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舍與得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3:05:05 字數 2685 閱讀 5436

1樓:愛企查

焦作市舍與得商貿****是2012-07-24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沁陽路35號-12(建業開發商業樓北樓)。

焦作市舍與得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020508713571,企業法人常發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市舍與得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預包裝食品、捲菸、雪茄菸;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2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焦作市舍與得商貿****成立於2023年07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預包裝食品、捲菸、雪茄菸等。

法定代表人:常發興。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8020000174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焦作市有幾個商業步行街 5

3樓:德伯家的蕾絲

摩登街 學生路的步行街 還有乙個和平街。

4樓:將肉紅燒到底

三個 分別是學生路步行街 青年路步行街 摩登街。

焦作市區最熱鬧的地方是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街,烈士紀念碑一帶,都很熱鬧。商業街,小吃,都在哪兒。

6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街,小吃,都在哪兒。

焦作市夏朵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焦作市夏朵商貿****是2014-03-13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解放區友誼路18號萬聯商業街63號。

焦作市夏朵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02097388004j,企業法人趙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市夏朵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飲水機、淨水器、茶具、百貨、辦公用品、包裝材料、工藝品、五金、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化工產品、建材。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56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焦作市和誠商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焦作市和誠商業管理****是2016-05-10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解放區人民路中段669號錦江現代城小區錦江商業廣場25層439號。

焦作市和誠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02ma3x9mnn6w,企業法人周巧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市和誠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電子裝置設施維修及租賃;銷售:百貨、五金、家電、日用品;餐飲服務(按有效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廣告釋出。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焦作市雙匯商業連鎖****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焦作市雙匯商業連鎖****是2009-11-29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豐收路錦祥花園商業街28、29號。

焦作市雙匯商業連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026987088940,企業法人張俊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市雙匯商業連鎖****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食品(按有效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水果、蔬菜、蛋類、生鮮肉;銷售紡織品、日雜用品、五金交電、辦公用品;零售捲菸(按有效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46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焦作天著商業****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焦作天著商業****是2014-12-04在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修武縣七賢大道555號。

焦作天著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213959699157,企業法人馮巨集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天著商業****的經營範圍是:百貨、超級市場、其他綜合零售;房地產開發。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5824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焦作市商業銀行怎麼成中旅銀行是不是只是改個名給我們存的錢沒有什麼影響吧。

11樓:bank研究僧

作為一名內部員工,我想說,更名只是更名,就像王三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改成王思聰,但是王思聰欠李四的錢是不能因為其改名而不還的,所以完全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銀行內部受國家監管,改名是有紅標頭檔案了。

焦作市制動器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焦作市制動器開發 是2003 03 12在河南省焦作市武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陟縣工業園區。焦作市制動器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8237474441873,企業法人周旭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焦作市制動器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制動器 起重電器 工...

重慶得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得舍餐飲管理 成立於2013年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管理等。法定代表版人 張佑建 重慶bai得舍餐飲管理 du 是2013 05 07在重慶市江北區注zhi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版 司,註冊位址權 位於重慶市江北區電儀村82號2單元21 4。重慶得舍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宣威市志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宣威市志成商貿 是2011 11 09在雲南省曲靖市宣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宣威市西寧街道龍堡西路94號。宣威市志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3815848244596,企業法人母彩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宣威市志成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貨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