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電瓶沒電了開啟車多長時間可以下次打火?

2023-02-21 21:00:03 字數 4361 閱讀 6169

1樓:遠航談社會

通常需要5到10分鐘。汽車的電瓶在長時間不使用的時候,就會慢慢的放電,直到報廢為止,所以最好每隔一段時間就啟動汽車一次,給汽車電瓶充電。

汽車電瓶的保養方法,勿頻繁啟動車輛。許多車主在冬季會遇到汽車難以啟動的問題,啟動難,於是便頻頻啟動。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每次啟動發動機時不要超過3秒。

如果第一次啟動失敗,不要急於反覆啟動。

預知電瓶罷工的前兆,有些電瓶用舊了以後內阻會變得很大,會出現一充就滿,一放就完的現象。車主在電瓶使用週期兩年半左右時。

常規保養就應檢測電瓶,這能起到預防作用。在熄火前關空調,大多數車主習慣不關空調或讓空調隨著車輛啟動後自動啟動,這會造成每次開啟車輛的點火開關後,空調系統。

會自動啟動工作,後果是直接導致車輛瞬間功率負荷過高,時間一長會對電瓶造成損耗。

2樓:書蕾表壬

內容如下: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這個要看您電瓶的狀態,如果電瓶沒問題可以2個小時以上就沒問題,如果電瓶存電量不行,開多久也沒用的,也有可能熄火就打不著,需要更換電瓶。現在車輛電瓶一般使用壽命3年左右。

車電瓶產品簡介。

理士dgg系列高爾夫球車電池為閥控式鉛酸蓄電池。採用膠體電解液避免電池使用過程電解液分層及採用管式極板結構阻止活性物質脫落和在放電狀態緊壓活性物質,提高電池的迴圈使用壽命。

3樓:之義奈姬

您好,這個要看您電瓶的狀態,如果電瓶沒問題可以2個小時以上就沒問題,如果電瓶存電量不行,開多久也沒用的,也有可能熄火就打不著,需要更換電瓶。現在車輛電瓶一般使用壽命3年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電瓶沒電後啟動多長時間可以熄火?

4樓:小王閒談娛樂

汽車電瓶沒電後,使用汽車上的發電機為電瓶充滿電,汽車發動機需要維持2000轉以上的轉速,汽車行駛至少需要4小時。

如果發動機轉速達不到2000轉/分鐘,則充滿電的時間還要長。汽車上的發電機需要在2000轉以上的轉速才能達到滿負荷執行,此時的發電量達到銘牌上的標稱值。

汽車電瓶沒電了,需要外界點火,將電池正極接電源正極,電池負極接電源負極,使汽車啟動。沒經驗的新手不建議自行動手,以防不小心弄錯電極,把車子弄壞。

5樓:途虎話養車

最好是行駛中充電,盡量不要怠速充電,並不是怠速時不能充電,怠速時也可以充電,只是長時間怠速對發動機不好。下面就說說具體細節。就拿最常見的普通家用車來說,發電機:

14伏70安,電瓶:12伏60安時。

假設電瓶電量已經全部耗盡,鉛酸蓄電池最佳充電電流為容量的1/10,這裡就是6安。怠速時發電機電流輕鬆滿足這個需求,按照這個理想資料來算的話以14伏6安的電流給乙個12伏60安時的電瓶充電充滿需要10小時。但是考慮到隨著電壓公升高充電電流會減小,所以實際時間要大於十個小時。

因此在電量完全耗盡的情況下盡量使用專用的充電裝置給電瓶充電,這樣可以保護電瓶,盡量延長其壽命。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瓶存不住電,一般都是因為電瓶硫化導致的。如果是使用了三年以上的電瓶,建議直接。

更換;如果是使用時間不是很長的電瓶,由於某種誤操作導致電瓶過度放電後存不住電了,這。

種電瓶可以用去硫化充電的方式來修復。

7樓:網友

這個的話,最好是行駛中充電,盡量不要怠速充電,並不是怠速時不能充電,怠速時也可以充電,只是長時間怠速對發動機不好。下面就說說具體細節。

汽車電瓶沒電了開多長時間可以打火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嚴重虧電,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打著火了。如果長時間不用車,還是建議把電瓶負極斷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最少20分鐘,建議到修理廠充充電檢查一下電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分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發電機充電正常,電瓶儲存存能力沒問題,起動三至五分鐘足的打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轎車電瓶沒電了,推開了原地啟動著多久能保證下次能正常拉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15分鐘就可以,充滿一般半個小時,前提是電瓶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就這樣怠速著車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 半個小時就可以,只要是電瓶效能良好,發電機發電。

車放沒電了。著火多長時間才能不影響下次打火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沒虧電的情況下,著20分鐘能保證一週內打得著,虧電就只有換了。

16樓:寂寞之非誠勿擾

著火也不行,必須把速度提上去。

17樓:網友

車子開起的時候就一直在充電。

18樓:卑冷之

用充電器充完試,不行就得換電瓶了。

車電瓶沒電了了開啟車多長時間可以下次打火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瓶虧電的話,發動著後,最少要運轉半個小時,才能熄火再次啟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開車10分鐘熄火後能再次打火,您要是停一段時間再啟動那麼最好開半小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電瓶沒電了,正常弄著車後多長時間能充滿?原地不動

快速充電只需要3 5個小時,慢充電充電時間為10 15個小時。電瓶充電有兩種方法 一是快速充電,二是慢充電。快速充電只需要3 5個小時 其實不然,快速充電只是迅速把電池表面啟用,而實際上電池內部是沒有完全充滿電的。慢充電充電時間為10 15個小時,那些深虧電池就必須進行慢充電,否則充電時間不夠,充電...

汽車電瓶沒電後啟動多長時間可以熄火

汽車電瓶沒電後,使用汽車上的發電機為電瓶充滿電,汽車發動機需要維持2000轉以上的轉速,汽車行駛至少需要4小時。如果發動機轉速達不到2000轉 分鐘,則充滿電的時間還要長。汽車上的發電機需要在2000轉以上的轉速才能達到滿負荷執行,此時的發電量達到銘牌上的標稱值。汽車電瓶沒電了,需要外界點火,將電池...

汽車電瓶沒電了充電後還能用多長時間,電瓶用了三年了,駱駝免維護的,電瓶壞了嗎

電瓶沒電壽命縮短了80 已經用了三年,電瓶基本報廢了,即使充電後能用也不能長久了,建議直接更換吧。如果是免維護電瓶且用三年了,虧電後先充滿電看,若能夠正常啟動引擎的,還可以勉強用一段時間,最好更換相同電壓 容量的品牌電瓶為宜。如果是免維護的電瓶,可以通過檢查顯示視窗看看是不是需要更換了。如果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