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40斤身高178腹部肥肉多練出腹肌可能要多久

2022-03-14 07:40:05 字數 3511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8-10公里 每組60個俯臥撐休息每組做完十分鐘做三組, 每天做60個仰臥起坐 每天堅持做完這些 乙個月就可以見到成效!!!

2樓:成新

就你的身高體重來說還不是很胖,找到合適的訓練方法和強度大約半年會練出腹肌。但是必須每天堅持乙個小時以上。

3樓:一百魚度

乙個月就ok,你每天只吃一點牛肉和雞胸肉,不要吃飯,喝點水,加點牛奶,早中這樣吃,晚上不吃或少吃,然後每天跑四個小時或五六個小時(不是一氣呵成的),仰臥,等等,堅持天天練,不要半途而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體重和身高比還可以呀不像很胖的。所以你就聯絡器材舉鐵消耗最快,把你的腹部脂肪減少了後,你再多做一些腹部的訓練如捲腹或者加負重的卷腹訓練。如果你每週四次一次1個多小時的訓練的話。

應該3個月肯定能練出來了。加油!

5樓:久遇又不遇

看你體脂含量高不高,首先要動起來,多做有氧運動,力量也不能,也不能不吃飯,會阻礙肌肉的生長,飲食原則就是少吃主食

6樓:

如果每天能堅持2個小時,2個月可以練出腹肌

7樓:

這要根據每天的運動強度和時間來計算。還有飲食結構。

8樓:山輕閣

感覺堅持下來要半年,先減脂

9樓:鶯飛草長雲卷舒

腹肌不是只練的,還要減脂

10樓:

練出腹肌大概要三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館練的話,兩個月就可以。

但還要看你怒不努力。

12樓:改桖豔

快的話,2個月。我就是。

13樓:小蕈老師

合理安排的話應該是五個月左右吧

14樓:maxmei天

這看你平時的訓練方法和訓練強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健身教練好好練練 記住要堅持

16樓:勤奮的天子

聽說的最勵志的乙個月

140斤腹肌要練多久才成型

1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看你腹部脂肪多少,如果不多的話,快些要3個月。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0到20個就做懸垂舉腿。

一週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

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18樓:東城c就

只要堅持,也是很快滴。重要的還是要方法得當,不要過於猛烈,免得自己受傷,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各項運動相結合,跑步、俯臥撐等都可以做,每天都要做,不要間隔。

體重140斤,身高170 男21 每天堅持鍛鍊大約多久能練出腹肌?

19樓:宇宙內的三道題

脂肪偏多,按照下面方法鍛鍊3個月會有明顯變化:

練腹肌也就是增大腹部的快肌纖維,這需要高強度、少次數的動作來訓練。鍛鍊腹肌時不需要通過負重來提高強度,只要改變動作難度就可以了。而且負重鍛鍊腹肌很不方便。

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30個以上,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5個以上,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5個以上就做懸垂舉腿。

一週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

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肚子上有肥肉多久可以練出腹肌

20樓:邱家大少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21樓:栤崶de弒唁

先**還能鍛鍊出腹肌。

從大肚腩 練成有腹肌 需要多久 每天堅持多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bai還要看題主的體脂率高du低。一般腹部zhi有點小肚子的dao

,嚴格按照下面方法鍛鍊版,3個月後應該會權有很大變化。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堅持多久看你的煅練強度,一般三個月夠了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練出腹肌,首先要保證肚子

上沒有贅肉,或是只有一丟丟贅肉

飲食注意事項

內:飲食當

容然也要控制,油炸、發胖的食品就算了,主食青菜和肉搭配,少油少鹽,晚飯盡量少吃,或是以少量水果代替,但是建議三餐都要正常吃,哪怕多餐少食,但是不能靠節食,單純的節食是練不出腹肌的

配合運動:

如果本身肚子上基本就沒有贅肉,可以去網上找一些虐腹的訓練動作,像類似仰臥起坐的卷腹動作,還有側腹的練習動作也要加強,如果想練出腹肌,就要狠一點啦,天天都有一定量的運動。

如果肚腩比較大,需要的時間比較長,首先要從有肚腩變成沒肚腩,下一步才能練成腹肌,至於耗時需要多久,那就要看自身的情況了,短時間是不可能的,沒有贅肉之後,最快也要乙個多月的。

24樓:卡塞羅

沙雕 短跑運動員練的是爆發力腿上都是肌肉 zz槓精

身高172cm體重140斤算肥胖嗎?

用你的身高減去105,再來比較你的體重 公斤 不算,一般更關注的不是體重,而是腰圍不超標。減掉十斤就標準體重了!用你的身高減去105得到的就是標準體重。請問身高 174cm 體重 140斤 算胖嗎?女生,如果肌肉含量適中,不算胖。男生,偏瘦。男生的話,還不錯,但是要鍛鍊,把肥肉變肌肉,女生就胖了 就...

男生,身高178,最標準的體重是多少斤?

bmi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男生178cm 體重多少算標準?250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標...

本人身高175,體重160 想減到140斤,大家看看我這麼做對嗎

你好!是男孩子吧?制訂了計劃看來很有決心,相信你一定會 成功。看了你的計劃表有點為你擔心,早上起來是不是先喝一杯水再去鍛鍊?你的食譜制定很好,不僅注意了營養也對澱粉類食物有所控制!在 這段時間澱粉類不要攝入太多,七分飽就可以了,忌油膩高糖。但也不能餓了自己,否則下一頓你會吃的更多。管住嘴邁開腿,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