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仲景醫學院研發的蹭蹭高是真的嗎

2023-02-02 03:10:02 字數 2748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是只是針對生長期的兒童,對於成年人是沒有任何效果的,因為成年人的骨骺線已經閉合了,沒有任何長高的可能了。

2樓:帳號已登出

謝邀。如圖。鄙人認為張仲景開創了辨證論治的先河,經方不是出自張仲景之手,但難能可貴的是,他教會了我們怎麼用經方,又教會我們怎麼用經方進行加減,使得我們能尊經方而不泥古於經方,真是非常感謝仲師。

可以說,如果沒有張仲景的辨證論治,中醫真的說不定會淪為巫醫……至於仲景的醫學水平,在當時應該是前無古人的,縱觀五千年歷史,他的醫學水平也應在前兩名以內。現在流傳下來的《傷寒雜病論》是殘缺的,但已能**那麼多疾病,講真,如果完整傳下來,真的不得了。仲師真正留給我們的財富不僅僅是一本《傷寒雜病論》和辨證思想,更重要的是,在那種東漢末年的時代下,擁有驚人醫學天賦的他付出的同樣驚人的努力,和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

每次我看書看到煩的時候,就會想起先師那令人難望其項背的努力還有他超越時代的孤獨,想到都會令我萬分感動。如果說他醫術有什麼缺點的話,他針灸不是很好……動不動就扎期門……題主看完就自會有體會。

3樓:蔥頭

小明上課老講話,黃老師讓他站起來上課,你怎麼看? 我有如下看法 第一,對黃老師的憤怒予以理解,但不應當讓孩子站立上課,不然可能涉及體罰學生。 第二,站立上。

4樓:24k春美人

女孩子不到23歲有用嗎?

5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很明顯是假的,你這個醫院都有可能是假的,莆田系醫院。張仲景醫學院都是為了打擦邊球,他幹嘛不叫:華佗在世醫學院,他幹嘛不叫李時珍醫學院,對不對?明顯是扯虎皮做大旗。

****張仲景製造的增高藥可信嗎

張仲景增增高真的有用嗎?

6樓:鋪果派常的

張仲景(約公元150~154年——約公元215~219年),名機,字仲景,漢族,東漢南陽郡涅陽縣(今河南南陽)人。東漢末年著名醫學家,被後人尊稱為醫聖,南陽五聖之一。張仲景廣泛收集醫方,寫出了傳世巨著《傷寒雜病論》,是中醫史上第一部理、法、方、藥俱備的經典,它確立的辨證論治原則,是中醫臨床的基本原則,是中醫的靈魂所在。

在方劑學方面,《傷寒雜病論》也做出了巨大貢獻,創造了很多劑型,記載了大量有效的方劑。其所確立的六經辨證的**原則,受到歷代醫學家的推崇。這是中國第一部從理論到實踐、確立辨證論治法則的醫學專著,是中國醫學史上影響最大的著作之一,是後學者研習中醫必備的經典著作,廣泛受到醫學生和臨床大。

7樓:午龍

張仲景沒有留下增高的藥方!

南陽張仲景國醫學院好不好?

8樓:ray的遊戲世界

南陽張仲景國醫學院是很好的醫學類本科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屬於南陽理工學院主管,學校整體環境優美,部分教學樓老舊,但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角度了解該學校:

1、師資力量。學院擁有一支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其中教授、副教授25人,博士、碩士學歷教師45人。教育部高等院校中醫學專業教指委委員1名,河南省學術技術帶頭人1名,河南省優秀教師1名,河南省教育廳學術技術帶頭人4名,省級重點學科帶頭人4名。

2、學科建設。學校中醫學專業為河南省特色專業、河南省高校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中醫內科學是河南省重點學科,中醫學是校級優勢特色學科。同時中醫診斷學、中醫內科學、傷寒論、金匱要略為校級精品課程,中醫內科學教學團隊為校級優秀教學團隊。

3、基礎設施。學院擁有1個省級重點實驗室(河南省張仲景方藥與免疫調節重點實驗室),2個市級重點實驗室,以及20多個教學實驗、實訓室,其中中醫學實驗中心為河南省實驗教學示範中心,教學科研儀器總值3000多萬元。

9樓:最愛finger男孩

我是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學院的學生,我很明確地告訴你張仲景國醫學院是我校唯一的一本,如果你想學但分數不夠可以來南陽理工學院先上國醫專科,然後在專公升本再學醫,如果有能力的話還是上更好的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哥曾經在那裡上學!

他說感覺一般,國醫大不是醫專。

你可以來實地考察下,在決定!

11樓:天龍之道

明明是中專卻叫學院,太欺人了。

12樓:淚灑心頭

國醫大比較lj的地方`

醫專和理工的國醫系還可以`

13樓:藍橋春漲

南陽理工學院張仲景國醫學院現在不招專科生,張仲景國醫學院2023年改為張仲景國醫國藥學院,屬於南陽理工學院的二級學院,為本科,臥龍崗上那個是中專(南陽中醫藥學校)個人建議把臥龍崗上那個張仲景國醫學院那個牌子摘了,明明是個中專卻也掛個學院的牌子,混淆視聽,南陽理工學院張仲景國醫學院應該捍衛自己尊嚴,讓它把那個學院(南陽中醫藥學校)牌子摘了,雖然張仲景國醫名聲很響,但也不是「人人」都想掛就掛的,還有南陽醫專代管南陽理工學院國醫國藥系就代管不要宣稱是自己的(併入),一段時間南陽醫專簡介居然宣稱南陽理工學院國醫國藥系(原張仲景國醫大學,後來更名為張仲景國醫學院)併入了南陽醫專,南陽理工學院張仲景國醫學院也不出來捍衛一下自己的尊嚴,張仲景國醫大學的血脈應該由南陽理工學院張仲景國醫學院一「人「繼承,南陽醫專代管不要對外宣稱已經併入,南陽理工學院介紹張仲景國醫大學於2023年併入南陽理工學院成立國醫國藥系後改為張仲景國醫學院,南陽醫專簡介說2005五代一統一,南陽中醫藥學校,南陽一職專,南陽理工學院國醫國藥系(原張仲景國醫大學),由南陽醫專代管,說是為了整合南陽醫學教育資源。南陽醫專你就好好準備公升格為南陽醫學院(本科),「張仲景」就交給(南陽理工學院)張仲景國醫學院就行了。

徐州醫學院是幾本的啊,徐州醫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徐州醫科大學是二本。徐州醫科大學,簡稱 徐醫大 坐落在素有 五省通衢 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徐州,是江蘇省和徐州市重點建設的醫藥類大學,全國首批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模式改革試點高校。徐州醫科大學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創辦於1934年的江蘇省立醫政學院,1958年由南京...

長沙醫學院是怎麼樣的學校,長沙醫學院是乙個怎麼樣的學校?

學院去貼吧,問問學哥學姐,了解生活 看看官網,看看學校資歷 看看圖書館藏書冊數 長沙醫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其前身為湘南中等衛生職業技術學校,2005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長沙醫學院,2011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學院開設24今本 專科專業。誰知道長沙醫學院是屬於幾本的...

江西醫學院是哪一年併入南昌大學的

江西醫學院於2005年8月,與南昌大學合併,冠名為南昌大學醫學院。南昌大學江西醫學院 醫學部 的前身是創辦於1921年的江西公立醫學專門學校。1952年改名為江西省醫學院,1953年更名為江西醫學院。1958年,與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八軍醫學校合併,仍稱江西醫學院。1969年,與江西中醫學院合併,成立江...