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之間頻繁聊天好不好

2023-02-02 03:10:04 字數 811 閱讀 4136

1樓:卯羽彤

雙方如果都沒有物件的話 而且對方沒有表現出嫌棄 煩 就可以頻繁的聊天 如果聊天的雙方有一方有物件 那就最好不要那麼頻繁的聊天 要給對方的物件安全感 不能知三當三 如果雙方都有物件 那就早日刪除 及時止損吧 畢竟自己是有物件的 不要做對不起人家的事。

2樓:囡囡貓貓團團

1、多點朋友,就多條路,沒有什麼不好的,和多的人聊天,就知道多點事,有什麼不好呢?我也想呢?跟每個人聊天都不一樣的,每個人知道的事都不一樣,所以不怕朋友多,就怕沒朋友。

2、如果是異性,並且各自都有家庭,一方有家庭,對家有影響,異性朋友不要頻繁聊天,有事情嘮嘮嗑是可以的。沒事有事老聊天,家裡人會多心的。

3樓:網友

如果是男女朋友,那頻繁聊天便於互相了解。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聊得太勤了不好,容易產生不好的依賴。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必然性,也就是說,沒有必然會好,也沒有必然會不好,聊天是一種溝通和交流,彼此聊天合得來關係就好,合不來就散,或者關係變疏遠,聊天只是溝通交往的一種形式,是否能走到一起,就看你有沒有緣分?或者是不是同路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異性之間互相有伴侶的話,那麼頻繁聊天肯定不好。

如果兩個人都不是如果兩個人都不是單身,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6樓:印諾

好,可以增進友誼,喜歡而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不是很熟悉的人,不要頻繁的聊天,很容易產生感情的火花,最後惹火燒身。

EMS好不好,EMS好不好?

ems好就好在全國各地都能到達,而且速度蠻快的,但是收費太貴,而且態度有時很不好。ems就是個垃圾!速度非常慢,工作人員態度也傲慢,建議千萬不好用!ems不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是保證時間的。涉及的範圍也是最廣的 其他快遞在偏遠地方沒有業務 是目前最安全的快遞!不會給你丟東西!其他的快遞,安全...

過節時同學之間互相送禮好不好,辯題 同學之間過節時互相送禮不好 辯詞

同學互送禮物是很不錯的做法,可以增進同學間的情感交流,但具體送什麼禮物這個就很關鍵了 1 禮物最好是自己動手做的,這樣更有意義 2 禮物價值不能貴重,畢竟同學都還沒有收入 最終還都是要由父母來買單 生日的時候互相送點小禮物還是不錯,平時節日那麼多都送禮的話那不是很贊同的,畢竟現在都是花父母的錢,而且...

ICC瓷磚好不好,icc瓷磚好不好

仿古磚好,與榮高,馬可波羅,諾貝爾,羅馬尼奧 這些仿古界元老齊名 icc瓷磚好不好 icc瓷磚,是北美最大的陶瓷品牌interceramic進軍中國成立的品牌,因為背後有interceramic的實力支援,而且interceramic已經擁有了35年歷史,所以icc無疑就是乙個國際品牌,質量 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