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神者為什麼被罵

2023-02-02 03:15:02 字數 862 閱讀 1279

1樓:物昰亽鯡

因為角色強度和遊戲性的不成正比,以及部分玩家的不理智行為。

求解夢,做夢夢到自己是神仙,還有自己流血

2樓:八天愛

樓主的故事有乙個。

脈絡:神仙-->病人-->狗血噴頭。還有乙個主題,就是被懲罰。

神仙就意味著有超能力,能夠做凡人做不到的事。如果是好事那倒罷了,就怕做壞事。尤其有人提醒你要做好事,可見那人看得出來你一定會做壞事。

果然,你遇到了壞人,和壞人幹架當然是好事了。可是你仍然受到了懲罰。你變成了病人,並且被人識破了(有認識的人在)。

變成病人還不算,還要頭上流血。可見被懲罰的厲害。

既然做好事為什麼還要受懲罰呢?看來所謂的「好事」,只是一種掩飾。在權威看來,那算不上什麼好事。樓主心裡也明白這一點,所以很擔心自己受到懲罰。總有誠惶誠恐,伴君伴虎的感覺。

簡單的說,樓主有一顆叛逆的心,只是它有些顫抖。

3樓:東丨方

你做夢那晚肯定是太陽穴有一些輕微的跳動,人有乙個奇怪的現象,做夢會無限放大現實中的一些情況,例如小孩尿床,在夢中會顯示被大水淹,等等。夢有時候是潛意識的反應,有時候是潛意識情緒的發洩,沒什麼特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哈,別說我是混分的,真理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你記憶的碎片,包括你很久以前的夢想,想法,包括你看的電視電影,包括你最近的情緒,遭遇,都會在夢裡具象化,很多你可以忘記或者淡忘的東西,在夢裡你是不受約束的,就會想起,就像你看了恐怖片,有些人會做噩夢一樣,所以,夢都是顯示的一部分,,妮子級看看他對應什麼,可能是乙個情緒,一段遭遇,也可能只是你小時候看了神話電視不明真相自己的願望等等,,如此而已。

為什麼老被女生罵,為什麼女人被罵會哭?

有的女的就是這樣,愛招惹男生,別搭理她們,她們有時是故意的。遇到這事,嚴肅 千萬別給她們好臉 的和她說 別招欠!看我搭理你嗎?之後。她絕對老實。不過,千萬不要動手打女生哦!要麼是她們對你有點意思。故意來講你 引你注意。要麼就是你人品問題 歌手 任賢齊。歌名 永不退縮。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

那英為什麼被罵的這麼慘,為什麼那英會被罵

1.作為 風雲 來榜十年 自盛典的評委主bai席,那英極力反對刀郎入圍 那英 太愛耍大牌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那英 終於知道原因 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從前有乙隻雞飛到老鷹窩裡下了乙個蛋!老鷹以為是自己的蛋就努力孵化!有一天終於所有蛋都孵化成功了,小鷹都嗷嗷待哺!忽然乙隻小鷹看著另外乙隻不像鷹的鷹說 那鷹...

為什麼女權主義者喜歡罵宅男,我為什麼罵女權主義者

那為什麼男權主義者罵醜女 罵蠢女孩 罵鹹魚女 罵?女 罵死宅女 罵魚乾女 罵黃臉婆 罵非處 罵拜金女 罵外嫁的女孩?不要雙標謝謝 你不讓女孩罵你宅男 那你罵沒罵過別人醜女?你沒罵過女人,她先罵你,她是婊住,她去.死你罵女人在先,那對不起,你就活該被罵.不會吧,女權不會罵宅男的,最多就是無視,宅男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