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好麥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好麥食品怎麼樣

2023-02-02 03:05:06 字數 2088 閱讀 5227

1樓:愛企查

日照好麥食品****是2014-02-26在山東省日照市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莒縣浮來山鎮莊疃社群戚家街村。

日照好麥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220871612367,企業法人龐尊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照好麥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糕點加工、銷售。(憑有效食品生產許可證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服裝鞋帽、金銀珠寶、工藝品、針紡織品、勞保用品、五金建材、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以上範圍涉及許可審批經營的憑有效許可審批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39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5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日照好麥食品****成立於2023年02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糕點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龐尊奇。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1222000154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日照市莒縣浮來山鎮莊疃社群戚家街村。

好麥食品怎麼樣

3樓:老鎮玫瑰33挐榖

他家主要是做一些小的麵包和蛋糕,蛋糕就是那種傳統的蛋糕,厚厚的胚子,中間夾雜著一些水果粒,上面抹上厚厚的奶油,做的一些小麵包的味道還不錯,很香濃。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4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5樓: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荊州好麥食品****怎麼樣?

福州好麥食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福州好麥食品****是2003-01-21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西園村。

福州好麥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746361523h,企業法人王成a,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好麥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其他糧食加工品(穀物加工品、穀物碾磨加工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限至2023年01月24日);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化工原料(不含化學危險品)、有色金屬、鋼材、五金水暖配件、電子器材、紙品包裝的批發及相關行業的諮詢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9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日照華麥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日照華麥士餐飲管理 是2012 04 26在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日照市海曲中路76號 利華商業步行街 北段04 224號。日照華麥士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102595214832x,企業法人劉漢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照華...

上海金麥油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金麥油脂食品 是2000 03 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秀江路280弄30號。上海金麥油脂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074145333,企業法人許祖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麥油脂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食用...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是2017 06 0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3層 集中登記地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f7e79,企業法人楊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影視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