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稍瘦的那種,但我想練出腹肌和人魚線,非要胖一點嘛?瘦子就不能嗎。謝謝,新年快樂

2021-05-01 13:26:34 字數 1204 閱讀 1914

1樓:lovebaby萌孩紙

主要練有氧減脂肪。先熱身5分鐘,做無氧徒手或器械20-30分鐘,最後慢跑或快走40分鐘。做完放鬆。

不管是健身操還是跑步都要4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減脂,每天不能超過兩小時,每週要五天以內。

跑步要先用腳跟著地再過度到腳掌這樣做不容易形成肌肉腿,跑完要按摩放鬆。跑步宜慢跑,但多少對膝蓋有損傷,可偶爾用跳繩代替。競走也好。

做什麼之前都要先熱身,做完以後都要放鬆。至少五分鐘。練完上半身再練下半身。

飲食忌甜食高脂肪高熱量燒烤油炸,平常吃魚肉蛋類豆類奶製品水果蔬菜就好,充足的睡眠也重要。腹肌可以天天練。

數量雖然許多人一次做上百個仰臥起坐,但建議挑選2—4個對自己最有效的練習,只做三組,每組30—50次,每一組都應達到完全力竭。

重量腹肌訓練時使用的重量越打,動作不正規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還使腰部變厚。那種認為增加重量可燃燒更多脂肪的觀點是錯誤的。所以,建議用緊張和控制來代替負重,用意念而不是外在的重量去繃緊和刺激腹肌。

持續緊張

練腹肌時,應在整個一組中保持腹肌持續緊張,不論實在動作的開頭還是末尾,都不要讓它們鬆弛。

總是達到徹底力竭

每一組都應達到徹底力竭,不要計算次數,要持續不斷地做,直到再也不能收縮腹肌為止。

不必完全伸直

練腹肌時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應少內含,以便把張力集中於腹部。上體伸得越直,臀部參與用力越多,這不但減少了腹肌的受力,而且增加了下背部拉傷的危險。

望採納!!

2樓:cairne愷恩

脂肪是不會轉化成肌肉的,只有讓肌肉纖維斷裂,才能長出更強健的肌肉。要靠不斷增量的鍛鍊,才能不斷重新整理肌肉。

3樓:hc紙瞳

瘦子好練肌肉啊!一練線條就出來了!多吃蛋白質,少吃脂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很瘦,但我覺得很好。瘦的人不容易得高血壓和心臟病。自信一點。哥們,福爾摩斯和賈伯斯也很瘦,但他們不是照樣很酷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和脂肪沒設麼關係

6樓:索莊

跟胖瘦,一點關係都沒.多做些爆發性訓練.3個月就出效果了.

7樓:重來

肯定能,多鍛鍊身體,多吃肉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肉才有肌肉啊。你連肉都沒有,肌肉哪兒來~?

我要骨感瘦,我想變瘦,骨感的那種

教你乙個方法,很管用的。你去買點普洱茶,不用很貴10月錢一兩的那種就行。每天飯後喝一杯大概大半個礦泉水瓶那麼多。喝過以後很快就想上wc,回來以後肚子又會空空地,不過普洱會讓你產生飽腹感。不會感到餓。然後就是過午不食法。每天2 00pm以後就不要吃東西了。一開始很餓,後來就會好多了,再加上普洱,你會瘦...

我想染髮,那種酒紅的顏色,但我不想染得太明顯,怎麼才能染的自然一點呢

你可以染陽光下才看得到得那種,上色少些,上顏色淺的就行。嘿嘿 我也是喜歡酒紅,我染的就是光下才能看得到得 跟髮型師這樣說,他會給你做到的。我是一名初三生,染了酒紅色,家人發現了現在家人叫我染黑,我不想染黑,請問染什麼顏色,可以不被家人發 10 紅色,紅色只有在陽光下才能看出來,暗的地方看著就是黑色 ...

我的性格屬於那種大大烈烈的那種,說話很直接,有什麼說什麼。就是女孩子的外表。男孩子的性格,有時候傷

世間萬事萬物有好就有壞,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一切不同的觀點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去評價觀賞的!既然知道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那以後做事說話自己注意點,少言慎行多觀察!說話做事先在腦子裡過一遍再行!至於說男朋友,丫頭這就更不用擔心了!別的不說先就說這男女比例。男的就要比女的多幾千萬!幾千萬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