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哮喘的孩子11歲能不能發燒了37度我能不能吃頭孢克塢我的兒孑是過敏哮喘已經兩個月了一直服用孟

2022-10-05 22:35:07 字數 3002 閱讀 4589

1樓:

: 小兒過敏性咳嗽: 小兒過敏性咳嗽是哮喘的一種特殊型別,為兒科較為常見的臨床現象。

兒科發燒

2樓:淦雅晗

發燒就得去醫院查血常規,看看是否有感染,有就得大點滴,反反覆覆的發高燒不是好事,我家還子兩周多時也這樣過,就發燒沒別的症狀,還是吃玩不耽誤沒在意,大概有五六天用退燒藥就好過勁又燒。後來去醫院快成肺炎了,住院一週,在醫院也燒了好些天,趕緊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炎症沒有 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發高燒一般是感染引起的。還是去醫院看吧。耽誤了小病就成大病了。

兒科 發燒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家有點像,但是我家寶寶血查出來是淋巴細胞有異常,有高有低,醫生判斷是病毒**冒,還有咽炎,也開的和你家一樣的藥我們家還有藍芩口服液,飯也很少吃,兩天了只喝點奶。我魚肝油暫時沒吃。我家寶寶15個月。

小孩經常發燒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經常發燒除了到醫院兒科去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檢查與**以外;在生病期間注意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動物性高蛋白的食物或者發物,比如:雞蛋牛奶和葷菜葷湯等,那樣會引起發熱更高。

另外還要注意室內要安靜,一定要讓患兒休息好,人體修復是在睡眠中進行的,只有休息好了才能恢復的快。室內空氣要新鮮,每天至少開窗通風2-3小時,被子不能蓋得太厚太多。多喝白開水或蔬菜水果汁,是有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素排出。

經常給孩子擦去身上的汗漬,要保持**的清潔衛生,以免再次著涼。

發燒怎麼辦?

7樓:生了麼

寶寶發燒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嬰兒發燒在38.5℃以下不用退熱處理,選用物理降溫;38.5℃以上應採用相應的藥物退熱措施。

物理降溫:溫水擦浴,用毛巾蘸上溫水(水溫不感燙手為宜)在頸部、腋窩、大腿根部擦拭5~10分鐘。亦可用市售的「退熱帖」貼(或家用冰袋)在的前額部以幫散熱降溫。

藥物降溫:以上措施不明顯時,可口服退熱藥。

2.多飲水,吃流質飲食,如西瓜汁等,以保證機體足夠的能量及水分。

3.多通風,注意散熱,衣著寬大,忌用棉被包裹。夏天可使用空調,室溫控制在27℃左右,注意定時開窗通風,使房間空氣對流。

4.多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可益於疾病的恢復。

在體溫39度高燒以後才用退燒藥,象泰諾林、安乃靜滴液,但3歲以內的嬰幼兒發高燒時應首先採用物理降溫方法,一般不打退燒針,不吃退燒藥,以免發生虛脫及藥物毒性反應,其他藥物的使用同樣要慎重哦。無論是否退熱,家長應盡可能帶孩子去查清發熱的原因,強行降溫是不科學的,以上幾點不妨試試,祝寶寶健康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是人體對疾病的一種防禦反應。小兒發熱,是兒科許多疾病的乙個共同症狀。低度發熱,體溫介於37~38.5℃之間,對身體危害不大,對某些疾病,還有助於病體**,故不必採取特別的降溫退熱措施。

但中度發熱(體溫38.5~39℃)及高度發熱(體溫超過39℃)若持續時間過長,則可引起機體的損害,尤其是對中樞神經系統有不利的影響,故須採取措施,及早**,細心護理。

對發熱的患兒,家長應如何護理,注意"三宜"與"三忌",細心觀察,認真護理。

1.宜保持家居空氣流通。眾所周知,散熱,主要是通過對流、傳導和蒸發三種機制,故空氣的流通,有利於散熱降溫。

2.宜多飲水,飲水可補充因發熱而蒸發的水分。飲水後出汗,水分的蒸發,可幫助退熱。此外,排尿增多也可使部分熱量由尿液帶出,加速退熱。若出汗較多,應及時擦乾,以防感冒。

3.宜選用適當的退熱措施。物理降溫,是利用物理學散熱的對流、傳導、蒸發等原理的退熱方法,安全、簡便而可靠,是首選的退熱措施。譬如開啟門窗,或利用風扇加速空氣流通,是利用對流原理的一種方法,所有家庭都可採用。

那種發熱時不能開窗,不能吹風扇的看法是錯誤的。當然,不能對著病孩吹風扇。根據熱傳導的原理,也可採用冰或冷水敷頭頸、腋下及雙側腹股溝的退熱方法。

冰敷時,冰袋外需裹一層布,以防區域性**凍傷。用35~40%的酒精或30℃左右的溫水拭浴,可可使**毛細血管擴張,加速水分的蒸發,也是一種相當簡便的退熱方法。酒精拭浴時,要注意不要拭浴頭面及胸前。

當物理降溫方法的療效不佳時,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適當的退熱藥。

對發熱患兒,還必須注意以下三忌:

1.忌門窗緊閉,衣著過多。門窗緊閉,不利空氣流通,衣著過多,有礙熱的散發與蒸發,均對退熱無益。

2.忌濫用退熱藥。退熱藥多有***,有的甚至可引起白細胞減低、出血、溶血等嚴重反應,多用無益。

3.忌退熱過快。退熱過快、過猛,可致小兒體液大量丟失,引起血壓下降,甚至休克,所以退熱應溫和,不宜操之過急。

小兒發熱,只是各種各樣疾病的乙個表現。無熱,不一定無病,熱退也不等於疾病已經痊癒。所以,關鍵還是在於對原發病的**。

可在指導用藥下進行借鑑。

10樓:別染杭癸

物理降溫,如溫水擦浴,頭部放置冰枕,最主要還是要找出導致發燒的根本原因,對症下藥最好。

11樓:忻桐古含海

那得趕快看醫生啊,燒了5天已經不少天了,人會受不了的,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燒才能對症下藥啊!

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發燒,那就好辦了,服用一些退燒片如日夜百服寧就解決了。

足貼養生保健太源堂小孩發燒

12樓:

去醫院看兒科去吧,耽誤病情那就麻煩了,小孩發燒可不是小毛病,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看兒科醫生

去復旦附屬兒科醫院看病,孩子發燒咳嗽,醫生開了一種不知道什麼藥是一合裡面裝著幾個小瓶子,裡面的藥是

14樓:淦秋梵平

你好,如果想知道醫生開了什麼藥的話,建議拿該藥去諮詢藥師比較好。這樣子的描述很難判斷是什麼藥物。

公婆都有B肝我的孩子能不能給他們帶

肝炎是可以通過體液傳染的,血液和唾液好像都應該是體液吧,我建議你還是注意點,想的措施,免得以後後悔 肝炎是會通過食物 唾液進行傳播,我建議你把孩子接回到家自己照顧吧,到時候別後悔了 乙型bai肝炎的傳播途徑du有 1,血液傳播 2,性zhi 接觸傳播 dao 3,密切接觸傳播 內 容 4,母嬰傳播 ...

一歲半能不能喝豆漿,一歲多的孩子可以喝豆漿嗎?

一歲半能喝豆漿。沒問題的,他只要愛喝就可以給他喝。一歲半的寶寶,是可以喝豆漿的。豆漿中富含人體所需的脂肪和蛋白質,還是非常的有營養的。但是特別注意 因為寶寶現在還小,所以也要防止一次喝得過多,以免蛋白質過敏。因為豆漿中的植物蛋白會增加腎臟的負擔,而且豆漿是屬寒性的,以免引起寶寶的消化不良,還有就是,...

我姓黃,老婆姓張。看能不能取個好聽的孩子名字,男女都行

黃張羽下次給寶寶買東西,可以用 即刻折.省錢.我姓張,老婆姓黃,希望給孩子取四個字的名字男孩女孩都行,謝謝!不建議取四個名字的,像日本名,多考慮一下孩子的將來,名字要用一輩子,不要自己一時興起而後悔。慎重慎重。女孩 張黃帝姬,男孩 張黃泰子。我姓張,老婆姓黃,希望給孩子取三個字的名字,男孩女孩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