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旱地能收多少斤玉米,租100畝地種植小麥玉米一年有多大收益

2021-07-02 07:14:22 字數 1234 閱讀 8111

1樓:芊雲說電影

這個要看玉米的品種。 另外,還是看田間的管理情況。 平均1050-1150斤左右。

玉米,原名:玉蜀黍,別名:棒子、包穀、玉茭、苞米、珍珠米、苞蘆、大蘆粟,潮汕話:

幼米仁,英文名:corn,拉丁文名:zea mays l.

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高大草本。稈直立,通常不分枝,基部各節具氣生支柱根。葉鞘具橫脈;葉舌膜質,長約0.

2米;葉片扁平寬大,線狀披針形,基部圓形呈耳狀,**或具疵柔毛,中脈粗壯,邊緣微粗糙長約1~1.5米。穎果球形或扁球形,成熟後露出穎片和稃片之外,其大小隨生長條件不同產生差異,我國各地均有栽培。

全世界熱帶和溫帶地區廣泛種植,為一重要穀物。味道香甜,可做各式菜餚,如玉米烙。

2樓:翹楚之吟

1100-1300斤左右,前提是收成好,而且管理好的情況

3樓:

農村人告訴你,七八百,雨水好時一千一二

4樓:半瓶叮噹

收成好的時候一千二百斤,最差也得近一千斤。我這裡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700至1100斤。

影響旱地產量的主要因素有幾點:

1、地形、氣候和品種:這三點是不知道具體條件情況下的重點關注物件,同條件下,品種對產量的影響一般15~25%。

2、田間管理:即使旱地,若無有效的田間管理也會影響到產量,重點為除草、保墒等操作。

租100畝地種植小麥玉米一年有多大收益

1畝地能收多少斤玉米?

6樓:劉夢真唯一

這個要看土壤肥力、氣候條件、品種、栽培管理水平等情況,若畝產達到1400斤就算豐產了,缺水地區嚴重乾旱時可是顆粒無收啊。中國玉米最高畝產達2200斤。

玉米是一年生雌雄同株異花授粉植物, 植株高大, 莖強壯, 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飼料作物, 也是全世界總產量最高的農作物, 其種植面積和總產量僅次於水稻和小麥。玉米一直都被譽為長壽食品, 含有豐富的蛋 白質、 脂肪、 維生素、 微量元素、 纖維素等, 具有開發高營養、 高生物學功能食品的巨大潛力。但由於其遺傳性較為複雜, 變異種類豐富, 在常規的育種過程中存在著週期過長、 變異係數過大、 影響子代生長髮育的缺點, 而現代生物育種技術不但克服了上述缺點和不足, 同時也提高了育種速度和質量。

租100畝地種植小麥玉米,一年有多大收益?

1畝地能收多少斤玉公尺,一畝地能產多少玉公尺

這個要看土壤肥力 氣候條件 品種 栽培管理水平等情況,若畝產達到1400斤就算豐產了,缺水地區嚴重乾旱時可是顆粒無收啊。中國玉公尺最高畝產達2200斤。玉公尺是一年生雌雄同株異花授粉植物,植株高大,莖強壯,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飼料作物,也是全世界總產量最高的農作物,其種植面積和總產量僅次於水稻和小麥。...

一畝地能產多少斤玉公尺,一畝地產多少斤玉公尺

在環境適宜的情況下,一畝地可以產出一千四百斤的玉公尺,在栽種玉公尺時,可以使用有機質含量較為豐富 土質較為疏鬆的腐殖土,在栽種後可以為其澆灌無汙染的清水,浸濕全部的土壤,也可以為玉公尺提供腐熟的農家肥,提高植株的生長速度。1 一千四百斤 一畝地可以產出一千四百斤的玉公尺,在環境優越的情況下,可以產出...

一畝地新鮮的玉公尺能產多少斤,1畝地能收多少斤玉公尺?

這個要看玉公尺的品種。另外,還是看田間的管理情況。平均1050 1150斤左右。玉公尺,原名 玉蜀黍,別名 棒子 包穀 玉茭 苞公尺 珍珠公尺 苞蘆 大蘆粟,潮汕話 幼公尺仁,英文名 corn,拉丁文名 zea mays l.禾本科 玉蜀黍屬一年生高大草本。1畝地能收多少斤玉公尺?這個要看土壤肥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