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00元能買一斤什麼樣的茶葉

2021-12-28 07:54:00 字數 653 閱讀 7463

1樓:天蠍

很多茶葉品牌 都是有高等中等低等價位的 也有100元一斤價位的茶葉 就要看您喜歡什麼口味的 沒必要刻意追求大品牌 其實像很多地方特色茶葉 口感非常不錯的 價位也實惠 是不錯的選擇 個人比較喜歡紫陽富硒茶 口感很不錯的 建議在網上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多看 多對比

2樓:綠☆光

可以買較好的鐵觀音了。網上買茶不如去茶莊買,因為真正的好茶葉(特別是綠茶)需要寒冷的儲存條件。網上買快遞途中會影相茶葉的質量。

3樓:菩朗茶業高傑

1、只能買到等級很低的茶葉,普洱、白茶、岩茶、綠茶等都有。各個品種茶等級劃分不同。

2、**低,不代表就買不到好茶。但是只能買散茶,買不了包裝好的茶,畢竟有包裝就有成本。像一些碎茶,雖然不好看,也拿不出手,但是自己喝口感也不錯。

比如白茶,你幾十元就可以買到一餅陳了一兩年的老白茶,只是等級很低的貢眉或壽眉,但是你泡起來,也很好喝。

幾十元一斤的紅茶,也是不錯的,只是比較碎,不勻整,但是自己作為平時的口糧茶也很好哇。

茶葉這個東西呢,只要你自己喝著順口,**能接受,買來喝就行了,如果比的話那就沒邊了。建議量力而行。

4樓:

可以買低端的鄧村綠茶

10元錢一斤的魚,買的時候一斤4兩,請問要多少錢

14元 嘍 1元一兩 自己算吧 當然是14元啦,一元一兩嘛,一斤有10兩,一斤四兩共有14兩。10塊錢一斤的魚,買的時候魚一斤4兩,請問要多少錢 一斤 10兩,總數為一斤四兩,即 14兩。魚是10塊錢一斤,即10元10兩,魚就是一塊錢一兩。所以 要14元人民幣 14塊錢 我猜你是故意逗我玩的 你這是...

18一斤買一近送半斤,要30元的得稱多少

最簡單的演算法就是先按照18元 斤求出30元可以買30 18 1.67 斤 然後再加上半斤,所以30元應該稱1.67斤 0.5斤 2.17斤。也就是2斤1兩7錢。18買一斤送半斤,就是一斤半,還有12元可以買0.67斤,1.5 0.67 2.17斤,約等於二斤二兩。要30元大約得稱二斤二兩。18元買...

請問10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翡翠或者和田玉

就目前來說,1000元買翡翠或者和田玉是個比較為難的事。先說翡翠,翡翠的 依據翡翠的種地,水頭,顏色,做工 大小等來綜合估價的。如果種水色要好,那就肯定很小,要大的話,那種水色工等都不會很好。還有就是看您在什麼商家購買,產地自產自銷的 低的可能,要是大商場大品牌珠寶店,基本上價效比不會很高的。我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