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杏仁排骨湯的推薦做法?

2023-02-21 18:45:05 字數 1784 閱讀 84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main

白菜1斤 胡蘿蔔1根 北杏仁15克3人份。

輔料others

食鹽適量 雞精適量 長思水晶蜜棗3個。

白菜杏仁排骨湯的做法。

步驟step

白菜洗淨,胡蘿蔔切塊。

步驟step

將肉排切大件。

步驟step

將所有材料入鍋加水同煮2-3小時。

步驟step

加鹽,雞精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杏仁排骨湯。

材料。肉排1根,白菜1斤,胡蘿蔔1根,南杏仁15克,蜜棗3個,鹽適量,雞精適量。

做法。1.白菜洗淨,胡蘿蔔切塊。

2.將肉排切大件。

3.將所有材料入鍋加水同煮2-3小時。

4.加鹽,雞精調味即可。

3樓:網友

首先將白菜杏仁清洗乾淨,在將白菜切成絲裝入容器備用即可。在將排骨清洗乾淨,改成長方形塊,在放入砂鍋內,加入適當清水,慢火燉半小時,在放入備好的白菜杏仁。在繼續慢火燉十分鐘入味,加入適當調料,出鍋後在放胡椒粉和香沫。

即可食用美味可口,滋味豐富也是我國傳統的一道美味佳餚。也有利於身體健康。

4樓:帳號已登出

將排骨洗淨放入鍋中翻炒,加入適量的植物油,加入蔥,薑蒜,各種調料加入湯汁將洗好,切好的白菜,放入鍋中加入杏仁之後放入大料,再給我煮15分鐘之後,起鍋時加一些蒜泥即可。

5樓:依然未央

材料:肉排1根,白菜1斤,胡蘿蔔1根,南杏仁15克,蜜棗3個,鹽適量,雞精適量。

做法:1.白菜洗淨,胡蘿蔔切塊。

2.將肉排切大件。

3.將所有材料入鍋加水同煮2-3小時。

4.加鹽,雞精調味即可。

營養價值:杏仁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祛痰止咳;平喘;潤腸。

6樓:水晶球的遊戲精彩內容

要做好白菜杏仁排骨湯,首先要準備新鮮的排骨,還有白菜,新鮮的排骨切成段,白菜也切成段,接著把排骨和白菜都放到砂鍋當中,加入大量的水,還有一些鹽,大火煮個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再加入杏仁,再煮十多分鐘,加入雞精就可以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白菜洗淨,胡蘿蔔切塊。

2.將肉排切大件。

3.將所有材料入鍋加水同煮2-3小時。

4.加鹽,雞精調味即可。

小白菜排骨湯怎麼做,小白菜頓排骨湯的做法

材料 小白菜 排骨 蔥 姜 大料 鹽 味精 香油 胡蘿蔔片 香菜。做法 1.將所有的材料全部準備好。2.首先將準備好的新鮮排骨清洗乾淨。3.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將排骨放入到鍋內煮至變色後取出再次清洗乾淨備用。4.將小白菜切成小塊以後,清洗乾淨備用。5.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加入排骨煮開,注意裡面的浮沫...

白菜粉絲排骨湯怎麼做好吃,白菜粉絲排骨湯

食材主料 白菜150g 排骨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砂鍋燒熱,倒入油 2.油溫熱後下入蔥花 3.煸出蔥香味,放入白菜 4.白菜翻炒放入排骨 5.倒入排骨湯 6.放入粉絲 青菜粉絲排骨湯的做法,青菜粉絲排骨湯怎麼做 食材主料 排骨湯200g 青菜50g 粉絲30g輔料鹽 1勺雞精...

純排骨湯的各種做法,正宗排骨湯的做法

蓮藕排骨玉公尺湯 食材排骨300g 甜玉公尺1根 蓮藕1節 生薑1塊 小蔥1根 鹽適量 公尺酒汁1小勺 開水適量。做法1 排骨清洗乾淨後放清水中浸泡半小時左右,中途換2 3次清水,可以徹底將排骨中的血水清除乾淨 2 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將清洗乾淨的排骨放入鍋中焯水,焯水的過程中加入公尺酒汁,沒有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