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音響好不好,BOSE音響好不好

2021-07-31 12:12:43 字數 1664 閱讀 1021

1樓:情願為你不流淚

聽你述說,感覺你不太懂音響,屬於木耳。

但是有能力的話,還是買吧,正規實體店買!切記,網上一概不信,除了官網。

這麼說吧,如果你特別在意低音,那就選索尼,索尼的音質也完美,低音更是飽滿而且讓人上癮,這是行內公認的。

bose音響,也完美!我聽過好多款,兩百多萬一套的也聽過無數次了,歐美人對音響理解跟亞洲的不一樣,你聽過蘋果4的耳機嗎?歐美人覺得那種純粹的聲音是最好的,但是我們覺得淡淡的猶如白開水,所以,蘋果4的耳機,在發燒界被亞洲人取名叫小白,歐美也有重低音強的耳機,為什麼提到小白?

意在說明,這款世界性的手機,耳機的風格也代表了他們的認知。

bose音響,低音不特別重,但是,很到位的那種,三頻均衡,聲音無可挑剔,但是,風格上,我覺得吧,不夠溫暖,哈哈,

如果你聽索尼的,那就不一樣了,你會上癮,特別是那渾厚溫暖的低音。

這兩個品牌算是音響界非奢侈品裡最好的了吧。

任何人看到你擁有bose牌子的音箱,看到那幾個字母,都會尊敬,進而對你人格魅力的尊敬,對你欣賞水平的尊敬。

通俗點說就是,看到你用bose或者索尼音響,稍微懂行的人,或者高雅的人,會覺得你識貨,覺得你人格高雅,非俗流之輩

2樓:匿名使用者

bose 原裝的音響當然是國外便宜了。國內市場上假的也很多的。bose 後面有產地標識的 。

jbl 就是 墨西哥 產的 。你認為那邊不怎麼樣你去過墨西哥?冒昧的說一句:

“憑你個人認為什麼樣的城市才能生產出好的音響呢?” bose 的爆破力是很好的,公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bose是美國一個主攻技術的大品牌,在美國市場份額是很大的。主要產品是汽車音響,法拉利這些名車都採用bose的音響。優勢是小音箱系統。

如果家裡注重整體外觀,有一定經濟能力,bose的家庭影院是不錯的選擇。還有,bose是用來看電影的,如果拿來聽cd,還是選其他好。

4樓:jbl音響專賣店

bose音響也沒有辦法說好不好,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傾向了.

優勢體積小,動太不小

更適合看電影

**欣賞選擇bose音響也不錯.在家庭中的擺放也比較方便(這也是好多客戶選擇bose的原因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glanced in grandfather's direct

山水的音響 音箱好不好的

6樓:

山水的音響、音箱是屬於一般的國產品牌,**不貴,價效比還算是可以的。

但是要想要得到殿堂級別的那種音響的效果的話,山水的音響還是達不到的,因為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什麼樣價位的東西,當然是有什麼樣價位的效果了。

如何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好音響?

一個好的音響,不光是要在外觀和細節上打動人,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在聽覺方面,讓人得到非常好的感受。

首先,需要去自習聆聽特點。一般來講,好的音箱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聲音特點。如果一個音響放出來的聲音,音場包圍感強,而且還能有超立體的寬厚音場,那麼這樣的音響,絕對是一個好的音響。

其次,需要去聽細節。擁有絕對音感的人,對於這個應該不會陌生,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只要是**發燒友,估計都能聽出同一首歌用不同音響放出來的差別吧!一個好的音響,可以把聲音做到絲絲入扣,細緻精準。

bose音響650和135有何區別

從 上區別 650 貴 135 便宜。從上架時間上區別 135上架時間比較早 去年下架替代品300 650 上架2017上架。從系統上區別 650 純正系統 135 是soundbar 系統模擬 5,1 從適應面積上區別 650合適的面積大50平方以下 135適合的面積 20平方以下。其他點點滴滴 ...

猛牌音響好不好,猛牌音響MASS怎麼樣?

猛牌音響好。猛牌音箱的特點是高靈敏度,低失真,寬泛的動態和平直的頻響,都和高保真 吻合,monitor audio備受推崇的c cam 金高音 已經再三改良,發展為c cam 帶式高音,它有別於一般純鋁振動膜,聲音特別清澈,頻帶寬闊 承載力強,整體聲音剔透玲瓏,音質美輪美奐。主要特點。猛牌音響在研發...

電視機旁邊放音響好不好,電視和音響能靠近放嗎

看是什麼音響了,如果是有源音響 不需要外加功放的那種 的話可以任意擺放.如果不是請按如下操作 家用無源音箱一般都不是防磁設計,所以在音箱的正前面會形成一定的磁場,如果與電視機離得太近,會造成電視的圖象不清晰,不穩定,聲音有干擾.一般情況下,音箱之間的距離至少要達到1.2公尺,如果你家音箱的倒像孔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