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軍人好不好,當護士好不好?

2022-01-28 20:55:04 字數 6016 閱讀 4010

1樓:也也也是你

好。有很多好處。

1、忠誠不背叛。

軍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絕對純潔,在他們眼裡,有著較強的家庭觀念,深知軍嫂的不易與艱辛,所以他們很懂得疼愛老婆,而且不用擔心他們是否會背叛你,因為部隊領導常常教育他們,背叛就是「死亡」。

2、部隊幫忙管。

軍人生來為打贏,由於任務需要,紀律約束,軍人絕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部隊裡,只有戰友圈,少了朋友圈,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接觸花花世界的機會相對較小,把他們放在部隊裡還是很讓人放心的。

3、勤快肯分擔。

部隊教育出來的一般都是沒有惰性的人,所以家務可以兩個人一起做。不過只是雙休日和他休假的時候,一般的軍人對妻子和孩子都有一種愧疚感,他會很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時光,他會搶著做家務。如果細算下來,一位有責任的軍人幾個月幹的活,要比乙個好吃懶惰的男人一年幹的還多。

4、淳樸又老實。

人們有時常說,部隊裡的傻大兵,這裡的傻其實是褒獎,傻裡透著的是單純,是淳樸,是老實,這樣憨厚可愛的先生,不正符合很多少女擇偶的標準嗎?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做事,乙個詞——靠譜!

5、精神很富有。

有人說:「軍人是窮當兵的!」,可每個軍人背後總是有乙個說:「不,他不窮,他的精神是富有的!」跟著乙個精神富有的人生活一輩子是人生的一件幸事。

2樓:靜觀娛樂

肯定是好的。

我的老公就曾經是一名軍人,當時嫁給他就是看中了他身上所特有的軍人氣質。最初喜歡他,可能是對於橄欖綠的一種崇拜,但是後來卻發現在他們身上有著一些特點,足夠讓你安心。

一是有安全感。

軍人會有一種特有的軍人氣質,站在他們身邊會有一種非常特別的安全感。因為軍人就是保家衛國的人,那他們身上就會有這種特殊的安全感,這份安全感會讓你內心特別的踏實。

二是有責任心。

軍人特別有責任心,他們對於國家對於自己的軍人事業特別的有責任心,這種責任心也會貫穿於他們的生活當中,對於自己的妻子家人他們也會特別的有責任心。

三是特別勤勞。

通過軍事化的訓練,他們會很勤勞,生活當中他們會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他們也會幫助家人幹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面面俱到,不會很懶散。

四是堅強不屈。

生活之中的任何困難都不會把他們壓垮,他們特別能抗。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遇到任何問題,他們都能夠解決。

五是忠貞不渝。

對軍人而言,他們對於自己的國家特別的忠誠,那麼對自己的妻子他們也會忠貞不渝。一旦成家立業,他們就會把這份責任看得很重。

嫁給軍人,你會感受到軍人所特有的軍人氣質下的踏實和安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非常不好

幼師到底好不好,當幼師到底好不好啊?

在我看來從事幼兒教育的老師就是幼師,不特指幼兒園老師。我做過幼兒園老師,做過興趣班老師,也做過其他行業,前後加起來有八年時間。或許你會說幼師工資少,但我也有掙七八千的時候,或許你會說幼師辛苦,但看到孩子的笑臉就像自己就像吃了蜜一樣。在我從事其他行業的那段時間裡,就只關心工資是多少,內心的空虛感就越發...

當老師好不好,當老師好不好?

呵呵,我是讀師范的,我就覺得蠻好的!但是我說的好不是因為當老師工作穩定,而是和學生相處,去了解他們的心裡世界,那是很奇妙的!但是這份工作不輕鬆的,鎮西說過一句話 說當孩子王,但是做孩子承認的孩子王不容易!而且一樣有壓力,上級的 家長的 家裡的 還有需要科研。而且老師的生活是比較清淡的,做了老師就不要...

EMS好不好,EMS好不好?

ems好就好在全國各地都能到達,而且速度蠻快的,但是收費太貴,而且態度有時很不好。ems就是個垃圾!速度非常慢,工作人員態度也傲慢,建議千萬不好用!ems不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是保證時間的。涉及的範圍也是最廣的 其他快遞在偏遠地方沒有業務 是目前最安全的快遞!不會給你丟東西!其他的快遞,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