒一大鍋開水,豆角放入開水煮1分鐘左右簞水殺...

一斤幹掛麵的利潤多少,一斤麵粉能出多少幹掛麵,求解

一至三元而已,這個利潤不高,但是如果包裝好,有品牌那就不一定了掛麵是一種細若髮絲 潔白光韌,並且耐存 耐煮的手工麵食,有圓而細的,也有寬而扁的,主要品種有普通掛麵 花色掛麵 手工掛麵等 按輔料的品種分有雞蛋掛麵 西紅柿掛麵 菠菜掛麵 胡蘿蔔掛麵 海帶掛麵 賴氨酸掛麵等。目前,掛麵已形成主食型 風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