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吃香蕉會怎麼樣,喝酸奶後能不能吃香蕉?

2023-01-08 17:25:05 字數 4628 閱讀 4833

1樓:獅子薯片

可以的,但是要一兩個小時之後再吃。因為香蕉和酸奶一起吃會拉肚子的,最好不要一起吃,因為香蕉含有很多的有機酸,如果與酸奶一起吃,有機酸可以與蛋白質結合,會影響酸奶的吸收,同時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1、香蕉香蕉中含有較多的鎂元素,空腹吃香蕉會使人體中的鎂驟然公升高而破壞血液中的鎂鈣平衡,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於身體健康。

2、香蕉不可和牛奶一起吃,會中毒。

3、香蕉不可和酸牛奶一起吃,易產生致癌物。

4、晚上不可吃西瓜和香蕉會拉肚子。

5、香蕉不可和土豆一起吃,老年人吃老年斑,年輕人生色斑,蝴蝶斑。

6、芋頭不可和香蕉一起吃,腹漲。

7、吃了牛肉就不要吃香蕉,會胃絞痛。

食療價值。香蕉是澱粉質豐富的有益水果。味甘性寒,可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但脾虛洩瀉者卻不宜。

根據「熱者寒之」的原理,最適合燥熱人士享用。痔瘡出血者、因燥熱而致胎動不安者,都可生吃蕉肉。

民間驗方更有用香蕉燉冰糖,醫治久咳;用香蕉煮酒,作為食療。近代醫學建議,用香蕉可治高血壓,因它含鉀量豐富,可平衡鈉的不良作用,並促進細胞及組織生長。用香蕉可**便秘,因它能促進腸胃蠕動。

早餐午餐和晚餐分別吃一根香蕉,能夠為人體提供豐富的鉀,從而使得大腦血凝塊幾率降低約21%。用香蕉可治抑鬱和情緒不安,因它能促進大腦分泌內啡化學物質。它能緩和緊張的情緒,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勞。

香蕉屬高熱量水果,據分析每100克果肉的發熱量達91大卡。在一些熱帶地區香蕉還作為主要糧食。香蕉果肉營養價值頗高,每100克果肉含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質1.

2克、脂肪克;此外,還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喝酸奶後能不能吃香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將香蕉切丁與酸奶拌在一起,是很營養又很美味的吃法呢! 不過香蕉味酸奶並不是將香蕉和酸奶拌一起哦,只是在酸奶中新增了香蕉香精 所以,有橙味酸奶並不意味橙子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哦!橙子和酸奶一起吃會破壞酸奶的營養成分!

吃香蕉喝酸奶會怎麼樣

3樓:衛玉枝釗璧

香蕉、蜂蜜和酸奶一起吃的功效最主要是能夠有效改善腸胃,促進排洩,同時也能幫助**。不管是香蕉,還是酸奶,它們自身本就具有一定的潤腸通便、緩解便秘的功效。緩解了便秘問題,等於間接幫助了**事業。

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其很大一部分不會被消化和吸收,但能令糞便的容積量增大,並促進腸蠕動。同時,香蕉的含糖量超過15%,且含大量水溶性的植物纖維,能引起高滲性的胃腸液分泌,從而將水分吸附到固體部分,使糞便變軟而易排出。

除了好喝且營養,酸奶中所富含的自然活性菌對人體健康所帶來的益處人們也是認可的。這些活性菌對於排毒也有很顯著的作用。而且酸奶中含量豐富的b族維生素也是燃燒脂肪的重要元素。

酸奶還富含活性乳酸菌以及短鏈脂肪酸,它們能夠促進腸道的蠕動,讓你的腸胃消化更順暢,從而有利於****。

而且蜂蜜中含有果糖、葡萄糖、酶、蛋白質、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常吃可以防治貧血、心臟病、腸胃病等,並能提高人體免疫力。

因此,香蕉、蜂蜜和酸奶一起吃對於健康的朋友來說則能讓腸胃保持健康,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對於便秘以及需要**的朋友來說則能輕鬆解決便秘問題,讓**事業更有成效。

4樓:邛淑琴釋汝

拉肚子,最好不要一起吃,香蕉裡面有很多的有機酸,一起吃的話會和酸奶裡面的蛋白結合,影響酸奶的吸收,還會讓人很不舒服。

香蕉中含有較多的鎂元素,空腹吃香蕉會使人體中的鎂驟然公升高而破壞血液中的鎂鈣平衡,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於身體健康。

香蕉不可和牛奶一起吃,會中毒。

香蕉不可和酸牛奶一起吃,易產生致癌物。

晚上不可吃西瓜和香蕉會拉肚子。

香蕉不可和土豆一起吃,老年人吃老年斑,年輕人生色斑,蝴蝶斑芋頭不可和香蕉一起吃,腹漲。

吃了牛肉就不要吃香蕉,會胃絞痛。

喝完酸奶能吃香蕉嗎

5樓:權墨傾宬

酸奶是可以和香蕉在一起吃的。酸奶主要是由牛奶發酵而成,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乳酸菌、維生素a、維生素d和蛋白質。而香蕉中則主要以纖維素、維生素c和鉀離子為主。

兩種食物一起吃可以起到營養價值互補的作用,不但可以增加骨骼的強度,促進腸道內消化液的分泌,還可以穩定腸道菌群,對於腹痛、腹瀉現象有很好的輔助**作用。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骨骼對鈣離子吸收的速度。酸奶它有助於消化,但是不要空腹喝,空腹喝酸奶的話對腸胃不好。

同時酸奶在溫度過高的情況下,裡面的益生菌會失去活性,減少酸奶的營養價值,所以酸奶不能加熱。酸奶裡面含有大量的鈣,不能和豆製品一起吃,如果一起吃的話,會分解豆製品裡面的營養。酸奶不能和香蕉一起吃,香蕉有疏通腸胃的效果,酸奶也有助於消化兩個,如果一起吃的話很容易導致腹瀉。

很多人稱香蕉和酸奶不能一起吃,原因是營養衝突,而且說得更可怕的有的會說一起吃藥產生有毒物質,會中毒的。其實現在有很多捉襟見肘的事情,都需要我們用慧眼去識別的。很多說法沒有根據人們就不需要去相信它,要相信科學才是真的。

酸奶和香蕉同吃沒有任何不利。

2 在我國的很多研究調查中發現,酸奶和香蕉同吃,在這些營養素中相反的還有一定程度的互補。因為酸奶不含有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而香蕉有,所以說這些可以相互互補的,香蕉中沒有的益生菌物質酸奶中也有,兩個一起吃對於消化有很好的幫助的。

3 所以雖然身體健康是人們十分關心的乙個問題,但是一定不要因為過分的關心身體健康而對任何的謠言都去聽信。因為有很多都是偽科學,需要人們用自己的智慧型去克服它,所謂謠言止於智者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對於一些現象朋友們不要耳根子太軟。

注意事項。不過需要朋友們注意的一點是,對於一些脾胃虛寒容易腹瀉的人,就不適合把香蕉和酸奶一起吃,因為促進腸道蠕動加上吃了滑腸食品香蕉,很容易拉肚子,所以腸胃弱的最好不要吃。

6樓:空空如也

喝了酸奶一小時,可以吃香蕉了,香蕉和酸奶一起吃會拉肚子,喝了酸奶最好一兩個小時之後再吃香蕉。

意見建議:建議你注意清淡易消化飲食,規律生活,不要熬夜,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油膩食物,以免造成胃腸道不適。

吃香蕉能喝酸奶嗎

7樓:熊珈藍佑

吃香蕉是可以喝酸奶的,並不發生本質上的衝突,也不會影響酸奶和香蕉的營養價值。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吃香蕉和喝酸奶的劑量就可以了。

8樓:網友

香蕉和酸奶完全可以一起吃,很多人都用酸奶和香蕉做奶昔,營養也是不錯的,特別是對,消化不良容易上火,乾燥的人來說,是很好的一道美食。

喝了牛奶後吃香蕉會怎麼樣

9樓:網友

喝牛奶後可以吃香蕉,不會引起身體的不適,並且有很多好處。

牛奶配香蕉的好處:

首先,牛奶與香蕉都含有豐富的營養,將二者結合在一起,能為人體補充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鋅等多種營養素。

其次,香蕉中含有膳食纖維和抗氧化劑,能夠促進腸胃蠕動,有利於人體毒素的排出,有美容養顏的效果。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以及人體必需的脂溶性維生素,可使**保持光滑滋潤。牛奶中的乳清對消除面部皺紋也有很大作用。

另外,把香蕉和牛奶一起打成汁喝,還能起到緩解便秘的效果。

10樓:

喝牛奶後可以吃香蕉,不會引起身體的不適。

一、喝牛奶和吃香蕉。

1、成熟香蕉酸性很弱喝牛奶後吃香蕉不影響人體對牛奶吸收的;

2、喝牛奶後吃香蕉能補充維生素和鈣元素,對用腦過度的人有緩解作用;

3、喝牛奶後吃香蕉豐富人體所需的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

二、注意事項。

1、腸胃不好的人,盡量不要同時吃,否則會引起腹瀉;

2、未熟的香蕉少吃,否則會導致鈣離子和維生素流失;

3、早上空腹時,喝牛奶後盡量不吃香蕉,否則會加快腸胃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會導致心肌梗塞。

請問.喝酸奶可以吃香蕉嗎?

11樓:裔紹祺蹇楓

每個減過肥的mm一定都有同感,**最難的就是管不住嘴。現在。驚喜來了,看看為愛吃的你準備的紅棗香蕉加酸奶**法吧。

1、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飲水機衝一杯溫的淡鹽水(夏天喝涼的),鹽水可以清腸。

2、然後是空腹吃十二枚幹棗。這種吃法可以防止脫髮,紅棗還可養顏通便。

3、然後吃乙個香蕉。香蕉亦通便,**也要十分注重清腸、通便,其實許多**產品比如:大印象喝完就要跑廁所。這說明:**的基本點即暢通。

4、早餐牛奶一定要喝。不必刻意追求脫脂,那一點熱量不會導致發胖。過了30歲的女人就要注意補鈣了。你知道嗎?體內缺鈣會導致營養失衡,導致內分泌紊亂,導致發胖,長痤瘡。

12樓:九雅蕊波溥

酸奶+香蕉+其他水果的。

沙拉聽過沒?

同時吃的。然後你說你的問題答案是什麼。

香蕉可以和酸奶一起吃嗎

13樓:蒙牛乳業

香蕉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嗎?答案是肯定的。

香蕉和酸奶可以一起吃。香蕉作為一種非常常見的水果,一方面,可以把它做成乙個個小的香蕉片或者香蕉塊。

有一種酸奶叫做風味酸奶的,它會在酸奶裡面加入一些水果,其實這個搭配在一起吃是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的。而且如果新鮮的香蕉和酸奶一起吃的話,還可以幫忙補充酸奶裡面的所不含有的一些維生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和酸奶當然可以一起吃,而且香蕉切塊後淋上酸奶拌勻,不但營養豐富而且口味極佳。

晚上10點後喝酸奶好嗎,晚上10點能喝酸奶嗎

可以的有助。於睡眠挺好。的。晚上10點能喝酸奶嗎 好。晚上10點後喝酸奶好,而且最好等到12點,因為12點至凌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於食物中鈣的吸收,同時晚間12點至凌晨這一時間段中,人體內影響鈣吸收的因素較少。酸奶還具有減輕輻射損傷 抑制輻射後人的淋巴細胞數目下降的作用,所以最好是接受輻...

慢性腸胃炎喝酸奶怎麼樣,腸炎可以喝酸奶嗎?

1 能否喝酸奶要視具體情況而定。研究證實,酸奶可增加胃酸分泌量,提高胃蛋白酶分泌量及活性。因此,對於胃酸分泌增多的慢性胃炎患者如慢性淺表性和慢性肥厚性患者來說,的確應當禁忌喝酸奶。2 然而,也有一部分慢性胃炎患者可以放心喝酸奶,有益無害,這就是慢性萎縮性胃炎患者。由於慢性萎縮性胃炎患者大多存在著胃酸...

泰國的達美酸奶怎麼樣,老年人可以喝嗎?

泰國的達美酸奶還可以,畢竟是出口東西,老年人喝少喝一點可以,我覺得老年人不適合喝太多的酸奶。因為老年人的腸胃都比較弱,說的能增加腸胃的蠕動。泰國的達美酸奶口感還不錯,適合小孩子和老年人,最好少和老年人最好選擇純牛奶,對身體比較健康,酸奶畢竟是含糖量的飲料最好少喝一點。還不錯,老年人當然可以喝了。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