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鑽戒好不好?DR鑽戒好不好?

2023-01-30 22:10:03 字數 2854 閱讀 7256

1樓:出榆晁代珊

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這個戒指啊,這個戒指寓意很好,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我女朋友也很喜歡這個牌子的戒指,我就給她買了,這個戒指挺不錯的,鑽石很閃,款式也不錯,售前售後都很貼心,主要還是女朋友喜歡啊,沒送過什麼浪漫的禮物,這個也算是乙個最特別的禮物了。

2樓:御曼彤

從**上看,dr鑽戒婚戒算是很親民的鑽戒品牌了,他根據不同顧客的消費水平劃分了不同的價位,低到幾千元,高達萬元、十幾萬元甚至百萬,只為讓每乙個前來選購的真愛人士都不會因為消費不起而離開。

從品質來看,dr鑽戒婚戒在鑽石的品質上嚴格把控,所以鑽石4c等級一般偏高,也是為了滿足每位追求高品質的真愛粉,從知名度來看,dr鑽戒婚戒以「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規定早已得到了無數人的認可,也成了大家求婚結婚鑽戒的不二之選。

從寓意來看,dr鑽戒婚戒「一生唯一真愛」的真愛理念,也是「一生只愛一人」的浪漫告白,能送出這個品牌的求婚鑽戒的人,一定是對愛情極其負責人的人;還有「一生只送一人」的唯一性,這是傳統珠寶品牌所不具備的,更是它的魅力所在。

dr鑽戒好不好?

3樓:冷霏羽樂

挺好的啊,可以去實體店看看不是更好嘛。我就是當時很喜歡,直接跟老公去店裡了解戒指去了,鑽石很閃男人一生僅能定一枚,是老公對我的愛,對我來說已經足夠珍貴。

4樓:乃丫頭鈴

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意義dr鑽戒挺好的啊,你要是還在觀望,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去實體店試戴感受一下,這是最直觀的。

5樓:焉愛景鎮珍

你連dr戒指都不知道啊,就是那個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送。

6樓:麥樹枝馮庚

還不錯啊,我們定製的也是dr家的鑽戒,50分的有國檢和gia兩個證書,就是因為喜歡dr是男生一輩子只能定製一枚的,唯一的才是最珍貴的,而且品牌這麼大品質肯定不會有問題的。

7樓:ww王團團

不了解這個牌子啊,我覺得i do牌子不錯,一直很喜歡,款式寓意都很美。

dr怎麼樣?dr鑽戒到底好不好?

8樓:汪底閃

怎麼說呢,鑽戒到底怎麼樣,好還是不好,還是要你自己去看了才知道。畢竟這個問題本身就比較主觀,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別人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去體驗。至於你說的好一點的大概多少的問題,dr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根據鑽石品質的高低從幾千到幾百萬不等,各個價位的都有,看你說的好一點到底是好多少吧。

dr鑽戒怎麼樣?

9樓:城洛讓夫

買dr鑽戒當然是因為老婆喜歡才買的啊,只有這個牌子的戒指提出的要男人實名定製戒指,而且規定一生只送唯一一人。女人都喜歡這樣特殊的規定咯,這個戒指求婚時候很好使的,我當初用這個戒指跟我老婆求婚時候,把她感動的不行。她太喜歡這個戒指,平常都一直戴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星期剛去過深圳店,我覺得款式挺多的啊,很多系列都有普通款、輕奢款和奢華款,給顧客提供了很多種的選擇,而且也有經典款,我試了好多,最後和老公決定定製myheart的心形款,款式簡約不簡單,周圍的一圈小鑽,讓鑽戒整體看起來更大了,總之真的是喜歡的不行,而且這是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這樣的浪漫真心讓人感動,店員說定製差不多要20個工作日,真的好想早點收到我的戒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我個人喜歡i do鑽戒,款式多,都挺好看的。做工也不賴。

dr鑽戒好不好,在國內屬於什麼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dr鑽戒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實名購買,所以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這應該就是dr的獨特之處吧,不然鑽戒牌子那麼多,為啥女人偏偏就喜歡它!而且dr鑽戒是國內高階鑽戒品牌,眾所周知,品牌的東西大家都愛,更何況是鑽戒這種貴重的東西,至於好不好,千人千面,看你對好的標準是什麼樣的了。

dr好不好?dr的鑽戒如何?

13樓:林故肺

‎款式有很多,而且好幾個款式都很別緻,挺有設計感的。

**的話,從幾千到幾百萬的都有,區間較大,總能找到適合你的。

戒指質量的話也都有證書保證,品質***。

而且dr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很特別,也很浪漫,同時也很能體現男士的心意,畢竟不是隨便能定製的。

dr好不好?dr的鑽戒怎麼樣?

14樓:惠茁銑

從各個方面來說都還可以啊。dr鑽戒本身款式比較多,設計也很有特色,辨識度挺高的,鑽石品質也都有證書。**的話,根據鑽石4c的不同,從幾千到上萬的都有,選擇很多,總能選到找到適合你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dr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這樣獨特的定製方式也是很打動人的。

15樓:堯逸奈白山

dr鑽戒是乙個香港品牌來的,上幾天我剛好到它的官網上用身份證定製了乙個,也是打算在下個月求婚用的,我買的那款是叫做forever

love系列的鑽戒,它的寓意非常浪漫「一生唯一真愛」,還看到介紹說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這應該就像愛情一樣,忠貞不一吧!你如果將這樣的一枚鑽戒用來求婚,你女朋友收到後應該也是會很感動。而你在買的過程中有什麼不明白的,也可以諮詢一下他們的客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啊,鑽石都是有專業證書的,30分及以上的鑽戒更是有gia和國檢雙重證書,品質***。而且他們的售後服務也挺完善的,讓人很放心。如果你還有什麼疑惑的話,可以自己去親身體驗一下的。

個人還是挺喜歡dr的,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挺浪漫的。

dr鑽戒怎麼樣?

周大福鑽戒怎麼樣?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周大福品牌還是不錯的,周大生這些品牌可以換款式,周大福只能在你原有的鑽戒基礎上給你加工做你想 的款式,但是是要收取一定的加工費用,不過這樣有效避免買到別人換過戴過的鑽戒,周大生這些品牌因為可以用買了戴過的換專櫃的其他款式,很有可能會買到別人戴過而換出來的鑽戒。挺好的。飾品款式比較好,不是國內有些品牌...

金至尊鑽戒好不好金至尊鑽戒價格貴不貴

呵呵樓主你好,這個定製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定製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EMS好不好,EMS好不好?

ems好就好在全國各地都能到達,而且速度蠻快的,但是收費太貴,而且態度有時很不好。ems就是個垃圾!速度非常慢,工作人員態度也傲慢,建議千萬不好用!ems不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是保證時間的。涉及的範圍也是最廣的 其他快遞在偏遠地方沒有業務 是目前最安全的快遞!不會給你丟東西!其他的快遞,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