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新美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21:00:02 字數 1833 閱讀 4108

1樓:愛企查

瀋陽市新美豐食品****是2008-07-23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前進街道王家村。

瀋陽市新美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6753321348,企業法人孔令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市新美豐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食用植物油(半精煉、全精煉)分裝;食品生產;初級農產品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59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孔令波企業型別:

瀋陽市大東區前進街道王家村。

法定代表人:孔令波。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120000099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瀋陽市大東區前進街道王家村。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4樓: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新華豐食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瀋陽bai新華豐食品****是1999-11-22在遼寧省du瀋陽市瀋河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東陵路78-8號。

瀋陽新華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7157374449,企業法人陳桂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新華豐食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糕點(烘烤類糕點、蒸煮類糕點、油炸類糕點、月餅)生產。

一般經營專案:無。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新華豐食品****招聘資訊,瀋陽新華豐食品****怎麼樣?

瀋陽市誠泰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市誠泰運輸 是2007 07 03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沈大路43號。瀋陽市誠泰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46625203980,企業法人劉寶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市誠泰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貨運 汽車租賃 縣內 縣...

瀋陽市泰和中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市泰和中瑞科技 是2010 01 20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鐵西區建設東路57號 1404 瀋陽市泰和中瑞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696545526x,企業法人相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市泰和中瑞科技 的經營範...

徐州市美鑫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哈爾濱美鑫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市美鑫食品 是2013 11 25在江蘇省徐州市銅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銅山區天津路東,民營工業園內。徐州市美鑫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120844453646,企業法人凡文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市美鑫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 不含冷藏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